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CAFE: 學會了 06/26 14:00
推 moon0308: 你支持肩甲 06/26 14:01
→ kaj1983: 笑死 06/26 14:01
→ a12073311: 南宮家略懂 06/26 14:02
→ Xpwa563704ju: 南宮家表示認同 06/26 14:02
推 Jack950: 弱者沒有配戴肩甲的資格 06/26 14:03

→ justin332805: 所以尖刺皮衣算是一種輕便版本嗎? 06/26 14:04
推 npc776: 我以為是貝吉塔那件 原來是薩克(ry 06/26 14:06
→ BOARAY: 如果女方睡著換大叔掰嗎w 06/26 14:11
→ BOARAY: 哇靠還有終極鐵客人衣啊 06/26 14:12
推 fan8512: 鳳凰戰甲表示非常認同 06/26 14:13
推 scott032: 南宮家表示讚 06/26 14:21
推 ljeff83: 在暴雪幹32年退休的藝術總監samwise didier 退休感言最後 06/26 14:44
→ ljeff83: 一句是永遠都要畫大肩甲 06/26 14:44
推 pgame3: 深哥:對付這種變態,拿我鳳凰戰衣來 06/26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