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起因應該是這張照片 https://i.verb.tw/ciSFKi79.jpg
https://x.com/i/status/2069924899381006356 改圖 https://i.verb.tw/tynnhP8v.jpg
https://x.com/i/status/2070282701664653598 https://i.verb.tw/9XYhUhho.jpg
https://x.com/i/status/2070361675979731032 剛好32強 日本即將對上巴西 https://i.verb.tw/geIqY3IR.jpg
https://x.com/i/status/2070309137347498360 梗圖已經先預熱好了 https://i.verb.tw/vS4WhCmX.jpg
https://x.com/i/status/2070340854158639554 https://i.verb.tw/mEs0MQ3n.jpg
https://i.verb.tw/oc4Hsn0f.jpg
https://x.com/i/status/20703503098895689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92.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9999.A.673.html ※ 編輯: a125g (223.143.192.192 臺灣), 06/26/2026 13:00:28
Muilie: 懂了,門將八村壘會帶他去釣蝦06/26 13:01
memosore: 內馬爾怎麼是嬰兒,笑死06/26 13:01
felixden: 日本近幾年怎麼這麼強?上次也是踢進16強06/26 13:01
LoveMakeLove: 日本跟巴西很有淵源,一堆巴西日裔移民回到日本踢足06/26 13:02
LoveMakeLove: 球。已經退役的前國足田中鬥莉王就是代表。06/26 13:02
Lisanity: 怎麼辦啦森保一,快去找熱血高校的國夫想想辦法啊(誤06/26 13:03
anpinjou: 韓國:C806/26 13:04
belucky: 內馬是在der 意啥 都要隊友包起來呵護 嘻嘻06/26 13:05
onepiece2041: 這屆日本能不能簽啊,感覺有猛06/26 13:09
nothink0: 最後一張笑噴06/26 13:09
ymsc30102: 會贏ㄛ06/26 13:09
pili955030: 內馬這屆就吉祥物06/26 13:10
afjpwoejfgpe: 最後一張洗咧靠喔w06/26 13:11
Yoimiya: 有4隻手 怎麼贏06/26 13:13
BOARAY: 已經沒人知道四手霸王了嗎06/26 13:13
Avvenire: https://i.imgur.com/zRbbxH8.jpeg06/26 13:13
ismwing0205: 以為是指吵膚色的事06/26 13:14
s921619: 最後一張 wwwwwww06/26 13:16
Xration: 內馬爾是列海王 不是嬰兒 06/26 13:16
memosore: 這個很明顯是在捏它宿儺,跟四手霸王無關。看日本酸民把 06/26 13:16
memosore: 國旗P在五條身上就知道了。 06/26 13:16
※ 編輯: a125g (223.143.192.192 臺灣), 06/26/2026 13:17:27
rommel1990: 阿修羅 06/26 13:18
hcastray: 會贏喔 06/26 13:19
breezeddd: 日本從2002主辦前十幾年就開始在準備,之後也延續下來, 06/26 13:21
hondobaka: 藍色監獄有幫日本改變嗎?這漫畫的理論感覺不錯,但不 06/26 13:21
hondobaka: 知道有沒有造成影響 06/26 13:21
breezeddd: 現在也不少人在歐洲五大聯賽踢球,德甲比較多就是... 06/26 13:21
NoLimination: 巴西帶足球給日本 日本帶柔道給巴西 06/26 13:23
breezeddd: 這部比較新,可能日後影響會比較大, 06/26 13:23
breezeddd: 日本球風乃至球員踢球意識其實還是有足球小將的影子在 06/26 13:24
Feeng: 藍色監獄對日本足球一點關係都沒有 日本是透過超過20年的青 06/26 13:25
Feeng: 訓改變的 06/26 13:25
hondobaka: 沒在看球,日本比較知名的攻擊前鋒是?不是聽說這次傷 06/26 13:26
hondobaka: 了三人沒參加嗎 06/26 13:26
tsukirit: 巴西世足冠軍數是史上最強,但日本明顯不是現代最強 06/26 13:28
darren2586: 日本的基礎至少打了2-30年才開花 06/26 13:29
yezero: 你看他的腹部衣服被吸到有肚臍痕,內力深厚啊! 06/26 13:33
starsheep013: 最後一張,笑死 06/26 13:33
jokerjuju: 笑死 06/26 13:45
send99555: 32強就要淘汰了,還以為可以走遠點 06/26 13:47
letyouselfgo: 再來就是單淘汰賽嗎? 06/26 13:50
rabbithouse: https://i.meee.com.tw/uDsyP7S.png 06/26 13:53
rabbithouse: 跟足球無關 不過看到中間那張想到剛打完的CS比賽的這 06/26 13:53
rabbithouse: 圖 06/26 13:53
WayneChan: 只要能限制維尼的發揮 日本還是有機會贏的 06/26 14:05
Cuchulainn: 內馬爾XDDD 06/26 14:11
naya7415963: 最開始的照片位置也拍的太完美 06/26 14:12
yuehzai: 我打巴西,真的假的!? 06/26 14:21
hondobaka: 變成骷髏是什麼梗? 06/26 14:24
onionandy: 藍色監獄跟日本球員養成一點屁關係都沒有 06/26 15:08
onionandy: 要真有你應該要去拜DMM 06/26 15:09
Retangle: 內馬爾扛巴西10年 他躺在板凳上也沒人敢講話 06/26 15:13
a27358942: 又要淘汰賽一輪遊 06/26 15:21
globe1022: 為什麼不簽,這屆我全靠日本跟維德角大賺一筆wwww 06/26 15:35
eyb602: 日本現在最強的前鋒是Ayase吧 世足小組賽上上一把踢進兩球 06/26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