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ss0322 (山羊先生)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你怎麼擅自玩哥哥的遊戲阿!
時間Fri Jun 26 14:43:44 2026
https://x.com/i/status/2070336719938109508
http://i.imgur.com/Fe5rMx3.jpg
標題:對強者的敬意
「欸!?妳擅自跑去玩哥哥的遊戲喔!?」
「超級好玩的~」
「這下糟了啊……」
「明明差一點點就可以上白金段位了說……」
頂尖獵殺者階級
排名第5
「欸!?」
「讓我來收拾吧」
「為啥是敬語?」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6227.A.880.html
推 npc776: 籌錢送他上電競吧 這料不能糟蹋 06/26 14:45
推 Scarlett888: OP了 06/26 14:46
→ AdmiralAdudu: 還真是 而且他也覺得好玩 天生就是要玩這個的 06/26 14:46
推 Pegasus99: 如果只是鑽石/大師就算了 頂獵真的要送去職業培養 06/26 14:50
推 sky5576: 從差一點上白金直接變成第五頂獵 這台電腦以後就是你的了 06/26 14:51
→ iampig951753: 那個ファ真的搓到笑點 06/26 14:55
推 AirForce00: 如果家人強到一個程度,圍觀家人玩,本身就是享受了 06/26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