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diabolica: 卡金一直都是強國啊 06/26 12:18
→ anpinjou: 問下 只有我看不到圖嗎 06/26 12:19
→ diabolica: 墨蓮娜算不算是一種公車娜 06/26 12:19
推 HJC6666: 沒事兒 乳滑線會自己往後縮 06/26 12:19
→ winda6627: 你是撥接是不是?! 06/26 12:20
推 sistar5566: 8王妃看起像跟庫拉剛做愛過 06/26 12:20
→ teddy: 卡丁連V5都排不上,沒有用脅迫的其他國家根本懶得鳥他 06/26 12:20
推 felixden: 我也看不到圖 06/26 12:20
→ susan06374: 之前只能算猜測吧 新一話直接公布了 06/26 12:21
推 jaspergood: 圖勒.jpg 06/26 12:21
→ anpinjou: 好險 我還以為只有我 06/26 12:22
→ susan06374: !!我按看有啊 06/26 12:22
推 holynarsil: 繼承戰模仿九子奪嫡 06/26 12:23
→ barlunick: 蟻王篇就一個中國駐日代表了 06/26 12:23
推 sistar5566: 傳位於十四阿哥 06/26 12:23
→ susan06374: 誰?畢則夫? 06/26 12:24
推 bobby4755: 圖要點進去 驗證不是機器人才能看 06/26 12:24
→ sistar5566: 冨堅是不是意識到殺嬰兒不太好了 換人接手了 06/26 12:24
→ S2357828: 卡金是沒加入協議吧 人家去找他也沒理會阿 06/26 12:25

推 Xpwa563704ju: 我點進去有看到 06/26 12:25
推 c24253994: 沒事兒沒事兒 痾…對這是澳洲 沒毛病 06/26 12:26
推 anpinjou: 啊? 還要點進去驗證? 06/26 12:26
→ winda6627: 卡金是國家革命過才沒在v5不過跟鄉民智商認真就輸了。 06/26 12:27
→ goseienn: 國王的新圖,還有只有我看不到 06/26 12:28
推 chewie: 皇宮比較像泰國的XD 06/26 12:28
→ susan06374: 革命過是在影射毛XX嗎 06/26 12:28
→ XZXie: 論乳滑 我英說第二誰敢自稱第一 06/26 12:29
推 victoryman: 有龍又有星 不言而喻 穩了 06/26 12:29
推 Scarlett888: 富堅夠大咖 不會被辱華 不用擔心 06/26 12:29
推 Muilie: 生是趙家人,死是趙家鬼 06/26 12:29
→ Scarlett888: 中國就只敢挑我英欺負 06/26 12:29
推 SunnyBrian: 牛媽才是直接乳的,我英就莫名其妙 06/26 12:29
→ peterboon: 自high嗎 06/26 12:30
→ seaEPC: 抓漏洞用自己新生國家的名義不鳥之前條約,然後再想辦法搞 06/26 12:30
→ seaEPC: 的V5底下不爽但只能裝檯面上歡迎,這王其實很猛 06/26 12:30
→ susan06374: 荒川弘也夠大咖 還是一樣被小粉紅出 06/26 12:30
推 Segal: 那個風格要說是瓦吉噗嚨功的秦國也可以,不用太過聯想啦 06/26 12:30
推 awenracious: 乳滑跟有種有關係嗎 那不是只要正常人類都一定會碰 06/26 12:31
→ awenracious: 到的自然現象嗎 06/26 12:31

→ Scarlett888: 重傳 06/26 12:31
→ Scarlett888: 牛媽沒怎樣呀@@.. 06/26 12:31
→ Scarlett888: 牛媽在中國的週邊還是有在出 哪像我英昨天又出事了 06/26 12:32
推 hondobaka: 我第一眼感覺, 字也太多了吧wwww 06/26 12:32
→ test23786: 牛媽就……?毛殭屍 06/26 12:32
→ susan06374: S大謝謝你幫傳 但牛媽的事你先估狗一下 06/26 12:33
推 eric20601: B站 牛媽的作品還能找到討論 我英一查都在罵乳華的 06/26 12:33
→ tinghsi: 喜歡的人夠多就不會乳 06/26 12:33

→ Scarlett888: 我英昨天又又又被出征了 06/26 12:33
推 willytp97121: 螞蟻篇的國家是影射北韓 卡金很難聯想到中國吧 要 06/26 12:34
