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70099456066982334 http://i.imgur.com/16isKvN.jpg [打盹大叔對策] [電車內]大叔靠肩膀 [cosplay店] 原來如此 肩甲的用處是這樣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3584.A.5EE.html
SHCAFE: 學會了 06/26 14:00
moon0308: 你支持肩甲 06/26 14:01
kaj1983: 笑死 06/26 14:01
a12073311: 南宮家略懂 06/26 14:02
Xpwa563704ju: 南宮家表示認同 06/26 14:02
Jack950: 弱者沒有配戴肩甲的資格 06/26 14:03
justin332805: https://i.verb.tw/HvoLRvQb.jpg 06/26 14:04
justin332805: 所以尖刺皮衣算是一種輕便版本嗎? 06/26 14:04
npc776: 我以為是貝吉塔那件 原來是薩克(ry 06/26 14:06
BOARAY: 如果女方睡著換大叔掰嗎w 06/26 14:11
BOARAY: 哇靠還有終極鐵客人衣啊 06/26 14:12
fan8512: 鳳凰戰甲表示非常認同 06/26 14:13
fan8512: http://i.imgur.com/61Hxd5j.jpg 06/26 14:13
scott032: 南宮家表示讚 06/26 14:21
ljeff83: 在暴雪幹32年退休的藝術總監samwise didier 退休感言最後 06/26 14:44
ljeff83: 一句是永遠都要畫大肩甲 06/26 14:44
pgame3: 深哥:對付這種變態,拿我鳳凰戰衣來 06/26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