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是老班開局的新手,現在在高級球一,不過除了沙暴兄弟以外的隊員都不一樣 https://i.mopix.cc/HlPelt.jpg
風速狗的位子是想放咆哮虎但我還沒抽到 目前體感最難打的是雨天隊,完全沒草系打點處理不了巨沼怪,少數贏的場是對手大意被 我仙布破壞光束噴死 姆克鷹之前覺得也很難打,現在遇到都勾魂眼+仙布開局通常都能反殺 老班雖然是隊伍主力但常常陷入要和對手猜拳才上的了場的窘境,怎麼會有老班弱點這麼 多的寶可夢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58.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8957.A.E06.html
jim12441: 以前有弱點保險給你一穿三06/26 12:43
AbukumaKai: 劍盾老班的快樂時光一去不復返了06/26 13:03
whatthejoke: 雨天那麼多巨沼你還沒帶草系進攻06/26 13:19
whatthejoke: 很勇哦06/26 13:19
domo9999: 你這陣容感覺放能量球晶光花就會很舒服了06/26 13:25
沒有晶光花,不然我先把風速狗換成能量球風妖精好了,等咆哮虎來了再說
NoLimination: 我也喜歡老斑 但這季感覺打不了...06/26 13:30
※ 編輯: to405011 (101.10.158.151 臺灣), 06/26/2026 13:37:04
junior1006: 宇宙第一來了你這隊還是怕巨沼怪啊,只是比較方便搶天06/26 13:58
junior1006: 氣06/26 13:58
我知道,只是其他幾隻都蠻有用,先把比較少用的風速狗換風妖精看能不能反制巨沼,等 咆哮虎來了再看要頂誰的位子的意思 ※ 編輯: to405011 (101.10.158.151 臺灣), 06/26/2026 14:20:49
phoenix286: 帶粗茶呢 06/26 14:41
也沒有==有想要粗茶但還沒抽到 box長這樣 https://i.mopix.cc/5a5Kb2.jpg
其實其他隊的隊員也湊了不少,等上大師之後再換隊伍玩玩看 ※ 編輯: to405011 (101.10.158.151 臺灣), 06/26/2026 14: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