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棕2的FB po了幾張線下活動的照片 https://i.imgur.com/ZDJxk5T.jpeg https://i.meee.com.tw/sdaHEAy.jpg
這雨傘越看越想要 等今天有買的勇者分享使用心得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8,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44.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5571.A.BC3.html
shirokase: 那傘桿的位置剛好是ㄆ.... 06/26 11:52
nahsnib: 推薦要開幾個洞讓它漏水 06/26 11:55
wwa928: 順從你的渴望! 06/26 11:55
MIG29lliwA: 渴了就抬頭望 06/26 11:56
anpinjou: 馬麻 有個叔叔在舔雨傘 06/26 11:59
moon128: 想成為雨天最靚的仔就買 06/26 12:00
bored60606: 感覺這把傘會漏水 06/26 12:01
zizc06719: 今天撐會噴水嗎 06/26 12:10
Scarlett888: 噴水 06/26 12:13
andy86tw: 撐開 06/26 12:23
YoniOjisan: 媽耶,沒玩但好想要 06/26 13:16
Scarlett888: 買了的話 有點不敢拿出去用 06/26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