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平常魔獸都是混保底 然後抄作業 看到這次魔獸好多人用尤里 想說用一下 平常尤里幾乎沒用過 哇靠怎麼直接一刀LV13(除了黑天鵝第一次) 我尤里甚至都是靠抽歪才有的 兩個皮+1+2 難怪魔獸現在要25等 給大佬卷 棕色真的是躺躺幫的好遊戲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2.102.51.11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1221.A.504.html
jorden0804: 現在都是什麼一刀18 一刀19 是真的扯 06/26 13:20
a1773042: 因為尤里有被Buff過 06/26 13:22
qqsheepu: 現在LV10保底根本戰力過剩 只求拿抽票 有夠輕鬆 06/26 13:22
jorden0804: https://i.imgur.com/7k7oON8.jpeg 光的只有練UTM和 06/26 13:23
jorden0804: 葛蘭也一刀60幾億了 06/26 13:23
ezlifee1140: 這次比較偏葛蘭西特訂製 魔獸有降物魔攻debuff 06/26 13:24
fws0509: 現在都找自動軸了 結算可以打完LV15拿粉就好 06/26 13:27
webermist: 最近幾期水溫都挺低的 連拿好幾期絕望了 06/26 13:27
kevin5517925: 棕色 魔獸戰真的越來越輕鬆 不過大佬們越來越捲了 06/26 13:28
kevin5517925: 笑死 06/26 13:28
jeff666: 打完15後面就懶得打了 06/26 13:29
testlab: 沒尤里QQ 不過自動軸真的輕鬆 06/26 13:30
svslan: 上一期前排都打到LV27了 06/26 13:34
zeromxg0: 我都打20,輕鬆就好。 06/26 13:36
wuwuandy: 定制的還是葛蘭西特,能單隊一刀16 06/26 13:37
a43164910: 2.5週年新玩家 自動軸打個15就差不多了 06/26 13:37
inschool: 很輕鬆阿保底15隨便拿 要捲給大佬捲爛 06/26 13:52
TsworldG: 都用一隊打個絕望就放置了 06/26 13:52
fishenos: UT媽一隊就可以20億了 06/26 15:41
hololive45P: 這幾期隨便排自動都能lv10,以搶幾乎不可能 06/26 16:11
qqsheepu: 我還記得上次火魔獸 我用章魚主C 潛能沒點只有等級+裝備 06/26 16:14
qqsheepu: 突破也才+1 潛能覺醒沒點 就穩穩7天魔獸10了 06/26 16:15
qqsheepu: 新角有些真的就以前的不能比 06/26 16:21
befaithful: 現在絕望簡單到可以選喜歡的全自動軸來用,之前還要一 06/26 16:39
befaithful: 直調順序位置 06/26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