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本流行趨勢的Keroro軍曹點下去 看到的第一篇文是這篇: https://x.com/i/status/2070292253122441658 ケロロ軍曹、16年ぶりに映画化する事になってウキウキしてたら福田雄一が脚本で一気に嫌な気がしてたけど、福田組集結!とか言ってヨシヒコや変態仮面や銀魂の俳優陣が登場してくるの、原作リスペクトとかそういう次元を超越しててケロロオタクが何したんですかって気持ちだ 翻譯: 看到《Keroro軍曹》睽違16年終於要出電影版,本來還興高采烈的, 一發現編劇是福田雄一,心裡瞬間涼了半截。 接著又喊著什麼「福田組大集結!」 然後讓《勇者義彥》、《瘋狂假面》、《銀魂》的演員群紛紛登場…… 這已經超越什麼尊不尊重原作的境界了, 身為Keroro粉只想問:我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所以福田雄一是搞爛這部的罪魁禍首嗎? -- https://i.imgur.com/KJXXem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9.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8702.A.110.html
zsp9081a: 看看seed劇場版,明明賣賣情懷就能皆大歡喜的東西為什 06/26 15:26
zsp9081a: 麼能搞成這樣..... 06/26 15:26
Scarlett888: 就出來道歉了呀 06/26 15:26
Theddy: 業力引爆 06/26 15:26
S2357828: 吉崎觀音準備好接手挽回自己的名聲了! 06/26 15:26
SSIKLO: 問吉崎觀音吧,哈哈 06/26 15:27
Winux: 日本人看到是福田雄一大部份人心裡準備了 06/26 15:27
jorden0804: 真的很慘 第一波的推文根本是參加喪禮等級的 06/26 15:27
taruru: 動朋迴力鏢,好好享受 06/26 15:27
Augustus5: 太苦了 06/26 15:27
Winux: 日本人看到監督是福田雄一大概就有心理準備了吧 06/26 15:27
StarTouching: 我猜1F是玩梗反串? 06/26 15:29
angel6502: 不意外吧 KERORO以前紅又不是靠這種跨界客串 你想個 06/26 15:29
sustainer123: 動物朋友粉絲到底做錯什麼 06/26 15:29
angel6502: 劇情讓TV版大部份角色都能出來走秀賣情懷都比這好 06/26 15:29
anumber: 去問吉崎觀音 06/26 15:30
yu800910: 動1的粉絲當年也想問他們做錯了什麼,居然有動惡來噁心 06/26 15:31
yu800910: 他們 06/26 15:31
Theddy: K66要玩就該玩自家IP或萬代的膠 像是那個大便... 06/26 15:31
eric20601: 錯在你們支持吉崎觀音的作品 06/26 15:33
Lupin97: 動朋一粉:是呀,為什麼呢,我也想問吉崎 06/26 15:33
as3366700: 吉崎這次是不是又要大喊福田侵占他的作品了XD 06/26 15:34
iampig951753: 被他形容的爛到好好看的感覺 更想看了 06/26 15:34
mapulcatt: 當年吉崎惡搞動朋 現在換k66被惡搞 很公平啊 06/26 15:34
laigeorge89: 道歉和福田惡搞劇情沒有關係 06/26 15:34
iampig951753: 爛到一個極致的時候也是一種看點 06/26 15:35
maple2378: 吉崎:驚不驚喜 06/26 15:35
Kowdan: 要不要看吉崎跟木村隆一當初怎麼惡搞的,嘻嘻 06/26 15:41
lslayer: 看來是大雜燴搞過頭了 重點的K66被嚴重稀釋了吧 06/26 15:42
devilkool: 我們動朋1動畫粉才想問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06/26 15:44
horrorghost: 笑死,現在鄉民還會仇視不同作品粉絲喔 06/26 15:47
futakinohi: 爽啊 作者現世報 06/26 15:52
pkisgoodpoiu: 舒服,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06/26 15:53
eric20601: 粉絲可憐歸可憐 還笑得還是要笑囉 06/26 15:54
cat05joy: 如果是銀魂電影這樣搞可能還沒啥 06/26 15:56
eric20601: 而且動朋粉感受到的惡意可不止這樣 K66粉絲好好享受 06/26 15:58
seiya1201: 我們當時搞紙飛機行動只為救達紀(雖然也救不到) 看K66 06/26 16:02
seiya1201: 粉願意為吉崎做點什麼囉 06/26 16:02
tetsu327: 漫畫原作也是個搞事仔 還好啦 06/26 16:09
oyaji5566: 角川的報應到了 06/26 16:10
dieorrun: 只能說看到這個名字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06/26 16:13
dieorrun: 這人就是玩這起家的 06/26 16:14
alligator176: 哈哈哈越看越爽,讓火焰淨化一切(角川和吉崎) 06/26 16:14
Takhisis: 搞砸了哇! 06/26 16:16
STAV72: https://i.verb.tw/gpWs8uBH.jpg 06/26 16:22
happyotogi: 業力引爆 06/26 16:25
gaym19: 動朋粉:爽嗎兄弟 06/26 16:29
hoe1101: 聲優換了你還願意進去,不容易啊 06/26 16:30
miyazakisun2: 動朋粉到底做錯了什麼QQ 06/26 16:52
hoe1101: 喔這個劇場版還沒換 TV版才要換 06/26 16:52
s8018572: 買不夠多吧 06/26 17:13
PSP1234: 想到動朋 嗯…… 06/26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