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記得上一次打了5話的桌遊順便寫旅團 現在終於回來寫庫拉皮卡了 https://i.imgur.com/eBRtK5k.jpeg 女裝開頭 https://i.imgur.com/iVto5a4.jpeg 回到庫拉皮卡念能力補習班 https://i.imgur.com/HyljtV0.jpeg 除了入門班跟基礎班外,這次討論的是繼承戰背後的目的 看來富堅終於想上高鐵的速度要解決這一條線了嗎 不會再出現教念能力花3集 然後再花3集西索在哪裡 最後用6集玩桌遊對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97.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5753.A.9A0.html
hasroten: 下船了嗎 06/26 11:50
gaym19: 怎麼有女裝大老 06/26 11:50
marx93521: 靠北我都忘記之前在打桌遊了 06/26 11:50
spencer3526: 這次有機會連載20話嗎 06/26 11:50
felixden: 我還以為是酷拉皮卡女裝 06/26 11:51
Krishna: 這女裝大佬誰啊?完全忘了 06/26 11:52
Tencc: 不知道該說甚麼 搭船的故事本來應該是一個銜接新篇章的小短 06/26 11:52
AmeNe43189: 幼教班還沒教完喔?好久喔 06/26 11:52
Tencc: 篇,重點應該是黑暗大陸上的故事,結果這個小篇章寫的超級長 06/26 11:53
serding: 完全沒有下船的跡象 06/26 11:53
tiaushiwan: 幹也差太多 06/26 11:54
HJC6666: 這整形了啦 06/26 11:54
Xration: 趕快下船好不好我要黑暗大陸 06/26 11:54
abucat: 朱音落語先完結的可能性較大,酷拉還要坐船十年 06/26 11:54
Echobee: 看下來其實富間也不想畫黑暗大陸,是編輯硬要他畫的 06/26 11:55
tonsin2976: 依舊超多字 06/26 11:55
thindust: 船的故事根本可以開一個新的漫畫 06/26 11:56
s26154808: 團長想要的封面https://i.verb.tw/MecMOUf9.jpg 06/26 11:56
grandzxcv: 這是卡蜜拉私設兵老大吧,本來就女的 06/26 11:56
OrangePest: 一如往常的全都是字 06/26 11:56
barlunick: 又再寫小說 06/26 11:57
nineflower: 黑暗大陸會跟幽幽白書魔界篇一樣吧,超光速結束 06/26 11:57
barlunick: 雜魚戲份快點開打結束好嗎 不要再補習班了 06/26 11:58
Arron9397: 這是你的幻想而已 我覺得沒有什麼黑暗大陸上的故事 船 06/26 11:59
Arron9397: 上演完就演完了 後面頂多草草收個尾 06/26 11:59
killme323: 沒下船說個球 06/26 11:59
henry1234562: 黑暗大陸目前架構看來是會有的 除非要腰斬 06/26 12:02
susaku: 嗯? 又換人畫了? 獵人線條有這麼簡單? 06/26 12:02
henry1234562: 因為十二支跟比洋德都跟船上整個繼承戰沒關聯 06/26 12:03
gungriffon: 桌遊要結束了沒 都還沒下船整船都要陪著煉蠱 06/26 12:03
henry1234562: 所以那部分的戰鬥應該是繼承戰打完 到黑暗大陸才要 06/26 12:03
henry1234562: 解決 雷歐力應該也是黑暗大陸的戲份 06/26 12:03
henry1234562: 酷拉皮卡則是繼承戰打完應該就收工了 06/26 12:04
henry1234562: 以他的食指代價 打完四王子應該差不多死了 06/26 12:04
geniuseric: 以富奸這連載速度和黑暗大陸挖的坑的深度,再給他一 06/26 12:05
geniuseric: 輩子我看都生不出來 06/26 12:05
geniuseric: 所有東西都只在他腦子裡,沒產能就跟沒有一樣 06/26 12:07
KudanAkito: 那本來就是女的吧 06/26 12:07
surrogate: 二王子私設兵本來就是女性吧,但要說女裝也沒錯啦 06/26 12:07
winda6627: 前面一堆人腦補好幾年,結果一回被富堅打臉兇手猜都不06/26 12:07
winda6627: 用猜。06/26 12:07
JOPE: 熟悉的整頁都是字回來了06/26 12:08
bobby4755: 最後船沉了 說教復仇跟欲望是不對的06/26 12:08
bobby4755: 然後大家不再探索黑暗大陸 獵人協會解散06/26 12:08
melzard: 想想作者年紀 黑暗大陸不會畫吧06/26 12:08
fight40520: 前兩張像什麼無對白寓言故事 最後一張突然變小說06/26 12:10