→ willytp97121: 說可能泰國還比較像 06/26 12:34
推 bmaple730: 獵人辱華然後轉頭繼續欺負我英 06/26 12:34
推 ztO: 豈是乳滑,我認為正好相反。這是捧上了天啊,卡丁超大國連V5 06/26 12:34
→ susan06374: 牛媽也非常大方說他畫就是想抵制中國盜版 06/26 12:34
→ Scarlett888: 牛媽那個真的還好 她被一小搓人罵 但護航的人更多 06/26 12:34
→ ztO: 也只能妥協把卡丁納進來(組V6)。不需要獵人協會有就有自己一 06/26 12:34
→ Scarlett888: 我英是你不跟著罵=叛國賊 力度完全不同 06/26 12:34
推 PunkGrass: 不行嗎 06/26 12:34
→ Scarlett888: 牛媽的作品在中國可以出週邊 可以討論 我英不一樣 06/26 12:35
→ ztO: 套的念能力培訓。跟東果陀想比卡丁抬老高了!而在厲害強盛的國 06/26 12:35
推 e04su3no: 很神奇 對岸很少看到出征牛媽,明明牛媽才是正大光明的 06/26 12:35
→ e04su3no: 乳滑 06/26 12:35
→ ztO: 總是會有裂痕跟破綻了。所以現在繼承戰就是講述大國如何解決 06/26 12:35
→ ztO: 內部問題。 06/26 12:36
推 sherlock523: 牛媽那是作品強到沒法靠自主抵制攔下,想看的太多 06/26 12:36
→ Scarlett888: 之前C洽都討論過一輪牛媽辱華更嚴重 為何沒像我英這 06/26 12:36
→ Scarlett888: 樣 以前就有過一串文章 06/26 12:36
→ sherlock523: 最近b站甚至還買黃泉使者漫畫版權上架樣子 06/26 12:37
推 eric20601: 獵人大概率也是當沒事 富堅這麼大尾 06/26 12:37
推 bmaple730: 我覺得我英就只是被某些人當替死鬼而已,只要我英持續 06/26 12:37
→ bmaple730: 吸收砲火,其他辱華的動漫作品承受的砲火就越少 06/26 12:37
→ krousxchen: 到底是哪個點會讓人聯想成泰國? 06/26 12:37
→ tinghsi: 其實我覺得荒川的case跟時間點蠻有關係 乳華大爆發是差不 06/26 12:37
→ sherlock523: 自主抵制就沒翻譯仔敢接 06/26 12:37
→ tinghsi: 多疫情前後 在那之前比較零星 06/26 12:38
推 PunkGrass: 富樫夠大尾 根本不會有事 06/26 12:40
推 SunnyBrian: 就那根尖尖的像泰式風格吧www,不過除了這個,怎麼看 06/26 12:40
→ SunnyBrian: 都像八九六四占占占的那個廣場 06/26 12:40
→ mapulcatt: 為什麼要在台灣的論壇上面臆測日本作品會不會乳滑? 06/26 12:40
推 goldman0204: 富間 牛媽 就算乳滑也沒差~畢竟想看的作品太多了= = 06/26 12:40
推 king9122: 啊不然C洽是不能聊漫畫?對岸三不五時就敏感影響別人, 06/26 12:41
→ susan06374: SB你乳了 去香港北京公安會去找你喔XD 06/26 12:41
→ king9122: 不能討論笑一下嗎 06/26 12:41
→ goldman0204: 它們私下還自己壓住假裝沒有~明明牛媽都那麼明示了.. 06/26 12:41
→ sherlock523: 看會不會辱華就看樂子心態呀“這樣也能出事”之類 06/26 12:42
→ willytp97121: 在下是從「表面改革成民主政體但實際還是王族說了 06/26 12:42
→ willytp97121: 算」來聯想的 06/26 12:42
推 mc3308321: 以他們修改的港式國安法來說,搞不好轉機香港抓人是真 06/26 12:42
→ mc3308321: 有法源依據,但沒發生過而已 06/26 12:42
→ susan06374: g先生 為什麼不能討論 你住左岸? 要討論什麼還要你同 06/26 12:42
→ susan06374: 意? 06/26 12:42
推 SunnyBrian: 泰國是不能做國王民調的,不過泰國選民對於跟國王結 06/26 12:43
→ SunnyBrian: 盟的軍隊信任度高達95% 06/26 12:43
→ susan06374: 指錯了 是m先生 g先生抱歉 06/26 12:43
→ mapulcatt: 我有說不能嗎 我只是好奇幹嘛在這邊研究會不會 06/26 12:44
