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chuckni: 笑死06/26 13:49
→ hasroten: 小丑也怕沒錢嗎==06/26 13:49
→ blackhippo: 日本人懂玩06/26 13:50
推 kaj1983: 哈哈,怕沒錢的小丑06/26 13:50
推 LOVEMS: 過去的小丑:錢是拿來燒的06/26 13:50
推 willytp97121: 阿你買東西是有付錢嗎這是有差逆XD06/26 13:50
→ serding: 再瘋狂的人也會敗給物價06/26 13:50
→ kaj1983: 從高明的罪犯變成低能的小丑06/26 13:51
→ mapulcatt: 小丑不只怕沒錢 也怕國稅局06/26 13:51
推 melzard: 因為物價比他還瘋狂06/26 13:51
→ chuckni: 向現實(川普)低頭的小丑06/26 13:51
→ kaj1983: 可憐吶06/26 13:51
噓 bill0129bill: 為什麼超級罪犯需要付錢?06/26 13:51
推 dennisdecade: 會怕國稅局 那當然也怕這個 06/26 13:51
推 KyuubiKulama: 為什麼可以出境啊06/26 13:51
推 Xpwa563704ju: 在日本也要繳稅歐小丑06/26 13:52
推 d556645fw: 真成小丑了06/26 13:52
推 n3688: 美食漫畫嗎?瘋狂的美食家06/26 13:52
→ melzard: 國稅局認真出手小丑也直接趴 當然怕06/26 13:52
推 protess: 小丑怕國稅局這件事在經典動畫亦有記載06/26 13:52
→ melzard: 而且阿蝙不殺小丑 國稅局可他媽一點不在乎06/26 13:52
推 super0949: 笑死 然後小丑就被治癒了對吧06/26 13:52
推 hasroten: 笑死小丑還會被查稅XD06/26 13:53
推 n3688: 阿蝙:,覺得貴 是你的缺點06/26 13:54
推 ymsc30102: 日本國稅局相對不兇?06/26 13:54
※ 編輯: Yokot0813 (39.14.9.88 臺灣), 06/26/2026 13:54:28
推 jupto: 他買東西本來就有乖乖付錢啊 還預付給韋恩企業買電動車然 06/26 13:55
→ jupto: 後車還沒拿到 06/26 13:55
推 fenix220: 應該比之前去惹事的網紅黑人有禮貌 06/26 13:55
→ Yokot0813: 而且小丑是真的有在繳稅的 06/26 13:55
→ seiya1201: 需要更高明的罪犯(X) 需要更有錢的罪犯(O) 06/26 13:56
推 Omochii: 電車等太久受不了了 06/26 13:56
推 KYLAT: 動畫那集他是因為繼承了一筆遺產才被查稅 06/26 13:56
推 Tsozuo: 不怕老爺假流氓 只怕政府真流氓== 06/26 13:56
推 melzard: 美國最不能惹的除了海關就是國稅局 這可是史實加成 06/26 13:56
推 akabane79: 老爺還會怕沒有對手,國稅局可沒有在缺對手的 06/26 13:56
推 wjill: 川普:超級罪犯一律課200%税 06/26 13:56
推 t77133562003: 對小丑來說不能花的都不是錢啊 06/26 13:56
推 kureijiollie: 查稅部隊 06/26 13:57
→ t77133562003: 你以為燒錢很帥 可是銀行的錢早標記了ww 06/26 13:57
→ AmeNe43189: 電動車付錢還不給貨,好過分喔w 06/26 13:57
推 gaym19: 小丑:我的電動車呢 06/26 13:58
推 abcde79961a: 小丑:惹熊惹虎,就是不能惹稅務相關的部門 06/26 13:58
推 tsunamimk2: 其實是因為老爺先去日本了啦 06/26 13:58
→ gaym19: 蝙蝠俠不會殺人 但國稅局可不管你甚麼不殺主義 06/26 13:58
→ jupto: 上次他當奶爸就有吐槽自己一時爽起來亂燒錢 後來薪水都快發 06/26 13:58
→ jupto: 不出來很頭痛 06/26 13:58
→ gavinlin06: 最不需要錢的反派因為沒錢移民了???06/26 13:58
※ 編輯: Yokot0813 (39.14.9.88 臺灣), 06/26/2026 13:59:25
→ gaym19: 國稅局:你販毒的? 販毒也要繳稅啊 06/26 13:59
推 jiko5566: 笑死 06/26 13:59
