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趨勢16名 https://i.imgur.com/jIx60eG.png 今天第一天上 應該早場剛結束 想說怎麼推特刷一刷突然一片低氣壓 稍微去看了一下內容 全部都跟導演 客串卡司相關抱怨 看起來像是自爽的導演宇宙而不是軍曹電影 軍曹粉看起來完全不是客群 作為16年來的新作 也是舊keroro小隊聲優最後一作(之後 TV CV會全換 難看到想哭著中離戲院 感受不到作品有被尊重云云 幹 評價也太慘 滑鐵盧的速度可能比超少女還快 這樣還要看嗎…… 角川完蛋了吧 -- 科技進化---論超寬螢幕的正確用法 https://i.imgur.com/VPLu2WF.jpg https://i.imgur.com/hWlzpR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62.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9214.A.220.html
pokemon: 要涼了嗎 keroro06/26 12:48
nineflower: 笑死動朋2迴力標嗎?06/26 12:49
※ 編輯: A880507 (123.194.162.181 臺灣), 06/26/2026 12:49:33
k23: 評價炸裂06/26 12:49
hasroten: 到底多爛笑死06/26 12:50
你趨勢點進去 看到一狗票超長文負評你就知道多慘了 可以上趨勢欸
jeff235711: 這要叫業力引爆嗎06/26 12:50
f59952: 難看到哭QQ 這麼可怕?!06/26 12:51
有不少這種短評論
coon182: 吉崎觀音也有今天06/26 12:51
goldman0204: 涼了......06/26 12:51
labich: 這樣反而好奇是有多爛06/26 12:51
sustainer123: 業力引爆 活該06/26 12:51
tw1019: 所以又算是角川的鍋嗎06/26 12:52
STAV72: 國...國家隊後繼有人!?06/26 12:52
RINPE: 真的很微妙............06/26 12:53
vhik4596: 這算業力引爆了吧06/26 12:53
memosore: 動物朋友2業力引爆了06/26 12:53
jorden0804: 笑死 自嗨片被噴爛也不意外06/26 12:53
chadhold: 感覺滿爽的欸XD 會做出動朋2那種東西的,本來就是傲慢06/26 12:54
chadhold: 到認為噁心觀眾你也要乖乖給我吞下去而且我還是賺大錢06/26 12:54
chadhold: 的心態吧06/26 12:54
winterjoker: https://i.imgur.com/qfKI7ss.gif06/26 12:54
SSIKLO: 爽,吉岐觀音還想賺啊,給我下去06/26 12:54
kira925: 就找福田組 很容易大好大壞06/26 12:54
※ 編輯: A880507 (123.194.162.181 臺灣), 06/26/2026 12:55:08
krosiswang01: 賣膠廣告沒拍好這樣不行 06/26 12:55
loverxa: 第一批進去應該都最死忠的 還能口碑暴死那是真的很爛 06/26 12:55
memosore: 吉崎觀音先惡搞別人的作品,終於也等到了別人惡搞他作品 06/26 12:55
memosore: 的這天。天道輪迴,報應不爽。 06/26 12:55
x2159679: 能做得出動物朋友2我覺得很正常 06/26 12:56
tyifgee: 活該 06/26 12:56
mc3308321: 昨晚的文章還在吹,今早就涼了? 06/26 12:56
guogu: 害我想去看看有多爛了 06/26 12:56
MoonSkyFish: 當初搞出動朋2的那幾個人,後來怎樣了 06/26 12:57
Lisanity: https://i.imgur.com/E8duIq3.jpeg 06/26 12:57
mc3308321: 動物朋友2就是國民級商業霸凌阿,難怪日本校園霸凌風 06/26 12:57
mc3308321: 氣那麼盛,大人權貴都沒在演 06/26 12:57
znck: 原來是動朋2業力啊 06/26 12:58
mc3308321: 追動物朋友的小孩長大後上網查,海景第一排體驗霸凌故 06/26 12:59
mc3308321: 事 06/26 12:59
grizz233: 這部有夠跨張的 連Ano醬都被炎上 06/26 12:59
gundam01: 找福田本來就會變他那套 不習慣的KERORO迷受不了正常 06/26 12:59
Fino5566: 很棒啊 不然你想看吉崎過爽爽嗎 06/26 12:59
Koyomiiii: 這作者剛好而已 業力引爆哈哈 06/26 13:00
jorden0804: https://i.imgur.com/Q5JvP4x.jpeg 06/26 13:00
MikageSayo: OK,先觀望(? 06/26 13:00
