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k7757: 感覺有人又要崩潰連發了 06/26 14:07
推 qoo60606: 這樣還需要劍嗎 06/26 14:07
推 YeSerD: 又要吵成一遍了 06/26 14:07
推 Arron9397: 請開始你的崩潰 06/26 14:07
→ eric20601: 我上一話還想說不過就揭示身分 沒想到真有外掛啊XD 06/26 14:08
推 dearjohn: 看樣子可以一拳超人了www 06/26 14:08
→ rex7788: 有點像港漫了 06/26 14:08
→ winda6627: 很久前就說過凱茲要開掛了。 06/26 14:08
推 JOPE: 可以直接丟出砲彈當大砲 06/26 14:08
推 gsock: 這還是烙印戰士嗎 齁氣氣氣氣 06/26 14:09
推 Xpwa563704ju: 復活!!! 06/26 14:09
※ 編輯: eric20601 (61.66.217.32 臺灣), 06/26/2026 14:09:24
推 justice00s: 可以一拳打死使徒吧這個 06/26 14:09
→ Xpwa563704ju: 快去扁爛基佬鷹吧,求求了 06/26 14:09
推 CrazyLord: 神之手都一堆掛了 給凱茲一點Buff不過分吧 不然連咒物 06/26 14:09
推 l25254235: 看來已經更新到霸氣版本了 06/26 14:09
推 kevin5517925: 身為25歲 有全套烙印勇士的年輕漫迷 我其實蠻喜歡 06/26 14:10
→ kevin5517925: 這個發展的w 06/26 14:10
→ CrazyLord: 化的斬龍劍都劈不到古力菲斯怎麼玩 06/26 14:10
推 Yokot0813: 看到那個復活笑出來 這部也變迷因漫了嗎 06/26 14:10
推 HAJIUSU0727: 致敬哏wwwww 06/26 14:11
推 npc776: 接下來終於可以去把白鷹無茶苦茶一番(ry 06/26 14:11
→ dreamnook2: (′・ω・‵)這樣被罵完全理解 雖然凱茲是該領個掛 06/26 14:11
推 Seventhsky: 重點在能不能對基鷹打出傷害 不然純物理提昇都虛的 06/26 14:11
推 Scarlett888: 日本留言區這次會吵架嗎 06/26 14:11
推 andy3580: 這種事本來的凱茲也行啊 06/26 14:11
→ zoids0308: 其實凱茲這樣一路打來不當人算是合理接觸都是非人 06/26 14:12
推 xsc: 屍體產子變天選之人 這可以有 06/26 14:12
推 wayneshih: 復活! 06/26 14:12
推 violegrace: 那個a一串數字的要來崩潰了嗎 06/26 14:12
→ zoids0308: 應該多少有在影響凱茲本身才對 06/26 14:12
推 CrazyLord: 只是目前走向看來 凱茲真的砍了古力菲斯以後大概也是變 06/26 14:12
推 undeadmask: 睡了一覺起來版本更新了 06/26 14:12
→ FunnyPotato: 凱茲不開掛,能贏得了誰 06/26 14:13
→ CrazyLord: 成遺臭萬年的惡人之類的 畢竟現在的古力菲斯實在白透頂 06/26 14:13
推 qk3380888: 我不當人啦 小鷹 06/26 14:13
推 fenix220: 手撕白鷹 06/26 14:13
推 jeeplong: 看來你是不明白啊 那可是凱茲啊 06/26 14:13
推 hayate65536: 讚欸,可以空手扁老鷹了嗎? 06/26 14:14
推 james3510: 不升級一下怎麼打老鷹 06/26 14:14
→ CrazyLord: 就當作每次打一打身上都沾一堆使徒血沾久了就進化了(X 06/26 14:14
→ FunnyPotato: 不過,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升級了吧 06/26 14:14
→ winda6627: 白鷹全是開了濾鏡的,他那坨全是怪物只是沒爆出來。 06/26 14:14
