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超越預告——「驟雪」|原神 https://youtu.be/y2Zcmcbrm9s
安睡吧,安睡吧,這個世界的孩子… 無需畏懼黑暗與死寂, 因為神許諾你們被無條件地愛著。 快醒來,快醒來,無根無源的風暴! 假若祝福慷慨亦無私, 那為何不曾擁有慈悲的寒冬? https://youtu.be/7jtRliMjt4I
沃雅妮莎——伊藤加奈惠 阿羅夏——佐藤元 奧黛塔——上阪堇 瓦列裡——古川慎 「公雞」普契涅拉——長 「公子」達達利亞——木村良平 「木偶」桑多涅——本多真梨子 「僕人」阿蕾奇諾——森奈奈子 「富人」潘塔羅涅——星野貴紀 薇斯納——平野綾 達妮卡——原由實 諾伊——三木真一郎 米提亞——小林裕介 安娜絲塔夏·費奧多羅夫娜·雪奈茨娜婭——戶松遙 「死之執政」若娜瓦——折笠富美子 「黃金」萊茵多特——山口由裡子 -- 推 tonsin2976: 幹我要她 推 Hsuaaaanlala: 我要他幹 推 vance1024: 他要幹我 → Lisanity: 要我幹她 推 SHCAFE: 要她幹我 推 dog29635841: 她要我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0.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6848.A.A60.html
ddd852: 終於來了 06/26 12:07
Jaguarsu: 難道死之執政至冬就自機嗎 06/26 12:10
shinobunodok: 影片預覽圖的這個是女皇? 06/26 12:10
Mayfly: 冰神的形象超級安全感,沒大驚喜或驚嚇 06/26 12:11
hasroten: 冰神定妝照出來了嗎 06/26 12:12
k254369: 不是女皇嗎 我要霸氣的那種 06/26 12:12
rabbithouse: 要完結了嗎 06/26 12:14
q34355997: 蠻普通的 這造型很多人都預測到了 06/26 12:15
nineflower: 至冬角色群看起來都很好看欸 06/26 12:15
iamstudent: 嚴肅不苟言笑的表情,蠻符合目前的劇情推測的 06/26 12:15
gsock: 嚇暈了 06/26 12:17
a516013: 最後那是女皇? 有點失望== 06/26 12:17
iamstudent: 會叫部下做出犧牲的君主本來就可以預期個性比較鐵血 06/26 12:18
anpinjou: 感覺就是面無表情的鴨媽和鴨鴨合體(X 06/26 12:18
imsaint: 至冬角色群不錯阿 06/26 12:19
max366629: 2…沒有任何一隻給我我一定要抽爆的感覺 06/26 12:20
shinobunodok: 和表情沒關係 就和推文說的一樣 比較沒有驚艷感 06/26 12:20
anpinjou: https://i.imgur.com/4Jk6Not.jpeg 這張表情有比較好看 06/26 12:20
zxcv820421: 我以為女皇會沒這麼年輕 06/26 12:21
awenracious: 不是蘿莉喔 差評 06/26 12:21
BSpowerx: 女皇不是雌小鬼蘿莉 失望 06/26 12:21
tom11725: 聲優陣看到平野綾嚇死 06/26 12:21
murderer2013: 原的建模不期不待 06/26 12:22
tchaikov1812: 喜歡冷面無口系 光是女僕還有女皇就讓我想抽爆了 06/26 12:23
JohnnyRev: 戶松遙 哇 日本包穩的 06/26 12:23
dearjohn: 總算露臉了~冰之女王。 06/26 12:23
anpinjou: 不喜歡冰神的話 可以參考一下另一位神明 今天她生日 06/26 12:24
anpinjou: https://i.imgur.com/dbOa10x.jpeg 06/26 12:24
serding: 這女王感覺一般 06/26 12:24
serding: 等全身 06/26 12:24