推 nungniku: 老爺一定會放過他 但美國國稅局可不好說 06/26 13:59
→ gaym19: 國稅局背後是有一整個武裝勢力負責上門查你稅的 06/26 13:59
推 melzard: 美國就是你可以犯罪 但是你不可以不繳稅 06/26 14:00
推 kaj1983: 推文講的小丑怎麼好熟悉,買東西還要繳稅 06/26 14:00
推 chuckni: 小丑其實是有手下要養的XD 06/26 14:00
→ kaj1983: 不會是在自介吧XD 06/26 14:00
→ gaym19: 而且國稅局是敲門磚 你只要被國稅局攻破 06/26 14:00
推 JOPE: 後悔把鈔票燒掉了吧 06/26 14:00
推 KYLAT: 對了,電動車梗出處的小丑女動畫裡,小丑恢復理智當上市長 06/26 14:00
→ KYLAT: 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舉報布魯斯逃稅,然後把他抓去關 06/26 14:00
推 zoids0308: 國稅局比阿爺強啊連小丑都要躲 06/26 14:00
→ gaym19: 那後續就是甚麼FBI之後的全部進去抽查你 06/26 14:00
推 pigin852789: 屁勒 小丑怎麼可能沒錢 06/26 14:01
→ pigin852789: 沒錢就直接去銀行拿點 怎麼可能沒錢 06/26 14:01
→ shellback: 小丑經濟困難 敗逃海外 06/26 14:01
→ gaym19: 國稅局:你這些錢搶銀行來的? 那就是收入囉 滾去繳稅 06/26 14:01
推 Xpwa563704ju: 笑死,布魯斯逃稅被抓去關XDD,阿蝙一堆蝙蝠裝備確 06/26 14:01
→ Xpwa563704ju: 實看起來就沒報過稅 06/26 14:01
推 AirForce00: 去日本,可見還是有錢呢 06/26 14:02
推 mabilife: 應該是再酸 但小丑唉?他付錢過嗎w 06/26 14:02
推 WLR: 日本也有不少好對手,像身高百米的恐龍 06/26 14:02
推 anumber: 笑死 沒錢 06/26 14:03
→ gaym19: 小丑會付錢啊 他是瘋但不是沒基本倫理 06/26 14:03
→ gaym19: 而且他如果不付錢 那些黑市沒人會跟他做生意 06/26 14:03
→ noname912301: 那不就是觀光嗎 06/26 14:03
→ gaym19: 你不付錢怎麼跟雙面人企鵝人黑面具他們買人買資源 06/26 14:04
推 killerj466v2: 倒不如因為他瘋的很理智所以才麻煩 06/26 14:04
→ killerj466v2: 真的瘋掉直接斃了舊好 06/26 14:04
→ gaym19: 而且手下那群小丑幫也要錢 06/26 14:04
推 boss0322: 記得以前的動畫 小丑什麼都不怕就怕稅務局 06/26 14:04
→ gaym19: 你跟小丑幫說從今天開始自費上班 小丑幫第一個開槍斃了他 06/26 14:04
→ Tsozuo: 最近看動畫真的覺得瘋是跟老爺的情趣 本質上還是很知道自 06/26 14:05
→ Tsozuo: 己斤兩該惹誰不該惹誰的普通罪 06/26 14:05
→ Tsozuo: 犯 06/26 14:05
→ gaym19: 而且小丑還付了錢但沒拿到電動車 06/26 14:05
推 protess: 小丑:這個城市需要一點高品質的犯罪 06/26 14:05
推 coollee: 手下人工成本越來越高沒辦法XD 06/26 14:05
推 u950027: 搶銀行也是要成本工錢的 06/26 14:05
推 oyaji5566: 請這位美國稅務居民誠實申報全球收入喔 06/26 14:05

推 kamisanma: ??? 06/26 14:07
推 kaj1983: 樓上圖裡的小丑牙齒好黃,沒錢看牙醫齁XD 06/26 14:07
推 castawil: 左邊西裝男長得真像吉良吉影 06/26 14:08
推 csharpisgood: 小丑搞那些有得沒得 應該還挺需要錢的 06/26 14:08
推 Agent5566: 小丑會在乎價格? 06/26 14:09
推 ernova831: 沒錢了 連作亂都沒辦法:( 06/26 14:10
→ loverxa: 堆成小山的錢都在燒了 還在物價 06/26 14:12
推 gofee: 日本有比較好嗎? 06/26 14:13
推 Xpwa563704ju: 電動車事件我站小丑這邊,他付完訂金結果韋恩科技 06/26 14:13
→ Xpwa563704ju: 沒按時出貨,齁氣氣氣氣 06/26 14:13
→ gofee: 日本物價也是暴漲啊 貶值那麼厲害 06/26 14:14
