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neflower: 能開香檳了嗎? 06/26 14:17
推 james3510: 產能有了 那劇本怎麼樣 06/26 14:18
推 Scarlett888: ..應該是被罵了後提升產能吧 06/26 14:18
→ Scarlett888: 或是發現流水掉了 06/26 14:18
→ Scarlett888: 1.4準備起飛了 06/26 14:18
→ Fezico: 劇本...不好說。歐都都R,我會找你 06/26 14:19
推 davidex: 有麻辣嗎? 06/26 14:19
推 rabbithouse: 用心做男人劇情 用腳做蘿莉劇情 06/26 14:22
推 ken30130: 可是這劇情真的是要賣卡謬嗎,他武力智力感覺都拉完了== 06/26 14:22
推 Owada: 但名字是女人的名字 06/26 14:22
推 k254369: 夏爾 黑執事嗎 06/26 14:23
推 guogu: 還沒看 但有看到人說鷹角最會寫給了 卡繆不可能拉 06/26 14:24
→ Fezico: 賣吧...但我不是這客群。上次彌隊返的10抽抽一抽湊30+10 06/26 14:24
→ Fezico: 墊一墊就算了 06/26 14:24
→ Fezico: 你別說,你看回憶查爾真的就(ry 06/26 14:25
推 davidex: 話說塔位二的薩卡茲是不是有點多 06/26 14:26
→ CannedHamEgg: 這遊戲感覺快步上二重螺旋的後塵了…涼 06/26 14:32
推 FLAS: 看完了 場景裝置可以給高分 但劇本和演出就不太行 06/26 14:34
→ willy0713: 亂講,明明危機合約大獲成功,官方都開始扶持比賽了 06/26 14:34
推 hasroten: 有舟基本盤要步上二重應該是不至於 06/26 14:35
→ Scarlett888: 17樓不要亂說喔 危機合約已經起飛一半 1.4準備噴射 06/26 14:36
→ Scarlett888: 夏日活動就要登頂了 06/26 14:36
推 RoaringWolf: 二重1.4我看也進步不少啊,阿終體質更好,怎麼可能倒 06/26 14:37
→ lovez04wj06: 劇本狗血,就這樣了吧 06/26 14:37
→ Echobee: 是時候假日威龍一下了 06/26 14:37
→ lovez04wj06: 即使沒有了武陵我也不覺得劇本會變好了 06/26 14:37
→ willy0713: 二重1.4看nga說不是自殺了,因為強制聯機一堆問題 06/26 14:38
→ Fezico: 好不好見人見智,但卡謬的支線劇情那個資源跟前幾期角色支 06/26 14:39
→ Fezico: 線相比,肉眼可見的差別。 06/26 14:39
→ OEC100: 跟莊的劇情演出比較才有意義,其他是爛到討論都不太想 06/26 14:41
→ nekomai: 到底要離開武陵了沒 06/26 14:41
推 shucole: 第四點是我法嗎 06/26 14:42
推 gsock: 乙游是趨勢 06/26 14:42
推 hasroten: 莊的個人線宜書好像也沒啥好比的 06/26 14:43
推 sonety: 卡繆帶你短暫離開武陵ㄟ 要感激吧 06/26 14:43
→ Fezico: 我是覺得有人有踩剎車,不然連橋上那一段都給你實機演算 06/26 14:44
→ tn1983: 資源看起來全給他了 至於你說好不好 看你跟誰比 06/26 14:44
→ Fezico: 不然當時那個以管理員視角看不出什麼東西 06/26 14:45
推 fortrees: 聽說方舟男角也很厲害 這就是原因嗎 06/26 14:46
推 On1y: 終於,要起飛了.......感動...... 06/26 14:46
推 Koyomiiii: 集美神遊不意外 女性友好 懂的都懂 06/26 14:46
推 s940255880: 集美看得懂夏亞跟卡繆的梗嗎? 06/26 14:47
→ Tryfing: 我那愚蠢的歐豆豆啊 06/26 14:48
推 FLAS: 方舟男角沒那麼娘泡吧 卡繆整個就是乙女導向 06/26 14:48
推 evilscholar: 主線沒出現,直接空降個角色給個支線就能賣嗎? 06/26 14:49
→ starsheep013: 人家開服不就這樣賣了… 06/26 14:51
推 lovez04wj06: 還是先把單元劇寫好再說吧,終末地現在是連單元劇都 06/26 14:57
→ lovez04wj06: 7788的,要求不空降得是主線的太難了。 06/26 14:57
推 junkjizz5566: 懂不懂本家3000集美>80萬玩家意見 集美神遊 06/26 15:00
推 fff417: 開服up三個只有第三個在主線出現過 06/26 15:01
推 shinobunodok: 可是我玩到一半好想睡 06/26 15:02
→ Fezico: 我對什麼客群沒啥意見,只是你鷹最好後面出的支線角資源都 06/26 15:03
→ Fezico: 給那麼足。 06/26 15:03
推 OEC100: 自機角一半以上都沒出現過,就別要求那麼多了 06/26 15:05
→ IrisAyame: 基本盤還是挺不錯的吧 06/26 15:06
推 kazusalove: 男管真的鐵男同 06/26 15:09
推 s940255880: 開服萊跟潔都有再旅者加成吧 06/26 15:11
→ pauljet: 夏亞 找蘿莉當媽媽的復仇王子 06/26 15:28
推 hy1221: 超甲 06/26 15:29
推 Lenarein0426: 人氣好像很高 06/26 15:30
推 syuan0808: 阿管說那句什麼 卡膠!不要被黑暗吞噬 彷彿阿管變阿姆羅 06/26 15:31
→ syuan0808: XD 06/26 15:31
推 we072367: 這真的是目前玩二遊最帥的男角 還是松岡配音。而且看來 06/26 15:38
→ we072367: 機制輔助可以強很久 06/26 15:38
→ ii3501: 夏爾 勒克萊爾(x 06/26 15:43
→ hidewin200: 連危機都無聊 這遊戲直接刪了 06/26 15:43
推 doremi7079: 真的不錯,希望之後都能維持這個水準 06/26 15:46
→ Fezico: 比起卡謬,我比較喜歡他的歐兜兜 06/26 16:05
→ Fezico: 查爾看那個過場圖很有傳統吸血鬼的形象 06/26 16:06
推 s28113206: 用男管玩的話真的很… 06/26 16:58
推 gohst1234: 我不想抽可是上池送的十抽還是得抽掉XD 06/26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