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沒有適合9歲小朋友玩的遊戲 然後大人也適合玩的? 之前會跟小孩玩海賊無雙4跟快打6 最近在steam找遊戲 不知道有沒有哪些是適合大人跟小孩玩的 可以本機兩人遊玩 又能跟線上玩家一起玩的更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06.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5957.A.B62.html ※ 編輯: centrum2 (27.52.106.230 臺灣), 06/26/2026 11:53:09
felixden: 瑪莉歐賽車 06/26 11:53
Sam30526: 感覺你應該要往老任那邊找,動物森友會? 06/26 11:53
egg781: 9歲絕地戰兵2好像有點勉強 06/26 11:53
egg781: 老任那邊很多派對遊戲都很適合跟9歲一起玩 06/26 11:54
archer9824: 瑪利歐跟卡比吧 06/26 11:54
Tencc: 不就最近流行的那個躲貓貓 06/26 11:54
pponywong: 星露谷 泰拉瑞亞 06/26 11:54
Tencc: 人家講STEAM你推瑪莉歐有夠外行 06/26 11:55
egg781: 阿~忍者龜史瑞德的復仇阿 06/26 11:55
bnn: 問它同學玩啥比較重要 06/26 11:55
egg781: 塗鴉躲貓貓對9歲不知道會不會有點難? 06/26 11:56
pponywong: 找簡單的 Beat 'Em Up / 2D platformer 也可以 06/26 11:56
egg781: 忍者龜現在才151元,你可以買來跟你家小孩玩 06/26 11:57
archer9824: 阿沒仔細看是steam的 06/26 11:57
egg781: 雙影奇境和雙人成行 06/26 11:58
Arron9397: 大亂鬥啊 06/26 12:01
StellaNe: 九張羊皮紙 06/26 12:01
centrum2: 忍者龜我有找過 那畫面好像20年前的感覺...可能小孩會喜 06/26 12:02
centrum2: 歡 不過大人玩應該很無聊... 06/26 12:02
egg781: 151元可以啦,也不會無聊啊,以目的來說我認為這款最適合 06/26 12:02
egg781: 1.線性關卡不用怕九歲小孩找不到路,2.清板就完事~打爽度 06/26 12:03
zxcmoney: 小孩無腦打,但大人可以練連招吧? 06/26 12:05
zxcmoney: 賽馬娘Pretty Derby 熱血喧鬧大感謝祭!這類型的也行吧 06/26 12:08
White77: 生存工藝類都可以吧 06/26 12:09
starsheep013: overcook這種? 06/26 12:10
zyxx: 單純同樂的話不一定要一起玩 找個兩人都有興趣的遊戲一人玩 06/26 12:10
zyxx: 一人看也行 06/26 12:10
rmow: 最後一戰合輯破劇情 06/26 12:11
egg781: 最後一戰好像可以,因為武器系統不複雜,那不是戰爭機器也行 06/26 12:12
egg781: 但戰爭機器相對血腥點(雖然殺的是獸人和機器人) 06/26 12:13
xsc: 無雙系列 06/26 12:15
rommel1990: 鬼父 06/26 12:22
c22501656: 碧藍航線 06/26 12:22
fbos139: 快打旋風 06/26 12:28
kimokimocom: 麥塊地下城 06/26 12:45
centrum2: nba的2k這種小朋友玩的起來嗎 06/26 12:47
D122: 9歲比你想像的還聰明 好好教就好 06/26 12:55
D122: 問題在畫風他喜不喜歡吧 06/26 12:55
RoyRoy2: Castle Crashers 有兩台裝置的話帕魯和超級變色龍也不錯 06/26 12:58
dbjdx: 卡普空大台動作合輯 06/26 13:33
as2s2ss2s: 心動小鎮 06/26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