kaj1983: 好香好香 06/26 12:25
rockmanalpha: 女僕有鯊鯊的感覺 紅毛男一看CV是刃就不意外了ww 06/26 12:26
rabbithouse: 男的好多 06/26 12:26
kaj1983: 戶松穩了 06/26 12:26
will30119: 那個女僕看起來不錯 造型蠻特別的 06/26 12:26
ScottHulu: 未亡人 06/26 12:27
will30119: 然後女皇有兒子 繼艾麗絲後第二個人妻 06/26 12:28
kaj1983: 辮子包頭更香 06/26 12:28
llabswollag: 死之執政 冰神 女僕 都不錯 06/26 12:29
JohnnyRev: 兩個成男都算帥欸 黑熊男和紅髮妖精刃 反而女角除了女 06/26 12:30
JohnnyRev: 皇以外都還好 06/26 12:30
justkkbruce: 大奶女僕,冰神,死執都不錯看,該來屯石了... 06/26 12:32
graywater: 早上還在貼的期望(? 06/26 12:32
dearjohn: https://i.meee.com.tw/Cwxvx5u.png 06/26 12:32
dearjohn: https://i.meee.com.tw/Iq2rpcs.png 06/26 12:32
night17: 至冬成男蠻好看的 帥 06/26 12:32
dearjohn: 碰啥啥變冰,難道是邁達斯之手(冰屬) 06/26 12:33
Hfy0920: 竟然是戶松遙 06/26 12:34
SMAMM: 新角居然沒一隻蘿,老米可惡啊 06/26 12:35
jring26: 誓死效忠女皇 06/26 12:35
Qazzwer: 女皇好普 塑造這麼多 結果沒那種驚艷感 06/26 12:35
q34355997: 女皇以外的角色都蠻有亮點 女皇反而保守保守的 06/26 12:36
nekomai: 穩了 王者歸位 06/26 12:39
keroro0929: 怎麼有個像是艦B鐵血陣營的配色 06/26 12:40
Y1999: 超級安全牌 06/26 12:43
iamstudent: 等劇情塑造吧,雷神當初還被說是村姑 06/26 12:45
LemonUrsus: 死之執政 沒話說了 06/26 12:46
zeal63966: 敵人是死之執政? 06/26 12:47
iamstudent: 我猜女王的個性會類似和解前的雷電將軍 06/26 12:48
iamstudent: 頑固並堅持自己的計劃,但不會像影那樣不諳世事 06/26 12:48
u950027: 一見鍾情比較有感的是死執 可惜不知會不會入池啊 06/26 12:50
a22345e: 棄坑仔看一眼至冬 沃雅妮莎滿可愛的 其他看起來都還好 06/26 12:50
a22345e: 果然我心是原神設計巔峰(x) 06/26 12:50
metroid0104: 男角超多,米哈遊這麼老神在在喔 06/26 12:50
a3221715: 快沒原石了 幹 米摳遊(僅限原神)多一點福利 06/26 12:51
u950027: 僕人比較有設計感 冰神偏保守 06/26 12:51
a3221715: 男角多才好 不然怎麼囤 06/26 12:51
a3221715: 沃雅妮莎可愛 PV裡面配得也很讚 希望不是四星 06/26 12:52
cn93016: 沒錯 我也支持男角多 這樣我可以囤好囤滿 最近都嫌有點少 06/26 12:52
a3221715: 還有玉足特寫 prpr 06/26 12:53
a3221715: 這個跟前幾個版本抽超少 下個版本才多一點== 06/26 12:53
fe461834: 火神太潮被噴,冰神太保守也被噴,木偶改精細建模裙子改 06/26 12:56
fe461834: 短也噴,怎麼做都會有人噴,然後不聽還要被嘴聽不進尖銳 06/26 12:56
fe461834: 的聲音哈哈 06/26 12:56
MelShina: 聲優很頂啊 人設就還行 06/26 12:56
Arron9397: 我也覺得好像還好 不過話又說回來 怎麼樣才算有驚艷感 06/26 12:58
Arron9397: 呢 兩個大奶子甩出來再加個狐狸耳朵嗎 06/26 12:58
