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renwu: 掛著Proxy IP 喊冤 沒啥意思啊 06/26 11:33
推 iam0718: 你不是在八卦板被爆過了嗎 XD 06/26 11:33
→ poke001: 沒事S型跑步我也覺得你是怪人阿 06/26 11:33
→ kuninaka: 你有沒有帶行車記錄器 06/26 11:33
→ kuninaka: 這些都是你的一面之詞耶 06/26 11:34
→ Echobee: S型跑步是甚麼新式訓練法嗎 06/26 11:34
→ kuninaka: S型跑步是騷擾別人沒錯阿 06/26 11:34
→ kuninaka: 但是有沒有性騷擾另當別論 06/26 11:35
推 QoGIVoQ: 先不說騷擾 S型很怪沒錯 06/26 11:35
→ kuninaka: 你自己的行為就很特殊了 06/26 11:35
→ spfy: 我不知道真相 但有自知之明所以只在家做健身環 06/26 11:35
推 wayneshih: S型跑法的確是怪人沒錯 06/26 11:35
→ kuninaka: 還有那種什麼倒退跑 06/26 11:35
→ kuninaka: 還有專門佔用內圈,別人跑內圈他會生氣的 06/26 11:35
→ kuninaka: 幹 把操場跑道當你家喔 06/26 11:36
→ kimicino: S型跑步,怪人一個還騷擾到全部人 06/26 11:36
→ kuninaka: 所以我跑步都不會在學校操場,怪人很多 06/26 11:36
噓 violegrace: 八卦洗一大堆了還跑還這邊洗喔= = 06/26 11:37
→ kuninaka: 馬路上跑很自由 06/26 11:37
→ kuninaka: 缺點就是很容易被撞死 06/26 11:37
→ Scarlett888: 這篇我好像很久以前看過 06/26 11:38
噓 adwowcuthand: 跑S型?不就還好你是擋到女生不是擋到8+9? 06/26 11:38
噓 a43164910: S型跑步被抓剛好阿 欠檢舉是不是 操場你家開的? 06/26 11:38
→ Scarlett888: S型跑步我還真的沒遇過 06/26 11:38
→ hakoki0517: 她們平常會警戒是正常的吧,新聞到處都是跟蹤騷擾, 06/26 11:38
→ hakoki0517: 還真實事件 06/26 11:38
→ a43164910: 你以為操場為什麼要分跑到 就是怕撞到人 然後你跑S型 06/26 11:38
→ hakoki0517: 到時候真的出事我就不信有些雙標的異性會檢討被害人 06/26 11:38
→ AmeNe43189: S型跑就算了,1、3圈都可以同地點碰到? 06/26 11:39
→ AmeNe43189: 正常人不會嚇到心臟很大顆欸 06/26 11:39
→ justsay: 被抓剛好 有夠怪= = 06/26 11:40
推 Xpwa563704ju: S型跑法...,跑道又不是只有你一個 06/26 11:40
推 ARCHER2234: 同地點碰到是還好,我慢跑均速時也會一直在同地點追過 06/26 11:40
→ ARCHER2234: 慢跑阿伯 06/26 11:40
→ Xpwa563704ju: 能不能正常跑步就好 06/26 11:40
推 mariandtmac: 我之前遇到一個怪人 每次超過我都會說 on your left 06/26 11:41
→ justsay: 原來還是盜圖仔 要洗文滾回柵欄啦= = 06/26 11:41
噓 kicoomi: 不用理這咖啦 同一篇文洗好幾年了 06/26 11:42
噓 storyo11413: 痾 你去郊外跑吧 06/26 11:42
推 generalliao: 單純好奇s型跑步是想訓練什麼 06/26 11:42
→ arrenwu: 所以我上面才說啊 開著Proxy IP申冤真的很沒意思 06/26 11:42
→ zsp9081a: 如果指控屬實,S型跑步真的很詭異阿 06/26 11:44
推 WildandTough: 看完我只覺得 你被限制不能跑操場真的剛好而已= = 06/26 11:44
→ WildandTough: 先不提騷擾的問題 就你所述的所作所為都在影響其他 06/26 11:44
→ WildandTough: 人使用操場的權益 自重點好嗎 06/26 11:44
→ AmeNe43189: 刻意跳過第二圈啊,每圈都碰到我覺得正常,跳過一圈 06/26 11:45
→ AmeNe43189: 就有點蹲人嫌疑在 06/26 11:45
→ AmeNe43189: 然後查了一下,中正跑步哥卦有點多欸...? 06/26 11:45
→ zsp9081a: 如果說你是因為操場一堆人在走路,你一直跑步所以得瘋 06/26 11:45
→ zsp9081a: 狂變換就算了,不然正常人都會懷疑吧 06/26 11:45
→ AmeNe43189: 36樓我覺得人家只是提醒他要路過吧,怕你撞到? 06/26 11:45
噓 kazusalove: 你在路上也都蛇行嗎 06/26 11:46
推 c24253994: 36樓是反串啦=_= 06/26 11:46
噓 ARCHER2234: 譬如我愛變道是因為我慢跑速度就比阿伯們快(耐力不如 06/26 11:47
→ ARCHER2234: 他們) 06/26 11:47
噓 yeldnats: 當你個版? 當操場你家的? 06/26 11:47
→ c24253994: 跑太慢被超車 人家怕撞到他講一下,跟汽機車超車閃燈叭 06/26 11:47
→ c24253994: 一聲一樣啦=_= 06/26 11:47
→ zsp9081a: 就跟游泳一樣,游得慢或休閒的通常都在兩邊,高手在中 06/26 11:48
→ zsp9081a: 間,不會有人一直變動的啦 06/26 11:48
→ ARCHER2234: 不一定,像我超越後一定要回最外圈 06/26 11:49
噓 Atkins13: 不受歡迎又沒自覺就是在講你這種人 06/26 11:49
噓 mainsa: 這不是騷擾別人怎樣才是騷擾? 如果我練跑遇到這種的一定 06/26 11:57
→ mainsa: 報警 06/26 11:57
噓 Lucas0806: 你要不要先解釋公眾運動場所採用正常人不會使用的 06/26 11:59
→ Lucas0806: S型行進路線,是胯下那兩顆其中之一比鉛球還重所 06/26 11:59
→ Lucas0806: 以才導致路線偏移嗎? 06/26 11:59
→ starsheep013: s型是怎樣,練光速蒙面俠嗎? 06/26 12:07
噓 JackdOr: 幫補血 06/26 12:15
→ salvador1988: 沒事來個S型跑步 我不是女生都會提防你 06/26 12:32
噓 Lisanity: w510048 好了啦 06/26 12:43
→ Lisanity: 明明就是你自己不對還想討拍拍喔 06/26 12:43
噓 etvalen: 你不要一直動為啥會撞到人,理由伯 06/26 13:05
噓 kureijiollie: 呵呵 06/26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