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rden0804: 現在都是什麼一刀18 一刀19 是真的扯 06/26 13:20
→ a1773042: 因為尤里有被Buff過 06/26 13:22
推 qqsheepu: 現在LV10保底根本戰力過剩 只求拿抽票 有夠輕鬆 06/26 13:22
→ jorden0804: 葛蘭也一刀60幾億了 06/26 13:23
推 ezlifee1140: 這次比較偏葛蘭西特訂製 魔獸有降物魔攻debuff 06/26 13:24
推 fws0509: 現在都找自動軸了 結算可以打完LV15拿粉就好 06/26 13:27
推 webermist: 最近幾期水溫都挺低的 連拿好幾期絕望了 06/26 13:27
→ kevin5517925: 棕色 魔獸戰真的越來越輕鬆 不過大佬們越來越捲了 06/26 13:28
→ kevin5517925: 笑死 06/26 13:28
推 jeff666: 打完15後面就懶得打了 06/26 13:29
推 testlab: 沒尤里QQ 不過自動軸真的輕鬆 06/26 13:30
推 svslan: 上一期前排都打到LV27了 06/26 13:34
推 zeromxg0: 我都打20,輕鬆就好。 06/26 13:36
推 wuwuandy: 定制的還是葛蘭西特,能單隊一刀16 06/26 13:37
推 a43164910: 2.5週年新玩家 自動軸打個15就差不多了 06/26 13:37
推 inschool: 很輕鬆阿保底15隨便拿 要捲給大佬捲爛 06/26 13:52
推 TsworldG: 都用一隊打個絕望就放置了 06/26 13:52
推 fishenos: UT媽一隊就可以20億了 06/26 15:41
推 hololive45P: 這幾期隨便排自動都能lv10,以搶幾乎不可能 06/26 16:11
推 qqsheepu: 我還記得上次火魔獸 我用章魚主C 潛能沒點只有等級+裝備 06/26 16:14
→ qqsheepu: 突破也才+1 潛能覺醒沒點 就穩穩7天魔獸10了 06/26 16:15
→ qqsheepu: 新角有些真的就以前的不能比 06/26 16:21
推 befaithful: 現在絕望簡單到可以選喜歡的全自動軸來用,之前還要一 06/26 16:39
→ befaithful: 直調順序位置 06/26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