推 www115ui8: 凱茲可憐到讀者都希望他能開個掛 06/26 14:15
→ Tsucomi69: 右眼沒復活 06/26 14:15
→ eric20601: 這樣看 以前凱茲是讓一半實力在打怪的吧 只有幽體 06/26 14:15
→ FunnyPotato: 不可能後面還要再絕望2.0吧,再等一次復活我受不了 06/26 14:15
→ eric20601: 現在幽肉結合才是凱茲應有的實力XD 06/26 14:15
→ windfeather: 這劇情比之前說的有特殊身份更讓我傻眼 06/26 14:15
→ CrazyLord: 雖然底下一堆使徒+非人怪物 但他目前做的事對一般大眾 06/26 14:15
推 dces6107: 這是聖血天使進小棺材後滿血復活嗎? 06/26 14:15
→ CrazyLord: 來說還是白透頂 06/26 14:15
→ Xpwa563704ju: 說不定骷髏騎士還會替格茲換個裝備啥的 06/26 14:15
推 Muilie: 他可以穿狂戰士甲,整天淋使徒血當泡澡,斬龍劍都能靠砍 06/26 14:15
→ Muilie: 使徒鍛鍊了,他也可以吧 06/26 14:15
→ EfiwymsiAros: 復活! 06/26 14:16
推 pponywong: 現在是穿上狂鎧 可以穩贏四大使徒 不知道有沒有超過 06/26 14:16
→ safy: 凱茲那把斬龍劍可以單手揮舞都沒人會吐槽了 06/26 14:16
→ pponywong: 骷髏騎士 06/26 14:16
→ winda6627: 只要隨便掰個反魔炸輿論,他馬上又要崩潰找個公主上床 06/26 14:16
→ winda6627: 了。 06/26 14:16
→ CrazyLord: 我自己是希望能看那把斬龍劍砍穿白鷹就是 喚水劍醜醜的 06/26 14:16
推 mummyqq: 可以了啦 不然要怎麼打 給個外掛不過分吧 06/26 14:16
→ FunnyPotato: 有人記得凱茲崩潰到復活,讀者世界過了多久時間嗎 06/26 14:16
→ CrazyLord: 不喜歡ww 06/26 14:17
推 lee988325: 換人話以後 先別說故事了 連分鏡都奇差無比 06/26 14:17
→ lee988325: 運鏡都沒有連貫性 06/26 14:17
推 Guoplus: 也沒辦法啊 不開掛要怎麼贏新鷹之團 06/26 14:17
推 HappyKH: 好耶本老粉就是期待這樣的劇情 06/26 14:17
→ zxcz1471: 之前是凱茲還是人類的力量其實已經到能做的極限了 06/26 14:17
→ zxcz1471: 再往上只能超越人類 只好不做人類了JoJo 捏爆霸王 06/26 14:17
→ zxcz1471: 之卵 06/26 14:17
推 Tsukasayeo: 推石門還好,手一握震爆手銬就離譜了 06/26 14:18
→ IrisAyame: 帕克很早就一堆迷因了,三浦老師過世後反而沒了 06/26 14:18
推 BJshow: 終於可以把混帳抓起來扁了嗎 06/26 14:18
推 d34567: 不需要刀了 直接歐拉歐拉 06/26 14:18
→ chang1248w: 沒人在乎白鷹的肉身嗎 06/26 14:18
推 pponywong: 之前是穿上狂鎧爆血只能傷得了古倫貝爾火龍型態 06/26 14:19
→ chang1248w: 凱茲還少了一頂學生帽 06/26 14:19
→ blackhippo: 站起來古力菲斯.你剛剛的氣勢呢 06/26 14:19
→ FunnyPotato: 古力菲斯 放馬過來 林北蛋李 06/26 14:19
推 biollante: 我想看他把那些使徒當兒子打的橋段 06/26 14:20
推 JohnnyRev: 這還好吧 區區石門 手銬 凱茲怎麼可能會被束縛 等後面 06/26 14:20
→ JohnnyRev: 能一拳打爆佐德 月騎士 那些幹部等級再說開掛吧 06/26 14:20
推 lau6m2002: 我要看手撕使徒 06/26 14:21
推 serding: 要去肏白鷹了 06/26 14:21
推 glion: 該不會接下來要聖劍大和!? 06/26 14:22
