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稍微平衡報導一下 因為想看口碑多慘去推特撈了一下 發現其實還是有覺得還行的熱門評論(1萬愛心121萬觀看) https://x.com/Rollingworld_R/status/2070303096908263893 「KERORO軍曹」電影的惡搞資訊公開,對於是否要去看而猶豫的人 我參加了先行放映會觀賞,該當惡搞場景以外都是平常的KERORO故事,所以請放心 (旁白等)難免會有一些無奈而讓人覺得牙癢癢的地方,但這也是現有聲優陣容最後一部 KERORO,所以請務必去看… 雖然有各種想法,但看到自己喜歡的作品以不好的意義成為話題並廣泛傳播,果然還是很 難受,所以… 對於現任演員陣容的最後,我想它能愉快地結束,這是我真心的願望。 按這串底下的評語 總之如果能無視福田風格的話,這部劇場版其實就還可以這樣 大負評那篇也是主要放在福田組惡搞太多不尊重KERO粉上 然後被福田拉來客串銀時的小栗旬感言是這樣 https://x.com/oricon_anime_/status/2070340155110719490 「反正就是叫我『出來啦、演啦,大家都到齊了。』所以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演了。 因此,我對這部作品完全沒有任何感情。 總之,很抱歉跑來打擾大家了。 反正一定會大賣吧,所以請再多給我一點錢。 不過,還是謝啦──Keroro 軍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該說是很成功的阿銀風格,還是真的有點不爽的感覺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9025.A.EDB.html
zsp9081a: 不沾,莫燒我 06/26 15:31
CasullCz: 我覺得這評語也沒多好耶 06/26 15:33
rainnawind: 確實沒多好 就主要看老聲優組最後的表演的話 有人是還 06/26 15:34
rainnawind: 可以接受這樣的評價ˊˋ 06/26 15:34
Augustus5: 粉絲看到小栗旬那感言會爆炸吧== 06/26 15:34
ucha: 這評語 酸到爆 日本人標準 06/26 15:35
A880507: 這個基本上就是硬擠出好話 讓作品看起來不要太難看而已 06/26 15:35
A880507: 就結尾敘述看起來就很無奈 06/26 15:35
AmeNe43189: 這個感想比較像叫大家去掃個墓紀念一下老聲優最後一 06/26 15:35
AmeNe43189: 次開趴的感覺 06/26 15:35
QoGIVoQ: 本來就是賣情懷 偏偏被塞了坨屎 06/26 15:35
RINPE: 笑死 開始推 06/26 15:36
rainnawind: 因為我自己也算是對老聲優最後出演比較感興趣 06/26 15:37
nineflower: 120觀看 結果只有1萬愛心!? 這劇情是多爛 06/26 15:37
rainnawind: 有串在還稍微有點意願去看 至少不是動朋二全網公憤 06/26 15:38
Horse129: 這樣講就像這道菜扣掉不好吃的部份 其實還行 06/26 15:44
SSIKLO: 這時候笑就好了,嘻嘻 06/26 15:45
Jerrybow: 小栗旬看起來有夠無奈的,以日本人而言這算完全不留情面 06/26 15:46
Jerrybow: 了吧 06/26 15:46
iampig951753: 因此,我對這部作品完全沒有任何感情。 06/26 15:56
iampig951753: 正常不會這樣講吧 這不只酸了 06/26 15:56
devilkool: 小栗旬在模仿阿銀吧 06/26 15:57
gundam01: 小栗旬就是講明他只是被福田人情抓來配的 06/26 15:58
gundam01: 雖然說也是在用阿銀方式說話 06/26 15:59
gundam01: 畢竟銀魂真人版是演阿銀 06/26 15:59
rainnawind: 元串底下底下兩種解讀都有 可能小栗旬也是兩種意思都 06/26 16:00
rainnawind: 有才用這種方式寫感言 06/26 16:01
chejps3105: 也不一定啦,阿銀本來就是會說這種現實的話來自嘲當 06/26 16:02
chejps3105: 笑點的角色,銀八動畫開頭阿銀也是有說銀八就是為了 06/26 16:02
chejps3105: 錢才硬做的,像七龍珠GT一樣之類的橋段,只是剛好在口 06/26 16:02
chejps3105: 碑爆死的現在反而像在嗆劇組 06/26 16:02
Takhisis: 完全是阿銀會說的話 但有阿銀這件事本身就很奇怪啊 06/26 16:13
maskon: 這發言基本就是負面阿...就好像家人霸凌一生 然後說都要 06/26 16:16
maskon: 走了 就見最後一面讓他安心走八 06/26 16:17
Kapenza: https://i.imgur.com/IBZXrNl.jpg 06/26 16:23
Kapenza: 這一整群演員都被福田拖進來淌這渾水... 06/26 16:25
gaym19: K66的電影版結果跑出一群真人演員亂入本身就很詭異 06/26 16:30
hoe1101: 這就是在酸,不是稱讚 06/26 16:38
MikageSayo: #1fWCv9TH (C_Chat) 義彥那群也是「來嘛人都到齊了(略 06/26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