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轉自https://x.com/i/status/2069755968158929395 https://i.verb.tw/J7V4xBXj.jpg
這標題算是超譯 其實這位之前也有人轉發 只是我現在才知道他是我之前看過的書的作者 XD https://i.verb.tw/FQaT8IH6.jpg
最後貼個全活俠玩家都有的心聲 https://i.verb.tw/cUzGLjVY.jpg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99.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6117.A.EA3.html
Xpwa563704ju: 同感06/26 14:43
AdmiralAdudu: 此地就是武林的最高峰!06/26 14:44
Rhiner18: 確實06/26 14:45
gaym19: 第一眼見到盛雪:天啊為什麼不能攻略她06/26 14:45
gaym19: 深入了解盛雪:天啊還好不能攻略她06/26 14:46
kramasdia: 還好她只要猴子06/26 14:47
AdmiralAdudu: 盛雪丟給大師兄讓他去拆炸彈就好 我們就不淌渾水了06/26 14:47
a12073311: 希望可以出剩雪猴子的支線06/26 14:51
GawrGura3527: 病嬌這屬性有小梅就好 盛雪還是留給大師兄吧06/26 14:52
andy7799: 超重武者06/26 14:53
kaj1983: 沒有,我還是想攻略盛雪06/26 14:55
kaj1983: 更想和盛雪一起攻略大師兄06/26 14:55
Mentha: 各種意義上都覺得很不好惹的角色06/26 14:58
mionkuon: 大師兄:不要把你們不喜歡的東西往我這邊塞,我也06/26 14:59
mionkuon: 不喜歡好嗎06/26 14:59
moonlind: 盛雪無法克服容貌 真的十分抱歉06/26 15:00
Mentha: 大師兄,嚴格來說盛女俠的婁子是你自己捅下來的06/26 15:01
※ 編輯: PSP1234 (42.79.99.152 臺灣), 06/26/2026 15:04:23
fan8512: 大師兄要是不負責 06/26 15:04
fan8512: 當年你給的那撮土就會變成你的墳頭土了 06/26 15:04
Rhiner18: 反正是大師兄總會有辦法的 06/26 15:04
saber154: 這個玩家也是瘋了(X 第一周師傅第二周小師妹現在龍湘 06/26 15:04
AgyoKan: 盛雪是重女但不到病嬌啊,小瘋子才是 06/26 15:18
AdmiralAdudu: 我看的二創盛雪已經把湘姊捅死了 06/26 15:40
shiki1988: 盛雪 內行 06/26 15:42
Takhisis: 要從盛雪手中攻略大師兄一定比完成飛俠歸來難 06/26 15:50
knight60615: 你敢讓盛女俠知道你要攻略大師兄只會達成醜俠歸西 06/26 15:58
fan8512: 23樓我還是記得當初是你寫的別裝(X 06/26 16:00
AdmiralAdudu: 是、是這樣嗎(驚恐 06/26 16:12
fan8512: 雖然被回收了 但我翻出來惹 06/26 16:15
AdmiralAdudu: 不是我啊我沒有寫啊怎麼回事啊好可怕啊 06/26 16:21
andy7799: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06/26 16:30
zonpoulin: 多虧板上這幾位塑造的形象令小弟繼續發癲至今沒齒難忘 06/26 17:23
haseyo25: 第一眼見到盛雪VS看完設定後見到盛雪 06/26 18:20
haseyo25: 看完大家發的癲後看遊戲內的人都覺得眉清目秀好孩子 06/26 18:22
happyseal: 某樓看來是被盛女俠盜帳號了 06/26 18:47
NekoArcueid: 29樓那篇寫的很好啊,有什麼好否認的=3= 06/26 19:08
scotttomlee: 盛雪真的很漂亮,比她師妹還搶眼(不過她師妹賣點是雞 06/26 19:30
scotttomlee: 腿 06/26 19:30
Shalone: yt有人瘋到自製了盛雪的路線 06/26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