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im12441: 以前有弱點保險給你一穿三06/26 12:43
→ AbukumaKai: 劍盾老班的快樂時光一去不復返了06/26 13:03
→ whatthejoke: 雨天那麼多巨沼你還沒帶草系進攻06/26 13:19
→ whatthejoke: 很勇哦06/26 13:19
→ domo9999: 你這陣容感覺放能量球晶光花就會很舒服了06/26 13:25
沒有晶光花,不然我先把風速狗換成能量球風妖精好了,等咆哮虎來了再說
推 NoLimination: 我也喜歡老斑 但這季感覺打不了...06/26 13:30
※ 編輯: to405011 (101.10.158.151 臺灣), 06/26/2026 13:37:04
推 junior1006: 宇宙第一來了你這隊還是怕巨沼怪啊,只是比較方便搶天06/26 13:58
→ junior1006: 氣06/26 13:58
我知道,只是其他幾隻都蠻有用,先把比較少用的風速狗換風妖精看能不能反制巨沼,等
咆哮虎來了再看要頂誰的位子的意思
※ 編輯: to405011 (101.10.158.151 臺灣), 06/26/2026 14:20:49
推 phoenix286: 帶粗茶呢 06/26 14:41
也沒有==有想要粗茶但還沒抽到
box長這樣
https://i.mopix.cc/5a5Kb2.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