推 Muilie: 凱茲脖子上還有天之咒印,等等背後長出兩隻大手給你看(X 06/26 14:22
推 CrazyLord: 是說凱茲身上一直戴著的那顆人臉蛋是普通版還特仕版(霸 06/26 14:25
推 diablohinet: 復!活! 06/26 14:25
→ CrazyLord: 王卵)啊? 漫畫好像都沒提過也看不出顏色 06/26 14:26
推 KangarooDad: 本來期待對抗神之手的方式是「把神拖到地面」的那 06/26 14:26
→ KangarooDad: 種 06/26 14:26
→ CrazyLord: *帶著 06/26 14:26
推 Sheltis: 但目前看起來差距只是從大人跟三歲小孩縮短到五歲小孩的 06/26 14:26
→ Sheltis: 差距而已 一樣被神之手當孫子打 06/26 14:26
→ KangarooDad: 但直接強化凱茲簡單暴力多了 06/26 14:26
→ FunnyPotato: 不然原本這個戰損心死凱茲不知道能幹嘛 06/26 14:27
推 windfeather: 我也比較希望是靠機制,把白鷹的神格化拉下來 06/26 14:27
→ windfeather: 而不是直接把凱茲超絕強化 06/26 14:28
推 pgame3: 終於獲得與戰技相配的肉體嗚嗚嗚 06/26 14:28
→ zoids0308: 我覺得老師生前應該是有想好外掛才對 06/26 14:28
推 lpwerok: 真狂戰士 06/26 14:28
→ zxcz1471: 或許能激起白鷹情緒 本來白鷹對於凱的執念還有波動 06/26 14:28
→ zxcz1471: 但最終凱什麼也做不到就沒再想凱而去建國 現在就 06/26 14:28
→ zxcz1471: 不知道升級後白鷹會不會如西索看到能玩玩具而興奮 06/26 14:28
→ zxcz1471: 下發光了 06/26 14:28
→ zoids0308: 只是現在不是本人畫和表現出 有人是不能接受這樣 06/26 14:29
推 Muilie: 應該會拖下來啦,狂戰士甲其實就很不正常了,隊友手上也 06/26 14:29
→ Muilie: 一堆附魔武器,三浦一開始就有在發初級外掛 06/26 14:29
推 ymsc30102: 北斗勇士 06/26 14:29
→ FunnyPotato: 不就等於龍珠超 06/26 14:29
→ Muilie: 風之妖精那把刀一揮跟風之傷一樣 06/26 14:30
推 CrazyLord: 我自己是前陣子才把漫畫補完 真的是相見恨晚 個人是傾 06/26 14:30
推 z2wen: 糞作確定 06/26 14:30
→ CrazyLord: 向既然有託付給現在接手的人那就繼續看 06/26 14:30
推 Tencc: 打通任督二脈是這樣子的 06/26 14:30
→ Muilie: 後面的四方守護陣,低等幽界魔物直接灰飛煙滅 06/26 14:31
→ winda6627: 普通的,但以後可能也會掰。 06/26 14:31
推 AIRWAY1021: 下一步把白鷹揍爛,神之手一拳一個下去,爽啦! 06/26 14:32
推 nineflower: 怎麼感覺還是很爛 06/26 14:33
推 AIRWAY1021: 下一步把白鷹揍爛,神之手一拳一個下去,爽啦! 06/26 14:33
推 z2wen: 照三浦老師,黑暗絕望應該還能更深沉,現在直接送掛,哈哈 06/26 14:34
→ z2wen: 哈 06/26 14:34
→ FunnyPotato: 應該還是有相當的戰力差距,但至少勝率提高到不是0 06/26 14:34
推 Tencc: 本來就是有什麼看甚麼 但吐不吐槽就是讀者的權利 06/26 14:34
推 Muilie: 不過搧古利菲斯那一巴掌可能是伏筆 06/26 14:35
→ z2wen: 海賊王化了,熱血走起,全給我速成起來,進度加速 06/26 14:35
→ z2wen: 隨著作者的早逝,烙印的池子,已經深可見底了,唉 06/26 14:36
→ z2wen: 當成二創同人,不為失佳作,辛苦後繼者了 06/26 14:37
推 tigerface: 凱茲:我打白鷹就跟老子打兒子一樣 06/26 14:37
推 jacky40383: 還以為左手會復原,結果沒有 06/26 14:38
