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unli924 (餛飩)》之銘言: : 記者署名:簡銘柱 : 這起被形容為「最含蓄的性騷擾」事件,發生在113年9月9日下午5點多。一名女子在豐原 : 中正路的公車站牌前候車,察覺一名男子不斷在旁注視她,隨後對方竟靠近她,小聲說了 我之前晚上在中正大學的田徑操場S型跑步, 然後就被人公審說我「意圖騷擾女生」: 可是我真的只是想換跑道看後面有沒有人經過怕撞到我不是特定盯著誰: https://i.imgur.com/48pWivE.jpg 後來隔天學校教官夥同警察來宿舍直接來抓我: https://i.imgur.com/uuPJQgp.jpg 我換跑道後累了速度用走的居然被認為刻意在擋她。 害我之後被學校強迫要求晚上不得住宿並且不能在操場夜跑了, 我夜跑換跑道都被認為是性騷怪人了只能說現在男生的處境將越來越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5.220.101.51 (德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4666.A.AB9.html
arrenwu: 掛著Proxy IP 喊冤 沒啥意思啊 06/26 11:33
iam0718: 你不是在八卦板被爆過了嗎 XD 06/26 11:33
poke001: 沒事S型跑步我也覺得你是怪人阿 06/26 11:33
kuninaka: 你有沒有帶行車記錄器 06/26 11:33
kuninaka: 這些都是你的一面之詞耶 06/26 11:34
Echobee: S型跑步是甚麼新式訓練法嗎 06/26 11:34
kuninaka: S型跑步是騷擾別人沒錯阿 06/26 11:34
kuninaka: 但是有沒有性騷擾另當別論 06/26 11:35
QoGIVoQ: 先不說騷擾 S型很怪沒錯 06/26 11:35
kuninaka: 你自己的行為就很特殊了 06/26 11:35
spfy: 我不知道真相 但有自知之明所以只在家做健身環 06/26 11:35
wayneshih: S型跑法的確是怪人沒錯 06/26 11:35
kuninaka: 還有那種什麼倒退跑 06/26 11:35
kuninaka: 還有專門佔用內圈,別人跑內圈他會生氣的 06/26 11:35
kuninaka: 幹 把操場跑道當你家喔 06/26 11:36
kimicino: S型跑步,怪人一個還騷擾到全部人 06/26 11:36
kuninaka: 所以我跑步都不會在學校操場,怪人很多 06/26 11:36
violegrace: 八卦洗一大堆了還跑還這邊洗喔= = 06/26 11:37
kuninaka: 馬路上跑很自由 06/26 11:37
kuninaka: 缺點就是很容易被撞死 06/26 11:37
Scarlett888: 這篇我好像很久以前看過 06/26 11:38
adwowcuthand: 跑S型?不就還好你是擋到女生不是擋到8+9? 06/26 11:38
a43164910: S型跑步被抓剛好阿 欠檢舉是不是 操場你家開的? 06/26 11:38
Scarlett888: S型跑步我還真的沒遇過 06/26 11:38
hakoki0517: 她們平常會警戒是正常的吧,新聞到處都是跟蹤騷擾, 06/26 11:38
hakoki0517: 還真實事件 06/26 11:38
a43164910: 你以為操場為什麼要分跑到 就是怕撞到人 然後你跑S型 06/26 11:38
hakoki0517: 到時候真的出事我就不信有些雙標的異性會檢討被害人 06/26 11:38
AmeNe43189: S型跑就算了,1、3圈都可以同地點碰到? 06/26 11:39
AmeNe43189: 正常人不會嚇到心臟很大顆欸 06/26 11:39
justsay: 被抓剛好 有夠怪= = 06/26 11:40
Xpwa563704ju: S型跑法...,跑道又不是只有你一個 06/26 11:40
ARCHER2234: 同地點碰到是還好,我慢跑均速時也會一直在同地點追過 06/26 11:40
ARCHER2234: 慢跑阿伯 06/26 11:40
Xpwa563704ju: 能不能正常跑步就好 06/26 11:40
mariandtmac: 我之前遇到一個怪人 每次超過我都會說 on your left 06/26 11:41
justsay: 原來還是盜圖仔 要洗文滾回柵欄啦= = 06/26 11:41
kicoomi: 不用理這咖啦 同一篇文洗好幾年了 06/26 11:42
storyo11413: 痾 你去郊外跑吧 06/26 11:42
generalliao: 單純好奇s型跑步是想訓練什麼 06/26 11:42
arrenwu: 所以我上面才說啊 開著Proxy IP申冤真的很沒意思 06/26 11:42
zsp9081a: 如果指控屬實,S型跑步真的很詭異阿 06/26 11:44
WildandTough: 看完我只覺得 你被限制不能跑操場真的剛好而已= = 06/26 11:44
WildandTough: 先不提騷擾的問題 就你所述的所作所為都在影響其他 06/26 11:44
WildandTough: 人使用操場的權益 自重點好嗎 06/26 11:44
AmeNe43189: 刻意跳過第二圈啊,每圈都碰到我覺得正常,跳過一圈 06/26 11:45
AmeNe43189: 就有點蹲人嫌疑在 06/26 11:45
AmeNe43189: 然後查了一下,中正跑步哥卦有點多欸...? 06/26 11:45
zsp9081a: 如果說你是因為操場一堆人在走路,你一直跑步所以得瘋 06/26 11:45
zsp9081a: 狂變換就算了,不然正常人都會懷疑吧 06/26 11:45
AmeNe43189: 36樓我覺得人家只是提醒他要路過吧,怕你撞到? 06/26 11:45
kazusalove: 你在路上也都蛇行嗎 06/26 11:46
c24253994: 36樓是反串啦=_= 06/26 11:46
ARCHER2234: 譬如我愛變道是因為我慢跑速度就比阿伯們快(耐力不如 06/26 11:47
ARCHER2234: 他們) 06/26 11:47
yeldnats: 當你個版? 當操場你家的? 06/26 11:47
c24253994: 跑太慢被超車 人家怕撞到他講一下,跟汽機車超車閃燈叭 06/26 11:47
c24253994: 一聲一樣啦=_= 06/26 11:47
zsp9081a: 就跟游泳一樣,游得慢或休閒的通常都在兩邊,高手在中 06/26 11:48
zsp9081a: 間,不會有人一直變動的啦 06/26 11:48
ARCHER2234: 不一定,像我超越後一定要回最外圈 06/26 11:49
Atkins13: 不受歡迎又沒自覺就是在講你這種人 06/26 11:49
mainsa: 這不是騷擾別人怎樣才是騷擾? 如果我練跑遇到這種的一定 06/26 11:57
mainsa: 報警 06/26 11:57
Lucas0806: 你要不要先解釋公眾運動場所採用正常人不會使用的 06/26 11:59
Lucas0806: S型行進路線,是胯下那兩顆其中之一比鉛球還重所 06/26 11:59
Lucas0806: 以才導致路線偏移嗎? 06/26 11:59
starsheep013: s型是怎樣,練光速蒙面俠嗎? 06/26 12:07
JackdOr: 幫補血 06/26 12:15
salvador1988: 沒事來個S型跑步 我不是女生都會提防你 06/26 12:32
Lisanity: w510048 好了啦 06/26 12:43
Lisanity: 明明就是你自己不對還想討拍拍喔 06/26 12:43
etvalen: 你不要一直動為啥會撞到人,理由伯 06/26 13:05
kureijiollie: 呵呵 06/26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