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玩Switch2版的 去年破完人中之龍0入坑 後來交叉其他遊戲玩 最近才開始玩人中之龍極 沒有一直衝主線 都在玩小遊戲解支線找真島打架 所以才剛到第六章 因為玩玩有不少心得 就先發一篇了 一開始覺得在同樣城市感覺差不多 像是牛丼章魚燒店唐吉都還在 不過慢慢逛也感受不少變化 畢竟也過了17年 路上沒了拿鈔票招計程車的人們 過去空白的一坪那邊變成千禧塔 迪斯可舞廳消失 好像同個地方變成一個俱樂部的樣子 而且那裡還有一個支線是回憶泡沫時代的 因為玩過0代解完這支線感受跟桐生一樣覺得難道回不去了嗎? 還有最北邊那個大公園也太驚訝 0代只有一群街友聚集 極 竟然多了地下空間 而且還不能隨便進去 記得0代主線有不良少年隨便跑進去打街友 雖然目前只玩過0跟極而已 後面幾代應該有更多變化 是說極目前玩下來感覺一個章節蠻短的 一下就沒了 怕玩太快主線很快就沒了 0代一個章節的劇情比較長雖然後面有幾章是比較短 話說真島也變太瘋 看來真的受西谷影響很深 動作還有模仿精力哥 而且劇情都好笑 扮警察躲三角錐跳鋼管舞 還有吃漢堡想回體力也遇到真島 最好笑是找莉娜結果真島跑出來扮女裝 為了升真島孽緣只好跑主線 極作為重製不知是否跟原版比有改對話 像是千禧塔那邊桐生有說這裡原本的地發生很多事 應該是指0代的事 還有桐生和真島都有提起金錢島跟風化島的事 真島還會想到風化島的人現在怎麼了 當年的小雪也老了不少…… 真島還會想到牧村嗎? 不知後面還會不會提到 但都過17年了 玩0代再玩極蠻有感的 先玩極再玩0可能會看不懂吧…… 因為之前有猶豫要先玩哪代 不過先玩極再玩0也會有不同感受吧 後來想說從時間發生比較早的開始玩 還有玩0代感覺蠻厲害的世良竟然被幹掉了… 最後想說 吾郎美真是好女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1.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6035.A.46B.html
kuninaka: 繼續玩極2阿,有新增真島支線,還有牧村實的後續 06/26 11:58
Raynor: 極2也有小雪跟風化島 06/26 12:04
RuinAngel: 先玩極再玩零真島線代入感強很多,先玩零只覺得為啥真 06/26 12:06
RuinAngel: 島最後鬼轉神經病... 06/26 12:06
enskyzuso: 拜託請一定要玩到極2 故事才完整 06/26 12:15
swardman4: 其實先玩極再玩0體驗比較好 06/26 12:16
swardman4: 0是那種前傳型給玩過本傳的體驗的不是序章型 06/26 12:19
gn00386614: 我是先極後0,這樣的順序才會體會到鯉魚王黑化的無奈 06/26 12:21
gn00386614: 感 06/26 12:21
archer9824: 極2會玩的 感謝大家 其實 如果系列全上基本上都會玩 06/26 12:27
archer9824: 包含審判之逝 06/26 12:27
kuninaka: 不用全部玩,3456就是在浪費時間而已 06/26 12:30
Sam30526: 3~6只有七個字,吃飯,睡覺,虐XX 06/26 13:30
bearwang1016: 3到6看劇情影片就好 不要虐待自己啊 06/26 13:45
Raynor: 極3怎麼都沒人提,這麼涼的嗎 06/26 14:26
SinPerson: 真島的後續在極二 06/26 14:30
SinPerson: 3~6在系列作就是這樣,加個極不會特別不一樣,除非這 06/26 14:31
SinPerson: 幾部重整 06/26 14:31
a235477919: 極3真的爛,原版3就系列最差了,極也沒救起來,新的 06/26 14:34
a235477919: 格鬥系統打起來一點也不爽 06/26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