推 s540421: 這算是苦等半甲子才迎來的史詩級buff嗎 06/26 14:39
→ winda6627: 還在三浦的雲也是可憐,要不想想很久前暗示凱茲要開掛 06/26 14:39
→ winda6627: 的是誰。 06/26 14:39
推 jeff12280: 狂戰士沒了嗎 06/26 14:39

→ z2wen: 暗示開掛,也不是時候呢,單純要趕進度了 06/26 14:41
→ shifa: 笑死 這個我看過 張無忌對吧 小昭呢 06/26 14:41
→ xxxzxcvb: 能揮斬龍劍有這力量很奇怪嗎? 06/26 14:42
推 wbtt: 純勁大 06/26 14:42
推 NakiriFubuki: 這樣好看多了 不會有人崩潰吧 06/26 14:44
推 darkjedi: 一拳超人 06/26 14:45
→ FunnyPotato: 還是會有人覺得是森恒二胡搞瞎搞ㄚ 06/26 14:45
推 shadowdio: 爆屁 06/26 14:45
推 squalljack: 希望最後可以變成爽漫,畢竟凱茲被當兒子打很久了 06/26 14:46
→ Arashi0731: 以他平常能把斬龍劍拿來當呼啦圈甩,沒辦法把手銬弄壞 06/26 14:47
→ Arashi0731: 我才覺得奇怪 06/26 14:47
→ feketerigo15: 復!活! 06/26 14:49
推 abcdeffg: 凱茲慘這麼久了 機械降神我可以 06/26 14:49
推 pponywong: 小魔女那邊就開始開掛了 連法爾賽納三個月就可以開四方 06/26 14:49
→ z2wen: 照三浦創作思路,應該再虐個百話 06/26 14:49
推 SivaChen: 從小學看港版開始追,現在也40好幾了,我是認真希望凱茲 06/26 14:50
→ SivaChen: 能開個掛,他的一生真的太苦了QQ 06/26 14:50
→ pponywong: 守護陣 本那群從小學十幾年的魔法師還強 06/26 14:50
→ pponywong: 那時怎麼沒人說開掛...XD 06/26 14:50
→ z2wen: 壓抑的氛調,才是正統,現在真是可惜了 06/26 14:50
推 gm3252: 本來比較期待機制+1 不過開掛爽文大眾比較愛 06/26 14:51
→ shifa: 走克蘇魯那路線只有變成外神才能跟外神站在同一條線上 06/26 14:52
→ shifa: 畢竟你也很難期待開艘小艇就直接撞散外神的分身 06/26 14:53
→ shifa: 或是放狗去咬有外神血統的人 (? 06/26 14:53
推 z2wen: 按三浦思路,這話應該會是內心掙扎,無力感,然後繼續背負 06/26 14:54
→ z2wen: 黑暗才是 06/26 14:54
推 crazyanight: 這樣直接飛到格里前面一拳把它揍爆happy end吧 06/26 14:55
→ z2wen: 然後再虐個十幾話,神之手繼續殘殺,壓抑、絕望,崩潰,暗 06/26 14:56
→ z2wen: 墮,哪可能精神煥發的復活 06/26 14:56
→ z2wen: 現在連畫面都明亮起來,乾淨的一塵不染 06/26 14:57
推 healworld: 鬼轉熱血戰鬥番了嗎 06/26 15:01
→ healworld: 老實說自從小魔女出現調性就變了吧 06/26 15:02
推 ghostxx: 戰力終於稍微跟上那些妖魔鬼怪了 06/26 15:03
推 z2wen: 神之手逼格多高,凱茲就要多慘,反派締造多大絕望,才有深 06/26 15:03
→ z2wen: 度,現在戰力通膨,笑話了 06/26 15:03
→ z2wen: 把凱茲拔高,打起神之手,就沒絕望與悲劇感,絕望與悲劇, 06/26 15:04
→ z2wen: 才是史詩 06/26 15:04
→ npc776: 老兄 凱茲又不是變成超賽 你怎知他下一格是不是又要苦戰 06/26 15:05
推 caryamdtom: 不給他一些buff是要他怎麼打?這樣應該基本而已 06/26 15:05
→ npc776: 他能升級神之手也能升級阿 你說的那些賣慘都一樣可以繼續 06/26 15:05
→ FunnyPotato: 他腦子裡幻想的三浦是這樣講的 06/26 15:05