推 chuckni: 我英就雖在他是在戰狼風氣最高峰的時候所以被燒的特別嚴 06/26 12:45
→ chuckni: 重,燒到現在中國很多人只記得他乳連他為什麼乳都忘了還 06/26 12:45
→ chuckni: 是白不回來 06/26 12:45
推 goldman0204: 我英沒辦法 不夠大尾~小事也會放大!牛媽 富間都明講 06/26 12:46
→ susan06374: 既然沒有說不能 那大家在邊研究乾你X事? 06/26 12:46
推 sherlock523: 我英粉絲不夠多吧,牛媽富奸出事幫忙講話的會特別多 06/26 12:47
→ mapulcatt: 你跟小粉紅是同一國人嗎 不然乳不乳滑又干你屁事 06/26 12:47
→ mapulcatt: 以你的邏輯來說 我可以這樣回你 06/26 12:47
→ sherlock523: 對岸那是會有很多圈外的會加入一起燒,罵不贏就下去 06/26 12:48
→ sherlock523: 大咖的粉絲集結吵贏就沒事,他們生態就這樣 06/26 12:48
推 goldman0204: 看了留言只有我G開頭= =關我P4~ 06/26 12:49
→ chuckni: 我英粉絲已經不少了,當年完全是因為風氣,當時你只要搬 06/26 12:50
→ chuckni: 出乳滑+不愛國連環拳在網路上就是無敵星星所有人都會幫你 06/26 12:50
→ chuckni: 講話粉絲根本護不了,現在是因為對岸網路對炒作冷感和乳 06/26 12:50
→ chuckni: 滑麻木才會效果不顯著 06/26 12:50
→ susan06374: 奇怪?不甘我的事就不能討論嗎 那很多板都可以收一收 06/26 12:50
推 CardboardBox: 除了風格有一點亞洲味,很多地方都看不出跟中國有 06/26 12:50
→ CardboardBox: 啥關係 06/26 12:50
→ susan06374: 還限制別人在哪討論 板規去查一查再來啦 還是你看不懂 06/26 12:51
→ mapulcatt: 那你前面幹嘛嗆我干我屁事 06/26 12:51
→ mapulcatt: 誰先限制別人的 06/26 12:51
→ mapulcatt: 我好奇你們幹嘛這麼想跟小粉紅共感 問了個問題 06/26 12:52
→ mapulcatt: 就要挨你一堆罵 06/26 12:52
推 king9122: 笑死,不關你的事你可以不要跟著討論,還管別人討論喔 06/26 12:52
→ goldman0204: 記得富間當初蟻王篇乳滑=>沒有!是北韓跟我無關OOOXXX 06/26 12:52
→ king9122: 標準對人不對事,其心可議 06/26 12:53
→ susan06374: 是你先問為何在這討論欸 時間順序都不會看 回家洗睡啦 06/26 12:53
→ goldman0204: 牛媽直接嗆中國盜版=>沒事!!是小眾看得跟我無關OOXXX 06/26 12:53
噓 Zero5566: 乳滑跟劇情沒關係吧 看他們想不想出征而已 06/26 12:53
→ mapulcatt: 我就問個問題 是你們自己要解讀成我反對你們討論 06/26 12:53
→ susan06374: 同意k大 這種人就連別人言論都要限制 是有多大?? 06/26 12:54
→ goldman0204: 樓上答對了! 他們想出爭~整部出現敏感字眼隨便都能讓 06/26 12:54
推 king9122: 在合乎版規情況下自由討論,然後跳出一個人問為什麼討論 06/26 12:55
→ goldman0204: 你下去!只是他們想不想出征而已= =" 06/26 12:55
→ king9122: 你是不是生活在言論受到極端箝制的地方? 06/26 12:55
→ susan06374: m大可能不講會被抓去勞改 可憐可憐他 06/26 12:56
推 wei115: 對啊4-11嘛 乳化一下怎麼惹 06/26 12:57
→ mapulcatt: 我反而覺得你們在預先練習怎麼待在維尼國吧 06/26 12:57
→ mapulcatt: 不然一個台灣人幹嘛整天在研究小粉紅乳不乳滑的標準呢 06/26 12:58
推 aftermathx: 全身G點病毒擴散真嚴重 06/26 12:59
推 memosore: 這是澳洲的南十字星……皇宮…沒錯,就是白金漢宮 06/26 12:59
推 king9122: 每個月也就這麼一、兩篇讓人笑一下對岸的敏感G點,被你 06/26 13:00
→ king9122: 形容成整天,怎麼好像才是你整天在找這種推文 06/26 13:01
