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Xpwa563704ju: 同感06/26 14:43
推 AdmiralAdudu: 此地就是武林的最高峰!06/26 14:44
推 Rhiner18: 確實06/26 14:45
推 gaym19: 第一眼見到盛雪:天啊為什麼不能攻略她06/26 14:45
→ gaym19: 深入了解盛雪:天啊還好不能攻略她06/26 14:46
推 kramasdia: 還好她只要猴子06/26 14:47
→ AdmiralAdudu: 盛雪丟給大師兄讓他去拆炸彈就好 我們就不淌渾水了06/26 14:47
→ a12073311: 希望可以出剩雪猴子的支線06/26 14:51
推 GawrGura3527: 病嬌這屬性有小梅就好 盛雪還是留給大師兄吧06/26 14:52
推 andy7799: 超重武者06/26 14:53
→ kaj1983: 沒有,我還是想攻略盛雪06/26 14:55
→ kaj1983: 更想和盛雪一起攻略大師兄06/26 14:55
推 Mentha: 各種意義上都覺得很不好惹的角色06/26 14:58
→ mionkuon: 大師兄:不要把你們不喜歡的東西往我這邊塞,我也06/26 14:59
→ mionkuon: 不喜歡好嗎06/26 14:59
推 moonlind: 盛雪無法克服容貌 真的十分抱歉06/26 15:00
→ Mentha: 大師兄,嚴格來說盛女俠的婁子是你自己捅下來的06/26 15:01
※ 編輯: PSP1234 (42.79.99.152 臺灣), 06/26/2026 15:04:23
推 fan8512: 大師兄要是不負責 06/26 15:04
→ fan8512: 當年你給的那撮土就會變成你的墳頭土了 06/26 15:04
推 Rhiner18: 反正是大師兄總會有辦法的 06/26 15:04
推 saber154: 這個玩家也是瘋了(X 第一周師傅第二周小師妹現在龍湘 06/26 15:04
推 AgyoKan: 盛雪是重女但不到病嬌啊,小瘋子才是 06/26 15:18
推 AdmiralAdudu: 我看的二創盛雪已經把湘姊捅死了 06/26 15:40
推 shiki1988: 盛雪 內行 06/26 15:42
推 Takhisis: 要從盛雪手中攻略大師兄一定比完成飛俠歸來難 06/26 15:50
→ knight60615: 你敢讓盛女俠知道你要攻略大師兄只會達成醜俠歸西 06/26 15:58
推 fan8512: 23樓我還是記得當初是你寫的別裝(X 06/26 16:00
推 AdmiralAdudu: 是、是這樣嗎(驚恐 06/26 16:12
推 fan8512: 雖然被回收了 但我翻出來惹 06/26 16:15
推 AdmiralAdudu: 不是我啊我沒有寫啊怎麼回事啊好可怕啊 06/26 16:21
推 andy7799: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06/26 16:30
推 zonpoulin: 多虧板上這幾位塑造的形象令小弟繼續發癲至今沒齒難忘 06/26 17:23
推 haseyo25: 第一眼見到盛雪VS看完設定後見到盛雪 06/26 18:20
→ haseyo25: 看完大家發的癲後看遊戲內的人都覺得眉清目秀好孩子 06/26 18:22
推 happyseal: 某樓看來是被盛女俠盜帳號了 06/26 18:47
推 NekoArcueid: 29樓那篇寫的很好啊,有什麼好否認的=3= 06/26 19:08
推 scotttomlee: 盛雪真的很漂亮,比她師妹還搶眼(不過她師妹賣點是雞 06/26 19:30
→ scotttomlee: 腿 06/26 19:30
推 Shalone: yt有人瘋到自製了盛雪的路線 06/26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