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PE (RIN)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kernel軍曹新劇場版觀後感 沒雷吧
時間Fri Jun 26 13:12:37 2026
滿滿的致敬呀
身為學生時的重要作品之一
睽違不知道多久的新作當然要去看啦
冒著暴雨出門
https://i.mopix.cc/bPP3Sa.jpg
結果最想要的模型沒了QQ
我老婆生日防雷
https://i.mopix.cc/M6t9pU.jpg
人權圖
https://i.mopix.cc/pJXkaK.jpg
開頭那熟悉的開場白及令和版的片頭曲(官方好像有放上來了)
一開始人物介紹+吐槽現在年輕人已經不認識
後來就開始狂致敬這今年流行的東西
妖怪手錶、巨人,鬼滅 、ちいかわ、光美等等
後面勇者義彥和銀魂真人版的客串那邊蠻尷尬無聊的
後半終於想起跑主線,
開始介紹幕後的背景
就很莫名奇妙的打boss 莫名其妙洗白 莫名其妙的結束了XD
感覺比起劇場版 ,反而像比較長的動畫
前面看還蠻有趣的 但後面就很無聊
整體算是小失望吧
怒吃牛舌平復心情
https://i.mopix.cc/kaBSDa.jpg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還有其他計劃 所以拿出來試水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68.67.217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0761.A.335.html
※ 編輯: RINPE (126.168.67.217 日本), 06/26/2026 13:12:57
推 chuckni: 善治郎沒試過,跟ねぎし比如何?06/26 13:15
沒點厚切 失敗了
推 YukihanaLami: 青回!06/26 13:15
推 kerorok66: 看來玩蠻多梗的 看怎演出了06/26 13:16
→ Augustus5: 善治郎懂吃06/26 13:16
→ kerorok66: 之後要出新的動畫 換新的一群聲優的06/26 13:17
推 abucat: 謝謝勇者踩雷,看來能省了,等吉伊與小圓中06/26 13:24
推 jeff235711: 梗玩太多跟keroro一點關係都沒有 大概吧06/26 13:25
推 A880507: 所以有大機器人合體嗎 動起來帥嗎 我只在意這個06/26 13:26
哈哈
※ 編輯: RINPE (126.168.67.217 日本), 06/26/2026 13:28:12
推 roger2623900: 出個帥帥的機甲就好 還能爆炸的嗎? 06/26 13:27
推 A880507: 不是 不要打哈哈啊 怕欸 06/26 13:38
→ wayneshih: 至少你有吃到善治郎 06/26 14:07
推 liyikisen: 善治郎真的要點厚切 吃起來完全不同 06/26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