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sp9081a: 不沾,莫燒我 06/26 15:31
推 CasullCz: 我覺得這評語也沒多好耶 06/26 15:33
→ rainnawind: 確實沒多好 就主要看老聲優組最後的表演的話 有人是還 06/26 15:34
→ rainnawind: 可以接受這樣的評價ˊˋ 06/26 15:34
推 Augustus5: 粉絲看到小栗旬那感言會爆炸吧== 06/26 15:34
推 ucha: 這評語 酸到爆 日本人標準 06/26 15:35
推 A880507: 這個基本上就是硬擠出好話 讓作品看起來不要太難看而已 06/26 15:35
→ A880507: 就結尾敘述看起來就很無奈 06/26 15:35
→ AmeNe43189: 這個感想比較像叫大家去掃個墓紀念一下老聲優最後一 06/26 15:35
→ AmeNe43189: 次開趴的感覺 06/26 15:35
推 QoGIVoQ: 本來就是賣情懷 偏偏被塞了坨屎 06/26 15:35
推 RINPE: 笑死 開始推 06/26 15:36
→ rainnawind: 因為我自己也算是對老聲優最後出演比較感興趣 06/26 15:37
→ nineflower: 120觀看 結果只有1萬愛心!? 這劇情是多爛 06/26 15:37
→ rainnawind: 有串在還稍微有點意願去看 至少不是動朋二全網公憤 06/26 15:38
推 Horse129: 這樣講就像這道菜扣掉不好吃的部份 其實還行 06/26 15:44
推 SSIKLO: 這時候笑就好了,嘻嘻 06/26 15:45
推 Jerrybow: 小栗旬看起來有夠無奈的,以日本人而言這算完全不留情面 06/26 15:46
→ Jerrybow: 了吧 06/26 15:46
→ iampig951753: 因此,我對這部作品完全沒有任何感情。 06/26 15:56
→ iampig951753: 正常不會這樣講吧 這不只酸了 06/26 15:56
推 devilkool: 小栗旬在模仿阿銀吧 06/26 15:57
→ gundam01: 小栗旬就是講明他只是被福田人情抓來配的 06/26 15:58
→ gundam01: 雖然說也是在用阿銀方式說話 06/26 15:59
→ gundam01: 畢竟銀魂真人版是演阿銀 06/26 15:59
→ rainnawind: 元串底下底下兩種解讀都有 可能小栗旬也是兩種意思都 06/26 16:00
→ rainnawind: 有才用這種方式寫感言 06/26 16:01
推 chejps3105: 也不一定啦,阿銀本來就是會說這種現實的話來自嘲當 06/26 16:02
→ chejps3105: 笑點的角色,銀八動畫開頭阿銀也是有說銀八就是為了 06/26 16:02
→ chejps3105: 錢才硬做的,像七龍珠GT一樣之類的橋段,只是剛好在口 06/26 16:02
→ chejps3105: 碑爆死的現在反而像在嗆劇組 06/26 16:02
推 Takhisis: 完全是阿銀會說的話 但有阿銀這件事本身就很奇怪啊 06/26 16:13
推 maskon: 這發言基本就是負面阿...就好像家人霸凌一生 然後說都要 06/26 16:16
→ maskon: 走了 就見最後一面讓他安心走八 06/26 16:17
→ Kapenza: 這一整群演員都被福田拖進來淌這渾水... 06/26 16:25
→ gaym19: K66的電影版結果跑出一群真人演員亂入本身就很詭異 06/26 16:30
→ hoe1101: 這就是在酸,不是稱讚 06/26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