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 keroro好不容易要新規 模型產線之類的應該早就提上日程 結果現在劇場版爆炸 後續tv很可能被餘波炸成半死不活 之後出貨賣模型的時候感覺很有可能被當成大便一樣的存在 可憐哪 建議是馬上放棄keroro啦,其實這系列出模型不一定賣得好 除非萬代拼裝部是不做大便就會死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38.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9559.A.BF5.html
taruru: 上一波再販是賣的不錯拉.至於新的嗎... 06/26 15:40
nineflower: 不過這系列的模型本來就不用大型廣告來推銷就是了 06/26 15:40
kmkr122719: 萬代已經有賣大便了,不需要再賣另一種大便 06/26 15:41
jackl0: 模型會買的還是會買,電影只是情懷加成,重點是帥不帥,好 06/26 15:41
rainnawind: 真要說KERORO動畫末年就已經半死不活了 06/26 15:41
jackl0: 不好玩 06/26 15:41
laigeorge89: 後面還有TV版,萌大奶(震聲 06/26 15:45
Theddy: 搞不好還有女角要上30M系列呢 這下怎麼賣呢 06/26 15:46
hasroten: 也不會啦 如果tv好還是能繼續賣 06/26 15:47
devilkool: 女角不用怕啦 吉崎觀音女體人設是真的強 06/26 15:49
roger2623900: 模型沒差吧 keroro出那麼少 沒電影也好賣的 06/26 15:49
laigeorge89: 夏美早就準備要出了啊 06/26 15:51
cat05joy: 前陣子五體機器人 有點興趣 電影這樣搞就先看看 06/26 15:52
dragon803: 這系列的模型出的不多 所以死不死是還好 因為本來就不 06/26 15:57
dragon803: 是啥主力 06/26 15:57
dragon803: 至於找新聲優的時候就有說動畫要從頭開始 TV重新做 06/26 15:57
dragon803: 所以劇場版是給老版告別 就不知道新版還能不能繼續 06/26 15:57
devilkool: 給老版粉絲告別還敢弄個喧賓奪主的東西出來也是姆咪 06/26 15:58
rainnawind: 正常一點應該是做個總結的大拜拜 情懷都情懷一下 06/26 16:14
rainnawind: 結果變成福田組的大拜拜 不知道在幹嘛 06/26 16:15
aram9527: 這就是全盤皆輸嗎(cv:摩亞) 06/26 16:16
MrSherlock: 欸不是,K66模型的品質其實都還不錯 06/26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