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ruru: 上一波再販是賣的不錯拉.至於新的嗎... 06/26 15:40
→ nineflower: 不過這系列的模型本來就不用大型廣告來推銷就是了 06/26 15:40
推 kmkr122719: 萬代已經有賣大便了,不需要再賣另一種大便 06/26 15:41
推 jackl0: 模型會買的還是會買,電影只是情懷加成,重點是帥不帥,好 06/26 15:41
推 rainnawind: 真要說KERORO動畫末年就已經半死不活了 06/26 15:41
→ jackl0: 不好玩 06/26 15:41
推 laigeorge89: 後面還有TV版,萌大奶(震聲 06/26 15:45
推 Theddy: 搞不好還有女角要上30M系列呢 這下怎麼賣呢 06/26 15:46
→ hasroten: 也不會啦 如果tv好還是能繼續賣 06/26 15:47
→ devilkool: 女角不用怕啦 吉崎觀音女體人設是真的強 06/26 15:49
推 roger2623900: 模型沒差吧 keroro出那麼少 沒電影也好賣的 06/26 15:49
→ laigeorge89: 夏美早就準備要出了啊 06/26 15:51
→ cat05joy: 前陣子五體機器人 有點興趣 電影這樣搞就先看看 06/26 15:52
推 dragon803: 這系列的模型出的不多 所以死不死是還好 因為本來就不 06/26 15:57
→ dragon803: 是啥主力 06/26 15:57
→ dragon803: 至於找新聲優的時候就有說動畫要從頭開始 TV重新做 06/26 15:57
→ dragon803: 所以劇場版是給老版告別 就不知道新版還能不能繼續 06/26 15:57
→ devilkool: 給老版粉絲告別還敢弄個喧賓奪主的東西出來也是姆咪 06/26 15:58
推 rainnawind: 正常一點應該是做個總結的大拜拜 情懷都情懷一下 06/26 16:14
→ rainnawind: 結果變成福田組的大拜拜 不知道在幹嘛 06/26 16:15
推 aram9527: 這就是全盤皆輸嗎(cv:摩亞) 06/26 16:16
→ MrSherlock: 欸不是,K66模型的品質其實都還不錯 06/26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