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四天才打上20萬 https://i.mopix.cc/mnZD6O.jpg
https://i.mopix.cc/ULzva2.jpg
EZ8、the O雖然手短了一點 但還是MVP 海盜靠爆擊才有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4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7018.A.050.html
usoko: S13有五格射程的真的都比較有優勢 甚至連命運都是 06/26 14:59
npc776: 一大堆打不滿的白字 希望以後別再開堅牢了 盾有夠多 06/26 14:59
usoko: 小水槍配個五格援攻一樣能打死人 或是重傷防機 06/26 14:59
usoko: 攻自就更不用說 06/26 14:59
npc776: 最後靠的是在監牢隊放攻自釣魚的白痴老套.... 06/26 15:00
usoko: 初代限定機 你永遠可以信賴 06/26 15:00
npc776: 這個開服池的保值期還真是長呢.... 06/26 15:01
laigeorge89: ㄟ(′・ω・‵)ㄏ盾也是這遊戲的一部分不爽不要玩呼 06/26 15:01
laigeorge89: 哈哈哈 06/26 15:01
laigeorge89: 後排ez8短腿就是爽 06/26 15:02
zmcef: 整隊手短 06/26 15:03
LABOYS: http://i.imgur.com/O5INYgF.jpg 06/26 15:05
LABOYS: 這一季的感想就是大白鵝超強 06/26 15:05
twic: EX-S 兩動超好用 06/26 15:07
Theddy: 監牢真的太牢了 沒抽EXS只好派SSP大白鵝上場 06/26 15:07
npc776: ALICE永遠打不滿兩動 第一發保底自殺 06/26 15:08
Theddy: 監牢隊中大白鵝往往被當成目標 後手反擊直接打爆攻自 06/26 15:10
evilscholar: 沒堅牢 繼續用王牌 06/26 15:11
LABOYS: http://i.imgur.com/K9tama1.jpg 06/26 15:12
LABOYS: 通常都是這樣,大白鵝小人物飛彈平淡無奇的交出三殺甚至四 06/26 15:13
LABOYS: 殺給你w 06/26 15:13
bangch: 因為你的大白鵝是收頭的順位吧 06/26 15:14
bangch: 前面已經用EXS跟命運破盾了 06/26 15:14
barlunick: 同樣今天上20萬 208343今天就1%了 06/26 15:14
barlunick: 換上5防機10支援防禦掛著了 06/26 15:14
RionMagnus: 監牢隊在19萬有點卡卡,最後還是換成王牌來上20萬爽 06/26 15:18
bangch: 想要噁心人其實五防機沒什麼意義 戰力不夠高被打過刷掉 06/26 15:21
LABOYS: 這一季同格比你快的通常會是脈衝,攻自,自由,大白鵝多半 06/26 15:21
LABOYS: 都能反手直接炸了 06/26 15:21
bangch: 還是一樣 放個3盾陣容比較噁 06/26 15:21
LABOYS: 主力武裝是五格然後又能起手符合增傷條件真的很占優,常常 06/26 15:22
LABOYS: 會驚訝欸對手居然爆了 06/26 15:22
Theddy: 3盾是拿來扛18星課長的 滿凸UR的火力太兇悍 06/26 15:23
bangch: 所以才說想噁心人就擺三盾 戰力高又八成能打到T2 06/26 15:28
laigeorge89: 阿宏開高凸初鋼真的超讚 06/26 15:32
gundam01: 吉翁古都能用的場 你說地球半殘不能玩 還是能打啊 06/26 15:35
gundam01: 射程5格就是讚 06/26 15:35
flameblade: EZ8超兇 06/26 15:42
LABOYS: 還沒抽到吉翁克,堅牢稀有的五格EX 06/26 15:44
haoboo: 高星的UR大白鵝就炸不太死了 06/26 15:51
Theddy: 樓上可以等完美吉翁克 保證上陸地不會半殘 06/26 15:51
minoru04: 最近被大白鵝打超慘 飛彈20萬看傻眼 06/26 16:01
chadhold: 推,看討論都是手短=垃圾、支援機在pvp=垃圾,沒想到有 06/26 16:01
chadhold: 大佬打上20w,強 06/26 16:01
gundam01: 連AGE1高突都能硬上了 06/26 16:08
gundam01: 手有夠短 但是後面收尾刀還是可以的 06/26 16:08
gundam01: EX-S雖然強制2動可是不像BD1鹿島優會放減傷 生存力不夠 06/26 16:10
npc776: 20萬其實還好 你知道我這次GP02全程全勤嗎(ry 06/26 16:12
bangch: 就說一定能上20萬= = 大師聯盟分數彈性給超多 06/26 16:16
bangch: 你還有四天的刷新能刷 06/26 16:16
LABOYS: 想用大白鵝穩定反殺的情況,就是你的船最起碼跟對手的船是 06/26 16:17
LABOYS: 一樣好或更好。 06/26 16:17
LABOYS: 如果對面是突一限艦,自己也要是突一限艦 06/26 16:17
LABOYS: 船even 下突滿的攻自和脈衝都能反擊打死。 06/26 16:19
LABOYS: 12%零件紅阿姆羅可以打死基拉開的15%減攻自 06/26 16:19
LABOYS: EVS基本上都活不了不過她做為破盾手只要能敲到兩下就完成 06/26 16:23
LABOYS: 任務了,基本上都站在後排,避免第一動衝得太深被夾 06/26 16:23
LABOYS: 然後跟對面是誰也很有關係,也需要偶爾更換一下站位免得衝 06/26 16:24
LABOYS: 到槍口 06/26 16:24
bangch: 其實會嫌EXS2動不夠力的大概是整隊突破數不高的玩家 06/26 16:33
bangch: LABOYS你爆抽完幾波之後已經不是只能用釣魚的貧民了 06/26 16:33
bangch: 先手思維就會覺得強制破兩下盾很強 06/26 16:33
LABOYS: 確實,我當時就覺得這個遊戲完全不一樣惹,這個遊戲是降的 06/26 16:36
LABOYS: 嗎?w 06/26 16:36
LABOYS: 當然也因為堅牢是主力tag 06/26 16:37
twic: EX-S一動會衝出去自殺的你換其他還不是也會… 06/26 16:51
twic: 調整速度站位之類的還是要做 06/26 16:51
Theddy: 火力足夠的話 把船換成SR就能保證後手 06/26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