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rkyoing: 我沒有電腦,你沒有才能 06/26 12:13
推 enskyzuso: 笑死 06/26 12:13
推 as4565971: 頂獵5,小弟你才是王.. 06/26 12:14
推 sasadog: 天分格差真的很可怕呢 06/26 12:14
推 nahsnib: 代打Ban帳號 06/26 12:15
推 storyo11413: 這是打幾天啊 06/26 12:16
推 lucky0417: 小孩的反應真的不是大人能比的 06/26 12:16
推 iwinlottery: 我沒有興趣,而你沒有才能 06/26 12:17
推 seventeenlig: 現實還真有這樣的例子,最後哥哥拿刀砍爸媽 06/26 12:17
推 knight45683: 小孩反應真的快很多啊 06/26 12:18
推 Scarlett888: 9樓是說DL? 06/26 12:20
推 oldk13: 打花枝就能看到小學生機體性能多恐怖 06/26 12:23
推 joe51408: 小孩反應是真的快很多 以前勁舞團狂巴一堆大人的時候 06/26 12:27
→ joe51408: 才小六還國一吧 06/26 12:27
→ kaj1983: 遊戲界就是憑實力說話 06/26 12:28
推 Cuchulainn: 年輕人機體巔峰 06/26 12:33
推 math88: 你以為花枝不要在晚上玩是為了迴避小朋友這句是笑話嗎 06/26 12:38
推 Sechslee: 天才弟弟 馬屁拍好以後帶你飛 06/26 12:39
→ HellWarGod: 電競黃金年齡就15-22 06/26 12:55
→ DEAKUNE: 年輕人打game真的很可怕 06/26 13:13
推 shinobunodok: 什麼弟弟 從今天開始這是我代打的義父 06/26 13:29
→ peterw: 難怪勁砲團一堆姊弟戀 06/26 14:00
推 joe51408: 樓上全對 超好笑 06/26 14:31
推 foxey: 就不要是裝外掛打贏到時被ban就是你了 06/26 14:42
推 feedback: 推一樓XD 06/26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