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kingra_duel/status/2070336719938109508?s=61 對強者的尊敬 https://i.imgur.com/dbLHs7l.jpeg 欸 你把哥哥我的遊戲擅自開來玩了!?? 嗯 好好玩喔 真是拿你沒辦法 唉我差點就要上白金了說 蛤!?排名「第五名」 我來幫您收拾碗盤唷 為什麼要對我講敬語啊 —— 什麼弟弟 要叫老大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0.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7170.A.7B0.html
carkyoing: 我沒有電腦,你沒有才能 06/26 12:13
enskyzuso: 笑死 06/26 12:13
as4565971: 頂獵5,小弟你才是王.. 06/26 12:14
sasadog: 天分格差真的很可怕呢 06/26 12:14
nahsnib: 代打Ban帳號 06/26 12:15
storyo11413: 這是打幾天啊 06/26 12:16
lucky0417: 小孩的反應真的不是大人能比的 06/26 12:16
iwinlottery: 我沒有興趣,而你沒有才能 06/26 12:17
seventeenlig: 現實還真有這樣的例子,最後哥哥拿刀砍爸媽 06/26 12:17
knight45683: 小孩反應真的快很多啊 06/26 12:18
Scarlett888: 9樓是說DL? 06/26 12:20
oldk13: 打花枝就能看到小學生機體性能多恐怖 06/26 12:23
joe51408: 小孩反應是真的快很多 以前勁舞團狂巴一堆大人的時候 06/26 12:27
joe51408: 才小六還國一吧 06/26 12:27
kaj1983: 遊戲界就是憑實力說話 06/26 12:28
Cuchulainn: 年輕人機體巔峰 06/26 12:33
math88: 你以為花枝不要在晚上玩是為了迴避小朋友這句是笑話嗎 06/26 12:38
Sechslee: 天才弟弟 馬屁拍好以後帶你飛 06/26 12:39
HellWarGod: 電競黃金年齡就15-22 06/26 12:55
DEAKUNE: 年輕人打game真的很可怕 06/26 13:13
shinobunodok: 什麼弟弟 從今天開始這是我代打的義父 06/26 13:29
peterw: 難怪勁砲團一堆姊弟戀 06/26 14:00
joe51408: 樓上全對 超好笑 06/26 14:31
foxey: 就不要是裝外掛打贏到時被ban就是你了 06/26 14:42
feedback: 推一樓XD 06/26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