metroid0104: 冰神看起來不錯,有女王的端莊跟威嚴感覺 06/26 13:01
a22345e: 如果問我原本想像的冰神是怎麼樣 個人會想像冰神更清純 06/26 13:02
a22345e: 一點的感覺 既清純又強大的氣場 像杖與劍女主那種 06/26 13:02
cc970702: 女皇然後跑出人妖大概就驚艷了 06/26 13:02
Qazzwer: 同樣是長期塑造下來 大團長就沒這問題 他一出來至少我感 06/26 13:04
Qazzwer: 受到 這就是大團長! 而不是 這是大團長? 但女皇這邊卻 06/26 13:04
Qazzwer: 是 這是女皇? 而不是 這是女皇! 06/26 13:04
MelShina: 冰神 歌手 魈 繼超時空要塞F後 SAO也收集完成了 06/26 13:04
a3221715: 戶松遙也是三家都有了 06/26 13:05
Arron9397: 大團長那個有點同感啊 06/26 13:05
seshiru: 成男看起來挺不錯 06/26 13:05
u950027: 因為最後一個神了期望很高吧 不過也是個人主觀 像我一眼 06/26 13:05
u950027: 喜歡的只有雷神 絲柯克 千織這種氣場很強的 其他大多靠劇 06/26 13:05
u950027: 情跟後續人設塑造才喜歡 06/26 13:05
a3221715: 氣場? 只是眼神比較銳利吧 06/26 13:06
Qazzwer: 大膽預測 女皇有第二型態 不然想不透丑角怎麼講出 此為女 06/26 13:06
Qazzwer: 皇的恩賜 這些話xD 06/26 13:06
andy870904: 死之職政 厭世過勞 勞工。好香 06/26 13:07
falken: 新角都很有魅力,連男角都很帥 06/26 13:12
a22345e: 冰神個人印象中他的行事應該要類似理想主義者 這樣的話 06/26 13:12
a22345e: 就要有種清純的感覺 有自己天真卻堅定的理念 為此可以與 06/26 13:12
a22345e: 世界逆行的感覺 不過這版冰神眼神就比較像工作很久的厲 06/26 13:12
a22345e: 害老闆這樣 被社會毒打過後成為毒打別人的老闆(?) 06/26 13:12
a3221715: 戶松遙當兩遊的冰 Lynn當兩遊的月 友商 06/26 13:14
YOAOY: 好普通…雷神比較吸引人 06/26 13:30
zxoe8735: 死之執政是不是越來越可愛,感覺畫得一次比一次精緻耶 06/26 13:44
a3221715: 不知道 都在看她的黑絲大雷 06/26 13:45
Valter: 其實也才登場兩次而已 上次是動畫 這次是Live2D 06/26 14:08
Fate1095: 其實要論大眾審美有個很直觀的數據可以看,就是推特愛心 06/26 14:12
Fate1095: 數,我自己是覺得這次至冬角色完全沒戳到我點.但不代表大 06/26 14:12
Fate1095: 家不喜歡就是了.. 倒是四影都很有魅力 06/26 14:13
ap9xxx: 死執很香 只是一臉要主線或周本被打也沒人知道能不能自機 06/26 14:19
anpinjou: https://i.imgur.com/1E9sciI.jpeg 06/26 14:30
a3221715: 四執政比神還強 很難平衡 06/26 14:34
Valter: 看推特愛心數更神奇 第一是女皇不意外 但緊跟在後的是那兩 06/26 14:40
Valter: 位成男XD 06/26 14:40
MKIIjack: 空:女皇就由我來拯救吧! 06/26 14:51
LegendaryOli: 若娜瓦跟冰神 喔我要瘋了 06/26 15:36
ckf978: 衣服感覺一般,好多禮服 06/26 17:40
shlee: 喜歡冰神 06/26 18:34
lerry555777: 男的很帥啊不意外 那個熊男真的帥 06/26 21:50
sk131: 居然沒蘿莉角,其他六國和挪德卡萊都有的說 06/27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