melzard: 光是把繼承戰畫完可能他就要退休了06/26 12:10
SGBA: 集???是話吧06/26 12:10
jj0800449: 欸?不過二王子那群私設兵跟對應詛咒王子的性別都是不同06/26 12:12
jj0800449: 的(男詛咒女王子/女詛咒男王子)06/26 12:12
jj0800449: 而14王子是女的,還以為這個私設兵是男的...06/26 12:12
diabolica: 桌遊根本這篇目前最爛06/26 12:13
pupu20317: 所以這次連載有機會下船嗎XD?06/26 12:15
aoka: 等等就給你演用桌遊決定繼承戰06/26 12:15
winda6627: 他是男的..06/26 12:15
sudekoma: 隔了N年才要回來解咒唇白蛇的謎嗎(′・ω・`)06/26 12:19
artjio: 黑暗大陸太大了,有生之年等級,應該草草帶過了06/26 12:22
qk3380888: 現在角色和支線超多 每次副刊都要複習超久XD06/26 12:24
Fino5566: 教一教然後兩個鏡頭一個跨頁全死光06/26 12:31
krousxchen: 黑暗大陸根本演不出什麼劇情吧06/26 12:31
幽白就示範過了,一開始說魔界多危險,人有多強大 結果一個比一個故事還要慘
Fino5566: 選我正解06/26 12:31
※ 編輯: hirokifuyu (114.47.197.199 臺灣), 06/26/2026 12:36:39
hondobaka: 感覺再一百回才夠,別忘記除了王位爭奪,還有旅團線要跑 06/26 12:34
Wolverin5566: 未看先猜黑暗大陸之王是小傑爸爸 06/26 12:38
zxzxzxzxzxzx: 感覺繼承戰篇真的會從頭小說到尾 然後旅團幾格分鏡 06/26 12:39
zxzxzxzxzxzx: 交代一下說被西索殺光光 06/26 12:40
zxzxzxzxzxzx: 繼承戰大概也是現在的交鋒都不重要 會突然殺出一個 06/26 12:41
zxzxzxzxzxzx: 設定直接快速結束掉 然後老四可能從頭到尾跟酷拉都 06/26 12:41
zxzxzxzxzxzx: 不會有什麼正面對決 莫名其妙就被幹掉了 06/26 12:42
DreamYeh: 黑暗大陸可以當新漫畫了吧,可能30年後開始連載 06/26 12:48
Scarlett888: 我對黑暗大陸比較有興趣 結果卡在船上N年 06/26 12:49
CYL009: 還在說誓約與制約 王位繼承戰透過互相砍殺獻祭讓自己王位 06/26 12:55
CYL009: 更穩定ww 06/26 12:55
CYL009: 念能力效果越來越強大了吧 又一個不講道理的 06/26 12:56
PDbear: 全篇在看皮卡丘唬爛 14王子靈獸有出來 06/26 13:10
PDbear: 代表就算嬰兒也能被儀式認可 所以他是說假資訊 06/26 13:12
yashiro: 看過YouTube上的化粧短片,真的有可能畫成這樣 06/26 13:20
lee988325: 化妝那個應該是大公主專屬的私人部隊吧 會念能力 詛咒 06/26 14:20
lee988325: 專業的敢死隊 06/26 14:20
lee988325: 我沒複習 憑印象的 06/26 14:20
after1: 一王子幾時中毒的? 06/26 14:52
geass4444: 說不定直接來個大的,直接十話結束王選 06/26 14:58
JaccWu: 總覺得酷拉皮卡的故事也許就完結在船上了 06/26 15:03
lungyu: 這位女裝大老是誰啊....角色太多了好痛苦 06/26 15:46
ilohoo: 富樫很喜歡這種遠目標帶出近目標後就先專注於近目標的劇情 06/26 15:50
ilohoo: 架構,像是先給個遊戲記憶卡帶出拍賣會,接著幾乎專注於友 06/26 15:50
ilohoo: 克鑫篇打旅團,最後雖然沒買到遊戲但是也還是進GI了。眼下 06/26 15:50
ilohoo: 的渡航篇繼承戰也是一樣並非過渡用的小篇章 06/26 15:50
WarIII: 我剛補完前情提要 女裝大佬是卡蜜拉的咒殺私設兵不待見之 06/26 16:32
WarIII: 民 還真的是忘的乾乾淨淨 06/26 16:32
WL855470: 熟悉的附圖小說最對味www 06/26 18:45
atari77: 已經變正格的圖像小說了 06/26 19:08
kusotoripeko: 已放棄,小短篇畫了10年,黑暗大陸是去開派對的喔 06/27 00:05
greedycyan: 我覺得黑暗大陸篇八成就像幽遊白書後面一樣 +1 06/27 03:21
greedycyan: 現在這個篇才是富樫想畫的 06/27 03:22
samsam80821: 黑暗大陸應該對比就是幽白的魔界篇 06/27 13:04
samsam80821: 設定設麼都設定好了 但是故事會快速結束XD 06/27 13:04
lynnsharon: 還興奮了一下以為是酷拉皮卡女裝 可惡 06/28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