→ susan06374: 台灣人不能研究外國事?你這是幾世紀的思維 06/26 13:02
推 Fino5566: 性癖人各有志 自慰人之常情 06/26 13:03
→ usoko: 大哥 你知道卡丁國王的名字叫做回鍋肉嗎 06/26 13:04
→ susan06374: 一個台灣人幹嘛研究英文的文法 幹嘛研究美國總統政策 06/26 13:05
→ susan06374: 幹嘛研究日本壽司怎麼做比較好吃 你這邏輯真棒 06/26 13:05
推 a8856554: 致敬天安門嗎 06/26 13:06
→ susan06374: 8963+1 06/26 13:07
推 rizman28: 密密麻麻的字 06/26 13:09
推 WLR: 小粉紅看到這個建築還不對號入座,那才是辱華 06/26 13:14
推 girafa: 牛媽本版討論過很多次了 她是實力超強的特例 06/26 13:16
噓 Barrel: 這圖床很爛 == 06/26 13:16
推 gustavvv: 看起來還好 更多乳的明顯 06/26 13:20
→ KudanAkito: 蟻王篇比較像 06/26 13:28
推 peterw: 蟻王篇不是捏他北韓? 06/26 13:32
→ coiico: 可悲 屠龍者終成龍 06/26 13:32
推 n0029480300: 乳就乳 乳的好啊 06/26 13:36
→ poz93: 燒不燒大 都是看有沒有那把火 中國粉絲再多也壓不住 06/26 13:38
推 t1520061217: 硬要說的話 扯北韓好像也不是不行 06/26 13:47
→ susan06374: 北韓東果陀時用過了 06/26 13:52
推 h60414: 你覺得富堅有在怕的嗎 蟻王篇就有金小胖跟培京了 06/26 14:10
噓 hit0123: 差很多 你說星星排成十字形是影射基督教都還比較像 06/26 14:12
→ rex7788: 卡丁很強啊 怎麼乳了 06/26 14:13
推 xsdferty035: 沒吧 我看b站都沒人覺得這是乳華餒= = 06/26 14:22
→ xsdferty035: 反而覺得是泰國的居多 因為煉蠱 06/26 14:23
推 naya7415963: 龍不是中國龍應該...還好...? 06/26 14:26
推 devilkool: ??? 本來就在捏他中國啊 你lag10年了 06/26 14:33
噓 amd7356: 又開始當別人的尖兵了 06/26 14:50
推 yingjeou: 泰國吧 06/26 14:52
→ gm3252: 中國都沒看到人生氣結果這邊在辱好好笑 06/26 14:53
推 Willdododo: 還能喜歡獵人嗎 06/26 14:57
→ Willdododo: 因為煉蠱所以是泰國XD 忽視其他元素喔 06/26 14:58
推 nmm00040: 個人認為對於不同意見者,可以直接黑單跟自己合解不用 06/26 15:05
→ nmm00040: 生氣內耗,但不要封殺不同意見的表達機會,有些人講話 06/26 15:05
→ nmm00040: 十成廢話,但再爛都比沒人說話好,起碼能讓人知道什麼 06/26 15:05
→ nmm00040: 是廢話是負面的話。 06/26 15:05
→ iampig951753: 你那邊還來得及 早就乳了 你知道比則夫臉模是外交 06/26 15:10
→ iampig951753: 官王毅嗎 06/26 15:10
→ iampig951753: 而是王毅還是駐日外交官 06/26 15:11
→ iampig951753: 而且 06/26 15:11
→ iampig951753: 卡金國王還叫回鍋肉 甚至有人考究這幾個王子就是在 06/26 15:13
→ iampig951753: 玩中國清朝那波內鬥欸 06/26 15:13
→ iampig951753: 甚至都有人說 正史四阿哥贏 這還不是影射中國真的 06/26 15:14
→ iampig951753: 笑死 06/26 15:14
→ iampig951753: 設定都能跟正史串起來了 06/26 15:14
→ iampig951753: 標準的雙標欺善怕惡,粉絲體量大的獵人做什麼都不 06/26 15:15
→ iampig951753: 乳華,乳華也會幫他轉彎 跪下來找藉口 06/26 15:15
噓 k44754: 你的外國歷史只有中國嗎= = 06/26 15:18
→ a27588679: 圖勒? 06/26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