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cing5566: 訴訟權的剝奪應該是不成立吧 06/26 11:36
→ chocobell: 你這篇已經是一年多前的舊聞了= = 06/26 11:40
推 Xration: 講的好像你的個資很值錢一樣 06/26 11:42
推 Hazelburn: 這個條文最經典的利用是迪士尼 06/26 11:42
→ Hazelburn: 曾經有人在迪士尼內過世,家人打官司,迪士尼律師說你 06/26 11:42
→ Hazelburn: 有訂D+因此你已經放棄了對迪士尼訴訟的權利 06/26 11:42
這太搞笑了吧
→ Xration: 台灣人的個資早就在國外裸奔了 06/26 11:43
如果說它們的資安很強那也就算了
一查居然還有公司客服直接被駭客端走的新聞
https://pse.is/999t5b
推 Echobee: 這顯然是消費者的疏失 06/26 11:43
※ 編輯: Tencc (59.125.27.163 臺灣), 06/26/2026 11:46:00
推 egg781: 我記得迪士尼那次是打輸了還是選擇和解? 06/26 11:44
推 Tsozuo: GTA有免噴權 06/26 11:44
推 Hazelburn: 對 被炎上後迪士尼放棄使用這個條款 剛剛問AI 06/26 11:46
→ Hazelburn: 最後是私下和解 應該是砸了一大筆 06/26 11:46
→ Echobee: 訴訟指的是放棄集體訴訟,在國外是合法的,吃定你個人 06/26 11:46
→ Echobee: 打不過公司法務部 06/26 11:46
推 egg781: 有錢的那方是這樣的,靠訴訟拖死你是一種財力輾壓 06/26 11:52
→ egg781: 樂高三賤客就是這種下三濫的人渣 06/26 11:52
→ Weky: 看這帳號歷史發言還以為這篇被盜號 06/26 12:03
推 Gmama777: 我自己是旗下遊戲都不玩了 ,反正不玩沒損失 06/26 12:07
→ BOARAY: 早就是了 裡面只有T2的邊緣境地的製作人出來說他們不會這 06/26 12:36
→ BOARAY: 樣做 06/26 12:36
→ BOARAY: 之前認識還在玩OL的是真的因為這樣退坑 記得有CAR這件事是 06/26 12:38
→ BOARAY: 對面跟老外 記得這邊也有貼幾次但就是一堆I don't car 06/26 12:38
→ BOARAY: 記得忘記在哪邊看到的討論 說這東西在歐美可能還能有優勢 06/26 12:46
→ BOARAY: 而亞洲我們完全沒優勢 06/26 12:46
推 TKjoe619: 1.5億人搶著送個資,不差你一個 06/26 12:51
推 e2167471: 這問題簡單,只要讓自己的個資價值落在一眾玩家的吊車尾 06/26 13:27
→ e2167471: 就解決了 06/26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