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70047079012212926 もうピックアップ終わってますよ? https://i.imgur.com/yLKvrHy.jpeg 當有人問星塔什麼時候收掉的時候 悠星在秋葉原車站掛了一個月的火垂還沒換掉 火垂卡池甚至已經下去一段時間了 我記得這錢也是蠻貴的 竟然完全沒打算換別的IP新卡池 看來是真的挺 應該打算掛到貓貓神來再換了吧 車站外有一個抽不到的角色的廣告.jpg -- https://i.imgur.com/FLuvUWA.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0.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4467.A.EEA.html
keerily: 挺到不放最新卡池的角色 06/26 11:29
HarukaJ: 這不算什麼 捷運西門站的電視牆還在放莊阿姨以及管管大 06/26 11:31
HarukaJ: 戰阿達呢 06/26 11:31
a43164910: 我想到公連以前泳裝咲戀公車 在台北路上跑了好幾個月 06/26 11:31
a43164910: 卡池都不知道換幾次了 超好笑== 06/26 11:31
Echobee: 放新的比掛舊的貴( 06/26 11:31
dragon803: ??那個看板沒差 那個看板不管什麼時候幾乎99%都是Yos 06/26 11:31
dragon803: tar的遊戲 06/26 11:31
HarukaJ: 今天紅臉婆都要離開PU換名字像女生的那個上來了== 06/26 11:31
a43164910: 這種通常是沒新的廠商下單就繼續掛在那而已 06/26 11:31
mithralin: 真的挺(X)沒錢換新的(O) 06/26 11:31
dragon803: 只是因為平常都檔案 但這次檔案放到別的看板去了 06/26 11:32
dragon803: 所以那邊就沒放了 然後因為那個廣告就他們的 沒人要換 06/26 11:32
dragon803: 就一直是他了 06/26 11:32
a43164910: 台北地下街也是一堆2025的遊戲廣告 你會覺得說他錢很 06/26 11:33
a43164910: 多買一整年嗎 06/26 11:33
dragon803: 要等看看最近方舟或是Yostar其他遊戲要不要換 不然他 06/26 11:33
dragon803: 還會繼續掛在那 06/26 11:33
nineflower: 孩子們,都快7/2了 這算挺嘛 怎麼像是忘了 06/26 11:33
hoshitani: 所以看起來像是長期租用 只是沒換廣告 06/26 11:34
fff417: 這算挺嗎 怎麼感覺是規劃出錯了 06/26 11:34
hasroten: 沒人買吧 換下來也是要成本 06/26 11:34
chuckni: 那個位置本來就不是很好的位置 06/26 11:34
anpinjou: 現在沒有新卡池啊XDD 現在是常駐角欸 06/26 11:35
dragon803: 還好啦 一出站就會看到 06/26 11:35
anpinjou: 那個位置一直是他買的 但是他可以掛檔案或航線 06/26 11:35
dragon803: 通常都是9成檔案不到1成方舟 航線不會掛那 06/26 11:36
dragon803: 航線會掛交叉口 但這次給檔案了 06/26 11:36
motw1999: 可能眼鏡輪椅大媽吸引力比蘿莉小就懶得花錢重做一張(? 06/26 11:37
chuckni: 主要原因應該就是這次檔案跑到電器街上了 06/26 11:38
anpinjou: 交叉口放很勤 這邊倒是一直掛著 真的很玄w 06/26 11:38
a75091500: 撤下也要花錢,當然是等下一個買廣告的人出現才能擠掉 06/26 11:40
anpinjou: 沒有下一個人啊 優香固定買的 06/26 11:41
anpinjou: 悠星拉幹 06/26 11:41
nineflower: 也有可能是星塔今年的宣傳費快花完了,要省著花 06/26 11:41
nineflower: 優香買的!?那怪不得蘿莉角掛那麼久 06/26 11:42
chuckni: 以車站的位置來講那邊真的不是很好啦,幾年前檔案開始常 06/26 11:42
chuckni: 駐那面牆的時候就常常有人漏掉了,他正對車道和udx 方向 06/26 11:42
chuckni: 不是常規觀光會進出的口 06/26 11:42
anpinjou: 不是 那你可以給檔案或別的啊 換要錢沒錯 但跟廣告位 06/26 11:42
anpinjou: 比起來根本小錢 06/26 11:42
chuckni: 優香固定買的 全對 06/26 11:42
S2357828: 優香買的 那掛小的很正常 06/26 11:43
anpinjou: 好吧 優香的話就不意外了 06/26 11:46
as1100: 異環卡厄斯:我也是必池嗎? 06/26 11:49
XHstar523: 航線那三個看板也是從五月初掛到最近才換 06/26 11:50
anpinjou: 異環的必池和他的必池不太一樣就是了 06/26 11:51
XHstar523: 話說航線為啥都沒掛車站呢? 太危險嗎? 06/26 11:51
anpinjou: 還真的太危險 06/26 11:52
anpinjou: 你可以看看最近棕色掛西門町日本人怎麼說的w 06/26 11:52
XHstar523: 我看也是遮得很兇 06/26 11:54
angol1337: https://imgpoi.com/i/195D9G.png 06/26 12:00
nineflower: 一個月550萬羊,老實講滿便宜的 06/26 12:02
Ardve: 之前有在討論集資把淫夢放上去的,根本就是恐怖攻擊預告 06/26 12:10
hasroten: 550w...比想像的貴耶 06/26 12:11
lolicon: 已經忘了 06/26 12:12
happyotogi: 新宿那邊的多娜好像也掛很久,兩邊都是小的 06/26 12:16
laugh8562: 這也不難理解 就租廣告看板的錢已經付完了 06/26 12:16
laugh8562: 但是換廣告布條要再花一筆錢 就先放著了 06/26 12:16
lolicon: 誘拐蘿莉控去課金作戰 大失敗(笑 06/26 12:20
iwinlottery: 他們過期是放著還是拆掉 06/26 12:20
a43164910: 過期就是放著 等下一個人租了要換才會順便拆掉 06/26 12:28
anpinjou: 集資淫夢笑死 06/26 12:30
anpinjou: 不過各家遊戲卡池大概都半個月 應該不用租到550吧 06/26 12:31
chuckni: 山手線+大站其實還能理解 06/26 12:47
twodahsk: 想看集資淫夢,不過版權應該都在COAT之類的公司手上吧 06/26 14:18
twodahsk: 只可惜ニコファーレ關了,只能用當初的影片回憶 06/26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