shadowblade: 動朋後沒有原諒 06/26 13:00
jorden0804: 粉絲全面崩潰中 超慘 06/26 13:00
Augustus5: 笑死,收官之作還不好好搞 06/26 13:00
ahw12000: 幫動物朋友報仇 06/26 13:01
hcastray: 應該就是監督的色彩過重吧 06/26 13:01
RbJ: 早上版上那篇新聞還大期待,沒想到爆死這麼快 06/26 13:02
x2159679: 動物朋友2:對動物朋友1粉絲豎中指的怪作 06/26 13:02
stevenchiang: 找福田組不就知道了嗎 06/26 13:02
anpinjou: 原來是商業爽片(X 06/26 13:03
kerorok66: 看來連粉絲都不買單 爆死定了 06/26 13:03
SSIKLO: 自嗨監督:讓軍曹粉感受痛楚,一袋米又扛幾樓 06/26 13:04
jorden0804: https://i.imgur.com/lG7AnHl.jpeg 06/26 13:05
davidiid: 我也曾是KERORO粉絲 06/26 13:05
davidiid: 只能說苦了聲優和一無所知的粉絲 06/26 13:05
davidiid: 但吉崎、他的腦粉和角川死好啦哈哈哈哈 06/26 13:05
gundam01: 吉崎觀音沒想到吧 被福田組把評價搞爆了 06/26 13:05
mapulcatt: 因果報應 06/26 13:06
Muilie: 早上才看到臉書在吹這部聲優彩蛋多讚,結果就炸了 06/26 13:06
hasroten: 沒得吹只剩彩蛋能吹(X 06/26 13:06
qqclu123: 因果報應 06/26 13:07
sln5112: 死好 業力引爆 06/26 13:07
kingo2327: 反而更想看了 06/26 13:07
Lisanity: 好家伙,真的有這麼慘喔? 06/26 13:08
CYL009: 謝謝你監督 替大家報仇 06/26 13:09
q11010: 笑死 反而好奇到底有多慘 06/26 13:09
tim1112: 哈哈。 06/26 13:11
oo2751394: 這種老IP還是留在回憶就好 06/26 13:11
seiya1201: 當年你搞了達紀監督 今天換你被福田監督搞 06/26 13:11
Kowdan: 683T張順觀音,哈哈 06/26 13:11
minoru04: 看推特就福田導演演過的真人劇角色都跑去客串了 06/26 13:12
Lisanity: 吉崎啊,不是福田害了你,是這個亂世害了你呀! 06/26 13:12
chewie: 慘 06/26 13:12
jonestem: 難怪宣傳看不懂到底在宣傳什麼… 06/26 13:13
kobe4420: 作者又要跳出來切割了 06/26 13:14
pl726: 摩亞:這就叫做業力引爆嗎 06/26 13:15
pigin852789: 這麼難看喔 06/26 13:15
akway: 日本人要罵成這樣 很難耶 06/26 13:16
OEC100: 原作紅了以後往兒童化走就棄書了 06/26 13:17
buke: 這就是業力引爆嗎 06/26 13:18
Kowdan: 可以去跟木村隆一一起取暖啊 06/26 13:18
shaunong: 動朋2的業力終於躲不掉了嗎 06/26 13:19
IaKoMu: 第一批進去的差不多是最喜歡它的客群,都能失望那是很慘了 06/26 13:20
abucat: 福田宇宙搞動畫就失敗了 06/26 13:21
AmeNe43189: 死忠都吃不下那是真丸 06/26 13:24
seiya1201: 不過嘛 K66粉雖然失望 但搞不好後續進場的 那些沒那麼 06/26 13:25
taruru: 萬代:不要影響我賣膠阿 06/26 13:25
seiya1201: 愛K66但就愛看惡搞動畫的那批觀眾 搞不好評價會不錯 06/26 13:26
Winux: 看起來就導演個人風格太重了 06/26 13:27
peterw: 到底有多爛? 06/26 13:28
NoLimination: 我以為就打來打去 還能搞得天怒人怨哦? 06/26 13:28
Winux: 不是KRR粉想看劇場版 看之後一般觀眾能不能把評價拉起來 06/26 13:28
olddad40: 為什麼那麼討厭作者??? 06/26 13:30
JK262: 其實要讓日本人罵很簡單啦,他們雷點跟我們不一樣而已 06/26 13:30
r02182828: 這樣很尷尬捏 最近周邊模型玩具什麼的同時在推 這樣還 06/26 13:31
r02182828: 要賣嗎 06/26 13:31
kaj1983: 怎麼會提到動朋2? 06/26 13:31
ice76824: 為什麼不提? 06/26 13:33
vivianqq30: 老粉不買單 這開頭怎麼那麼熟悉 06/26 13:33
wsdc2684: 業力引爆 06/26 13:34
WLR: 這次,家犬可以笑了吧 06/26 13:34
poz93: 惡搞型搞笑IP要能成的大負評也是厲害 06/26 13:34
gundam01: 福田特色就是把他那批福田組演員輪番上場 06/26 13:35
