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用前面文章的圖片連結 純個人感想 10分滿分 沃雅妮莎 https://i.meee.com.tw/rBJ4yCq.png
看起來就歌劇院女高音 造型意外的很保守 選了暗色系的髮色加上無機質表情 讓整體其實感覺相對低調的感覺 大概7分吧 阿羅夏 https://i.meee.com.tw/quBeevF.png
小男孩 沒什麼興趣 5分 狼的風格比蒙德那個看起來好多了 奧黛塔 https://i.meee.com.tw/DeYppfV.png
9分 一眼看到就會想抽的女人 標準米家美術風格角色 你說這是冰神我也是可以接受 瓦列里 https://i.meee.com.tw/AQLGEHo.png
成男代表 看起來是走個帥氣風格的大叔 可以給8分 雖然我不抽 公雞-普契涅拉 https://i.meee.com.tw/88n9ryr.png
有噠噠噠跑步才給分 沒有就0分乖乖當NPC 薇斯納 https://i.meee.com.tw/Dk5Wxua.png
你知道什麼叫經典設計嗎 金色長髮妖精耳 加上白絲襪就是了 你沒講我還以為是藍色星原來的女人 我給9分 少一分是因為體型看起來是少女體型 達妮卡 https://i.meee.com.tw/xAdIXl9.png
6分 女僕我一向分數會給高的 但是這個 不像是女僕更像是殺手 感覺缺少特色 需要劇情補正 諾伊 https://i.meee.com.tw/3kxhozU.png
老哥你這一臉苦大仇深的想必是什麼重要人物 給你6分 米提亞 https://i.meee.com.tw/OaFZ0mj.png
又是小男孩 5分 掰 冰神 安娜絲塔夏 https://i.meee.com.tw/hfboaUW.png
曹家軍 集合!!! 不看劇情單論目前的外觀大概8.5分吧 還是輸影寶一些 不過要說好看肯定是好看的 一定要有破碎人妻感 有的話分數繼續往上加 -- 黑海岸第一大C https://imgur.com/iZrrADj.jpg
https://imgur.com/Djb1t1P.jpg
https://imgur.com/rxnyCt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228.170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2964.A.12D.html
blaze520: 這次沒挪德pv有興奮感 06/26 13:51
llabswollag: 米提亞感覺人氣會很高 06/26 13:51
xsdferty035: 冰神名字也太長了巴 而且好難念 06/26 13:51
melzard: 主要是因為至冬已經鋪陳太久 不像挪德是臨時迸出來的 06/26 13:51
llabswollag: 冰神就蠻期待她跟旅行者混熟之後的反差感 06/26 13:52
redDest: 你真的要看公雞飛機跑嗎... 06/26 13:52
melzard: 反正我不抽 當然要看他飛機跑 06/26 13:53
a1296340: 人設感覺都沒什麼驚豔感… 06/26 13:54
u950027: 抽滿命公雞的才是真愛 06/26 13:54
asdfg0612: 一眼看過去覺得早期崩三位更濃了 06/26 13:54
a3221715: 女歌姬我喜歡 PV裡面配得很好 06/26 13:55
moslaa: 反差啊…… 當心那個反差不是從高冷變小鳥依人 06/26 13:58
dearjohn: 看到奧黛塔我還以為隔壁格蕾修跑過來了(乳量不對) 06/26 13:58
moslaa: 是幾杯伏特加下肚後 06/26 13:58
moslaa: 狂打至冬版麻將 06/26 13:59
moslaa: 還邊摳腳皮 (長時間穿高跟鞋) 然後滿嘴老娘 06/26 14:00
anpinjou: 剛剛朋友傳一張給我 突然感覺都不一樣了 06/26 14:00
anpinjou: https://i.imgur.com/1E9sciI.jpeg 06/26 14:00
u950027: 搞麻辣的話 俄國玩家會不開心吧 女皇是神聖的 06/26 14:00
moslaa: 麻將快輸掉的時候 還會耍賴 翻桌…… 06/26 14:00
melzard: 原來是欠房租的女人!!!! 06/26 14:00
melzard: 我覺得俄羅斯人不會在意這個 06/26 14:01
moslaa: 這反差保證大家終身難忘 XD 06/26 14:01
abadjoke: 笑死怎麼跟欠房租的那麼合 06/26 14:03
ChunD: 俄羅斯人又不是你們,在意這種東西 06/26 14:04
james3510: 薇絲納真的很像跑錯棚 06/26 14:06
rabbithouse: 一眼看過去就經典金髮妖精好看 甚至到有點突兀 06/26 14:07
Valter: 薇斯納我給10分 因為看起來是少女體型 06/26 14:07
BSpowerx: 這波看完第一眼有覺得好看的就金髮妖精而已,其他都普普 06/26 14:09
tom11725: 你知道的,前導PV跟後來實際上登場的反轉是常態(X 06/26 14:11
tom11725: PV愚人眾那段可以看到背景還有幾個至冬的矮精NPC 06/26 14:12
tom11725: 公雞應該是那一類的NPC模型 06/26 14:12
laigeorge89: 欠房租wwww 06/26 14:13
tom11725: 也就是不給抽的那一類 06/26 14:13
MrJB: 想跟冰神捉i 06/26 14:14
waterjade: 薇斯納設計反而是當中最突兀的XD 06/26 14:26
melzard: 因為一堆苦逼臉角色 只有她一副其他遊戲跑來的樣子 06/26 14:28
frank860328: 公雞真的飛機跑你又不樂意了 話都你在講 06/26 14:29
will30119: 我覺得女僕是潛力股 她有股艾蓮味 06/26 14:30
hasroten: 最想抽的是奧黛塔 06/26 14:30
sunshinecan: 飛雞跑w 06/26 14:33
MKIIjack: 真的很像雪女w 06/26 14:42
MKIIjack: 原神這次設計太典型二次元了 日本應該很愛 06/26 14:43
efkfkp: 肉償房租!! 06/26 14:45
MKIIjack: 金色妖精很像咕殺哈哈 06/26 14:46
ddd852: 100分 06/26 14:48
shinobunodok: 那個叫諾伊的感覺很刃 06/26 15:03
onionandy: 至冬的拉拉肥呢 06/26 15:13
a13471: 不抽給幾分很重要嗎 06/26 15:24
melzard: 不重要 就和你的推文一樣 06/26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