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開始沒什麼角色 有什麼用什麼就好 FES抽了一波反而不知道該怎麼組了 問了AI它給 了我三隻隊伍 這是我的前排 https://l.urusai.cc/X1uDO.jpg
後排 https://i.urusai.cc/9DPVe.jpg
然後AI推薦的三隻隊伍組成 https://i.urusai.cc/cD7mZ.jpg
目前等級大部分都還在一等 想請問大家 這樣組隊OK嗎 還是有需要調整的地方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136.16.209 (德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8708.A.A69.html
nahsnib: 你現在該做的事情是去打任務那些,因為可以拿到咖啡廳升 06/26 15:30
nahsnib: 級道具 06/26 15:30
nahsnib: 那個會讓你每小時AP變多,所以要認真推 06/26 15:31
nahsnib: 可惜你沒有泳裝花子,不然資源全部堆他身上應該能打通 06/26 15:32
starsheep013: 練武裝星野、武裝愛、kei、野乃美、無月就好,星野 06/26 15:32
starsheep013: 當坦其他輸出手看顏色,後排亞子附治療配陽葵,泳 06/26 15:32
starsheep013: 裝渚可以小拉一下 06/26 15:32
tonyh24613: 等11月抽水花子 06/26 15:35
nineflower: 老實講 ai的資訊滿準的 06/26 15:36
feedingdream: 這遊戲的門檻基本上就是總力戰主力和對策角而已 06/26 15:36
feedingdream: 純新手時期就坦+各類型輸出+各種輔 依等級輾過 06/26 15:36
feedingdream: 你要做的就是升帳號等級+升咖啡廳 06/26 15:36
feedingdream: 其他所有系統都推到哪算哪 06/26 15:36
Grillfish: 先把圖推完,你的角色量也還不到可以分屬性組隊的程度 06/26 15:38
feedingdream: 前期每天嗑一點石衝等效率比較好 然後非Fes不抽 06/26 15:39
Grillfish: 前排用黑子+伊織 後排用水白+亞子,應該推圖最快 06/26 15:39
lolicon: 居然還有新手玩檔案 沒有要拼的話隨便打就好了吧 06/26 15:39
lolicon: 如果有要拼的話個人建議找退坑帳 畢竟檔案是一款對後追 06/26 15:42
lolicon: 非常不友善的手遊 除非你狠有錢(笑 06/26 15:42
feedingdream: 說真的檔案後追算友善了 我當初月卡半年就進ins 06/26 15:53
feedingdream: 抽Fes就兩井還有剩 能打也能抽算有體驗了吧 06/26 15:53
ThornEle: 現在有簡易模式了,先用簡易模式直接打,之後要挖鑽推 06/26 15:56
ThornEle: 圖才需要三隊。 06/26 15:56
nahsnib: 檔案我記得抓帳號轉移超嚴的欸,現在還是吧? 06/26 15:56
Elsie1999: 阿阿 可能是我沒表達好 其實我只是想問我現在應該優 06/26 15:58
Elsie1999: 先升級哪些角色去推圖而已 06/26 15:58
R2der: 伊織、臨戰星野、黑子、武裝愛麗絲、野乃美、無月 06/26 16:02
R2der: 後排就先亞子、芹奈、泳裝白子 06/26 16:02
R2der: 這幾隻絕對夠推圖了 06/26 16:02
Mark7383: 爆炸屬的亞加里、無月、遙香都很堪用,打到後面可以刷 06/26 16:09
Mark7383: 亞留碎片在換成亞留 06/26 16:09
awenracious: 水花推圖神角 06/26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