推 CrazyLord: 搞不好這些都是我們通靈大師去通到三浦本人問到的啊 C 06/26 15:06
→ npc776: 而且發外掛這種事狂鎧難道就不是了嗎 06/26 15:06
→ CrazyLord: 洽濟顛禪師 06/26 15:06
推 NakiriFubuki: 老實說原本真的太虐 有外掛比較願意繼續看 平常生 06/26 15:06
→ NakiriFubuki: 活就夠苦悶了 看漫畫幹嘛還要折磨自己 06/26 15:06
推 CLisOM: 終於繼承初始之火成為薪王了 06/26 15:07
→ skyofme: 人家現在只是肌肉大了點怎麼已經被批得好像可以直接捏爆 06/26 15:07
→ skyofme: 白鷹了 06/26 15:07
→ artjio: 感覺還不夠外掛,神之手給人的威壓不僅如此 06/26 15:07
推 z2wen: 唯一勝機的骷髏騎士,也是一再敗退,怎麼不先給他掛? 06/26 15:08
推 lion500: 我是真的想看到他一把打爆白鷹 06/26 15:08
→ FunnyPotato: 尬電 06/26 15:08
推 sunchen0201: 課金開掛趕緊完結就對了! 06/26 15:09
推 CrazyLord: 你各位好好珍惜啊 禪師不去開直播噱信眾來跟各位大談可 06/26 15:10
→ CrazyLord: 是你各位賺到啊 尬電! 06/26 15:10
推 smik: 這樣很好吧,以前就沒開掛過嗎?這樣反而合理解試他為什麼 06/26 15:10
→ smik: 強 06/26 15:10
→ z2wen: 開掛就是戰力通膨的開始,神之手的逼格,是由人類的渺小, 06/26 15:11
→ z2wen: 強化與放大的,所以產生絕望感與悲劇,現在人類不渺小,骷 06/26 15:11
→ z2wen: 髏騎士說不定變成凱茲的墊背信罪 06/26 15:11
推 undeadmask: 沒事 版本更新啦 白鷹瑟瑟發抖 06/26 15:12
推 GOGOKA: 好好好就要看這個 06/26 15:13
推 kcwu1234: 心情很複雜 06/26 15:14
推 ilovelurofan: 可以直接去扁白鷹了嗎,等好久了 06/26 15:14
→ linzero: 凱茲以前就開掛,只是沒神之手大 06/26 15:15
推 z2wen: 按三浦設定,神之手,充滿因果律與規則,各自象徵人類界的 06/26 15:19
→ z2wen: 概念,開掛打神之手,人類要代表什麼概念? 06/26 15:19
推 alucard6310: 我覺得關鍵還是那把劍,現在幽魂結合搞不好才能揮骷 06/26 15:23
→ alucard6310: 髏騎士那把貝黑利得劍。 06/26 15:23
推 yef7591: 不要拿不會出現的東西來比啊,有就看。看了會崩崩就不看 06/26 15:25
→ yef7591: 囉 06/26 15:25
推 Cycarchitect: 開掛就開掛吧,沒開我不知道這部到底怎麼收 06/26 15:25
推 z2wen: 真理,因果,慾望,新生,知識,權力,誘惑,悲劇,疾病, 06/26 15:26
→ z2wen: 死亡,人類負面與現象概念的集合體,以三浦思路,骷髏騎士 06/26 15:26
→ z2wen: 都沒勝算,開掛? 06/26 15:26
→ HappyPoyo: a0930307148你怎麼看 06/26 15:26
→ HappyPoyo: 自認比原作者麻吉還懂烙印勇士的大師 06/26 15:26
→ HappyPoyo: 說烙印勇士看的是藝術,高其他人一等的大師 06/26 15:27
→ z2wen: 難道凱茲最後會代表第六位,擁有愛與希望的概念? 06/26 15:27
→ npc776: 你說的那個不就p055198 永桶的咖 06/26 15:28
推 lslayer: 終於給凱茲一點強化了啊 雖然他明明就已經能單手揮巨劍了 06/26 15:31
→ lslayer: 06/26 15:31
推 a28200266: 我還是想不到怎麼打神之手0.0 06/26 15:33
推 sky001tp: 終於要走開掛路線了嗎? 06/26 15:34
