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rae5566: 有特殊鏡頭養眼的那部 06/26 15:39
推 felixden: 奪寶我覺得不用,不怎麼樣,推薦你黃金島大冒險 06/26 15:43
推 fire32221: 有個蒸氣島的,可以看一下二檔起源 06/26 15:45
推 a235477919: 奪寶就戰鬥爽,敵人登場後就一路打到尾沒什麼劇情 06/26 15:53
→ Yoimiya: Z 06/26 15:58
推 AdventurerCC: 死亡終點是最有過往海賊味道的 06/26 16:13
→ RionMagnus: gold和奪寶半斤八兩,敵方巨大化就變秀招沙包感 06/26 16:15
推 kururuj: SW之前的電影和龍珠Z的一樣基本都是東映動畫自己弄的, 06/26 16:19
→ kururuj: 大部分是以當時漫畫的進度自行創作故事,所以大部分設定 06/26 16:19
→ kururuj: 都無法回歸原作 06/26 16:19
→ kururuj: 後來的劇場版雖然人設有原作者參與,但因為兩年後劇情銜 06/26 16:22
→ kururuj: 接太緊湊所以沒有能插入的確切時間段,但至少一些設定有 06/26 16:22
→ kururuj: 機會回流原作漫畫 06/26 16:22
推 YeSerD: 一直覺得被詛咒的聖劍很頂 06/26 16:40
→ YeSerD: 機關城也蠻好笑的 06/26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