devilkool: 哈哈 吉崎觀音活該啦 06/26 13:35
devilkool: 吉崎觀音就是搞出動朋2的元兇之一啊 06/26 13:36
SonyXperiaZ3: 惡搞動物朋友後的迴力標啊wwwww 06/26 13:36
gundam01: 但是動畫就比較沒能表現到演員 畢竟畫成動畫了 06/26 13:37
yellowhow: 什麼!? 到底怎麼炸裂的? 06/26 13:37
x2159679: 因為當初動朋大家喜歡的台詞都是達紀監督魔改掉吉崎的結 06/26 13:38
x2159679: 果 06/26 13:38
StarTouching: 謝謝你 福田 06/26 13:41
scott032: 自業自得 06/26 13:42
winda6627: 很好啊呵呵,果然鄉民反著看,別墅靠海。 06/26 13:42
afjpwoejfgpe: 業力引爆 06/26 13:46
kaj1983: 原來動朋2是吉崎搞爛的,只知道風評爛不知道原因 06/26 13:47
Whitelotus: 動朋惡的業力迴旋鏢終於到了嗎 06/26 13:51
civiC8763: 我早上才說期待......好吧 這下不用等了 06/26 13:52
x2159679: 應該說動朋2就是通常運轉 06/26 13:52
x2159679: 原本動朋一是達紀救起來的,動朋二就是把達紀蛋雕告訴你 06/26 13:53
x2159679: 沒達紀這部作品會變成怎樣 06/26 13:53
ms0302610: 這垃圾的作品誰要看啊 06/26 13:54
SinPerson: 這幾天宣傳重點都在義彥跟銀魂真人版演員客串,就覺得 06/26 13:54
SinPerson: 很妙 06/26 13:54
alligator176: 狂賀哈哈 06/26 13:55
justice00s: 福田這咖就喜歡把動漫真人作品私有化啊 06/26 13:57
YaLingYin: 迴力鏢終究是會飛回來的 06/26 13:59
AIRWAY1021: 火的紙飛機發揮作用了 06/26 14:03
jessbianrad: 就福田不意外阿 06/26 14:06
hugo21000: 真的變成福田組作品我就有興趣了,本來不打算看的 06/26 14:07
allanbrook: 不意外 06/26 14:10
allanbrook: 我其實也不喜歡他做的銀魂 但講了很逆風 06/26 14:10
allanbrook: 勇者義彥很好笑 但你不能把什麼都做成這樣.... 06/26 14:11
gm79227922: ムグムグ嗎 06/26 14:11
Snomuku: 賀爆炸 06/26 14:19
ak47good: 吉崎這次是被迫背了一個黑鍋 06/26 14:34
ak47good: 吉崎完全管不到k66劇場版 06/26 14:34
girafa: Kerokero 06/26 14:36
zycamx: 青蛙倒了嗎 06/26 14:38
epidemic000: 炒冷飯都不會 可憐啊 06/26 14:48
Theddy: 老IP出新作不算炒冷飯吧 雖然爆掉不意外就是 06/26 14:49
tsp870197: 業力引爆了 06/26 14:50
iampig951753: 動朋:第一次? 06/26 15:04
SCLPAL: 所以是變怎樣 真好奇 06/26 15:12
Hazelburn: 看他搞成這樣超爽的 業力引爆 06/26 15:16
oyaji5566: 報應到了 06/26 15:23
JUSTMYSUN: 笑死 當年動朋的業力引爆 你也有今天阿 吉崎觀音ww 06/26 15:24
Lenarein0426: 業力引爆 06/26 15:24
lslayer: 好喔 不用去看了 06/26 15:37
cat05joy: 這導演履歷看起來還不錯 怎麼做這個就爆炸== 06/26 15:39
cat05joy: 導演編劇都同一人 06/26 15:40
memosore: 業力引爆 06/26 15:54
chen2625: Keroro找福田雄一導本來就很怪,找雄一不如找己津 06/26 16:16
chen2625: 央 06/26 16:16
hololive45P: 角川亂搞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06/26 16:18
hololive45P: 那個評價超好笑==不適合keroro粉絲的人看,這三小 06/26 16:19
oyaji5566: 找福田己津央好像真的比較穩喔,頂多夏美變厚唇 06/26 16:25
mouscat: 7年前對動朋出手的那批人又回來了 06/26 16:57
juncat: 福田的漫改甚至翻拍歐美電影都挺懂要還原原著 怎麼動畫反 06/26 17:35
juncat: 而垮了 06/26 17:35
density: 找福田雄一會變成什麼樣,不難想像吧 06/26 19:04
GenUrobuchi: 謝謝福田監督,讓吉崎享受被惡搞的感覺 06/27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