推 manu5566: 每次看他打魔物都打到半死,終於可以看到他亂砍了嗎 06/26 15:34
推 n3688: 一拳超人(生理) 06/26 15:34
推 iam0718: 神力覺醒 06/26 15:39
推 uyangpong: 哪部 06/26 15:39
推 mimei50510: 不給外掛 真的沒辦法虐殺那群垃圾神之手了 06/26 15:39
推 undeadmask: 使徒見一隻扁一隻 烙印無雙來囉 06/26 15:42
→ a28200266: 鷹之團前面鋪成太長太強了 我是覺得其實早早就該寫格 06/26 15:46
→ a28200266: 斯開掛 不然打個毛 06/26 15:46
推 louisroger95: 雖然變強也算是好事但希望不要有後遺症什麼的 06/26 15:46
→ louisroger95: 狂戰士鎧甲不知道會怎麼變化 06/26 15:46
推 Tomberd: 這buff不多疊點凱茲怎麼打,老實講不疊永遠不用打了 06/26 15:50
推 newtypeL9: 爽啊我想看完全體凱茲幹死白鷹 06/26 15:52
推 Takhisis: 沒事兒 接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6 15:52
推 freedom80017: 連那把砍死多少妖魔鬼怪的斬龍劍都砍不了了,再不給 06/26 15:52
→ freedom80017: 他一點外掛根本不用玩了啊,有烙印又躲不了 06/26 15:52
→ micbrimac: 這是港漫吧 凱茲是不是跑錯棚了 06/26 15:54
→ micbrimac: 凱茲沒開掛 這部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收尾 06/26 15:55
推 z2wen: 按三浦老師思路,神之手,應該會用封印,輪迴之類手段處理 06/26 15:56
→ z2wen: ,凱茲只會跟格里菲斯了斷 06/26 15:56
→ z2wen: 然後凱茲一定要死才能昇華悲劇 06/26 15:57
推 lanjack: 蹲了這麼久了,終於可以開始爽了嗎? 06/26 15:59
→ PlayStation6: 嘎子要飛天了吧蹲越久飛越高 06/26 16:05
→ RX11: 我覺得按照他以往的表現 這些事他本來就能做到阿 06/26 16:08
推 hololive45P: 終於要開掛了嗎==弱了超過20年了.. 06/26 16:08
推 kyo3tree: 我電子書跟實體書都有買 我支持這凱茲把白鷹揍出屎來 06/26 16:14
推 kyo3tree: 而且重點應該不是在開掛 是開掛以後的表現 失望不要開了 06/26 16:16
→ kyo3tree: 又被打到吃屎 06/26 16:16
推 hdjj: 握拳震碎手銬,這不是物理,是特異功能 06/26 16:36
推 naidier: 我記得烙印作者去世一陣子了!? 06/26 16:38
→ Tencc: 樓上現在買台積電還來的及 06/26 16:39
推 qsx889: 這程度在這部算外掛嗎 06/26 16:41
推 shinshu278: 終於可以看到凱茲開無雙了嗎 06/26 16:45
推 jeans1020: 不變強演不下去 對手都妖魔鬼怪中的妖魔鬼怪 06/26 16:45
→ safy: 理論上凱茲VS古力菲斯就是旅行的終點了 06/26 16:46
→ safy: 烙印最早是三浦反社會人格下的創作物, 戰鬥力再怎麼提升 06/26 16:49
→ safy: 王國方的人類只迷信古力菲斯的前提,強大的力量也只能在歷史 06/26 16:50
→ safy: 上被貼上更強大的反派這種標籤 06/26 16:51
推 deathdog: 凱茲學會了巴基拉卡一族的最強暗殺術北斗之拳了。古利 06/26 16:58
→ deathdog: 菲茲,你看到死兆星了嗎? 06/26 16:58
推 enjoyfafa: 他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再去砍那個基佬… 06/26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