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滿滿的致敬呀 身為學生時的重要作品之一 睽違不知道多久的新作當然要去看啦 冒著暴雨出門 https://i.mopix.cc/bPP3Sa.jpg
結果最想要的模型沒了QQ 我老婆生日防雷 https://i.mopix.cc/M6t9pU.jpg
人權圖 https://i.mopix.cc/pJXkaK.jpg
開頭那熟悉的開場白及令和版的片頭曲(官方好像有放上來了) 一開始人物介紹+吐槽現在年輕人已經不認識 後來就開始狂致敬這今年流行的東西 妖怪手錶、巨人,鬼滅 、ちいかわ、光美等等 後面勇者義彥和銀魂真人版的客串那邊蠻尷尬無聊的 後半終於想起跑主線, 開始介紹幕後的背景 就很莫名奇妙的打boss 莫名其妙洗白 莫名其妙的結束了XD 感覺比起劇場版 ,反而像比較長的動畫 前面看還蠻有趣的 但後面就很無聊 整體算是小失望吧 怒吃牛舌平復心情 https://i.mopix.cc/kaBSDa.jpg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還有其他計劃 所以拿出來試水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68.67.217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0761.A.335.html ※ 編輯: RINPE (126.168.67.217 日本), 06/26/2026 13:12:57
chuckni: 善治郎沒試過,跟ねぎし比如何?06/26 13:15
沒點厚切 失敗了
YukihanaLami: 青回!06/26 13:15
kerorok66: 看來玩蠻多梗的 看怎演出了06/26 13:16
Augustus5: 善治郎懂吃06/26 13:16
kerorok66: 之後要出新的動畫 換新的一群聲優的06/26 13:17
abucat: 謝謝勇者踩雷,看來能省了,等吉伊與小圓中06/26 13:24
jeff235711: 梗玩太多跟keroro一點關係都沒有 大概吧06/26 13:25
A880507: 所以有大機器人合體嗎 動起來帥嗎 我只在意這個06/26 13:26
哈哈 ※ 編輯: RINPE (126.168.67.217 日本), 06/26/2026 13:28:12
roger2623900: 出個帥帥的機甲就好 還能爆炸的嗎? 06/26 13:27
A880507: 不是 不要打哈哈啊 怕欸 06/26 13:38
devilkool: https://i.imgur.com/FYEJDPX.jpeg 06/26 13:40
keroro484: http://i.imgur.com/f96m3Jq.jpg 06/26 13:50
wayneshih: 至少你有吃到善治郎 06/26 14:07
liyikisen: 善治郎真的要點厚切 吃起來完全不同 06/26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