→ gofee: 不過他是去旅遊的 那就還好 06/26 14:15
推 jupto: 燒錢之後就後悔啦XD 付不出薪水 06/26 14:15
→ mapulcatt: 小丑是帶美金去花啊 沒事 06/26 14:16
推 LOVEMS: 燒錢是2008年的小丑 經過18年的現實打擊後,小丑終於明白 06/26 14:16
→ LOVEMS: 物價的飆漲比他還瘋狂 06/26 14:16
→ xo1100: 太過真實 06/26 14:17
→ moritsune: 賺美金去日本花超爽的,不過小丑有在付錢的嗎... 06/26 14:17
推 hayate65536: 小丑除了開趴以外,也是有乖乖納稅跟付錢買東西的 06/26 14:18
推 rommel1990: 通膨太嚴重 06/26 14:20
推 iamnotgm: 就算他自己不要錢他的手下也要阿 人事成本上漲很現實的 06/26 14:20
推 hondobaka: 會被當成麥當勞叔叔嗎?這化妝術還挺像的呢 06/26 14:20
推 storyo11413: 啥鬼 小丑不犯罪搶劫高價品跑去低物價買東西? 06/26 14:20
推 Arctica: 還以為是jokic 06/26 14:20
推 nineflower: 小丑來日本幹嘛,找忍者大師報怨蝙蝠俠嗎? 06/26 14:21
→ hondobaka: 結果去日本看到一堆不耐煩的店員,大嘆日本怎麼變了? 06/26 14:21
推 rabbit38381: 這本是旅遊美食嗎~ 06/26 14:26
→ diablohinet: 等一下 JOKER買東西真的有付錢喔?! 06/26 14:26
推 bluecsky: 阿你是有在付錢買東西的嗎 06/26 14:26
→ bladesinger: 這幹話有夠好笑 06/26 14:27
→ akway: 一切都是韋恩企業的陰謀 06/26 14:30
推 gungriffon: 講的好像日本物價沒問題似的 06/26 14:34
推 std92050: 怎麼不去物美價廉的東方大國 是怕乳嗎 06/26 14:39
推 gm79227922: 美國通膨誇張到日本都自嘆不如了 06/26 14:46
推 rronbang: 遊記? 06/26 14:46
推 kimicino: 被韋恩企業薛錢再被國稅局查稅 06/26 14:46
→ Koyomiiii: 國外也是能課稅的 06/26 14:48
推 XKleadid: 看這標題還以為是當奶爸帶小阿蝙的那個小丑 06/26 14:50
→ oyaji5566: 美國是全球課税的 跑不掉喔 06/26 14:53
推 probsk: 還想逃稅啊 06/26 14:54
推 NDSL: 老爺救一下啊 06/26 14:57
推 hanx5566: ????? 06/26 14:57
推 s81048112: 小丑講沒錢? 06/26 15:01
推 FiveSix911: no money no working 06/26 15:05
推 dickec35: 小丑怕國稅局真的很搞笑 06/26 15:07
→ rommel1990: 零元購就好了 06/26 15:09
推 LucAngel: 蛤? 06/26 15:21
推 Lenarein0426: 高譚市跟蝙蝠俠呢w 06/26 15:38
推 yman: 小丑是個有原則的神經病,這還真像他會幹的事 06/26 15:39
推 iwinlottery: 黑暗騎士的小丑是最有錢的小丑嗎 06/26 15:45
→ louisroger95: 小丑可能沒來過台灣 06/26 15:47
→ louisroger95: 我記得小丑也怕美國國稅局 日本的稅也收不少吧 06/26 15:48
推 acacacac: 小丑會給小費嗎 畢竟美國的小費.... 06/26 15:52
推 Takhisis: 小丑:我喜歡這個松永久秀! 06/26 15:55
→ felixr0123: 美國連販毒都乖乖繳稅 就知道多可怕 06/26 15:57
→ k798976869: 確實 日幣匯率便宜換 06/26 15:59
推 s1032kj: 犯罪團夥本來就狠花錢 06/26 16:11
推 nippleman: 讓他去墾丁玩幾天看看 06/26 16:27
推 yukn732: 美國國稅局跟其他國家稅務單位有本質上的不同,真正的合 06/26 16:36
→ yukn732: 法暴力 06/26 16:36
推 aaronpwyu: 主要是手下那些瘋子 你不給錢 比你還瘋 把你打成蜂窩 06/26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