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LuisCardenasMx/status/2069764950059372791 在墨西哥的哈利斯科州,因為機車盜竊案與日俱增,當局又遲遲沒有提供幫助 於是出現一名匿名英雄開始獵捕這些罪犯。到目前為止,他已經在十天內抓了五個人 大家都稱他為「拉戈斯德莫雷諾的蝙蝠俠」 https://i.imgur.com/x7Nw562.jpeg 該地的檢查官(薩爾瓦多・岡薩雷斯・德洛斯桑托斯)證實,這名"義警"確實逮捕過多名嫌 犯,檢方也已針對相關事件立案調查 第一起事件發生於6月13日。一名年輕男子遭綁在路邊,身上有被毆打的痕跡,旁邊放著 寫有偷竊指控的紙板,臉部還被用麥克筆寫下「小偷」(ratero)的字樣 之後在6月17日。兩名約18歲的青年被灰色膠帶綁住,身旁同樣留有指控偷車的字條,臉 也一樣被畫上塗鴉作為羞辱 就在同一天,另一名23歲男子也被施以同樣的手法 https://i.meee.com.tw/o7NXalb.png
大部分的案件中,遭竊的機車常常會被留在現場 放置在小偷身旁,用來當成其犯案的證據 - 車輛竊盜罰很輕,求助司法部門又沒屁用 這蝙蝠俠可能是被偷車偷到受不了才跑來當蝙蝠俠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9829.A.918.html
iampig951753: 真正的高譚 虛假的高譚 06/26 15:45
jessbianrad: 戰力好強喔 06/26 15:45
justice00s: 沒動到黑幫基本上都能活命吧 06/26 15:45
Rhiner18: 帥啊 06/26 15:45
hasroten: 這麼強的嗎 06/26 15:46
KudanAkito: 沒有抓販毒集團都是Cosplay而已 06/26 15:46
felixden: 我在x上看到一開始還以為是AI,沒想到是真的..... 06/26 15:46
NoLimination: 怎麼有辦法一個人扁兩個人再把兩個人捆在柱子上? 06/26 15:46
protess: 什麼時候會有小丑 06/26 15:47
HJC6666: 笑死 臉上還被塗鴉 06/26 15:47
atari77: 講話有沒壓低喉嚨講呀 06/26 15:47
acacacac: 直接綁在電線杆上 太帥了吧 06/26 15:47
vowpool: 好帥 膠帶捆滿滿 06/26 15:49
HJC6666: 杯麵是被當地居民稱呼的 本人沒扮演 06/26 15:49
D44NFY: 這是單人作案嗎?如果對方清醒,你一個人要把他五花大綁 06/26 15:49
D44NFY: 很難,如果對方昏迷,你要把他搬動、立著綁起也很難啊 06/26 15:49
a43164910: 這蝙蝠俠應該不是一個人 06/26 15:49
iamnotgm: 好酷 06/26 15:49
Numenor: 特攻聯盟? 06/26 15:49
tacticalandy: 有團體吧,一個人應該很難 06/26 15:50
alucard6310: 應該不是單人做的,可是小偷沒講是多人,就很玄 06/26 15:50
asiakid: Because I'm BATMAN 06/26 15:50
iampig951753: 小丑可能很多是墨西哥政要… 06/26 15:51
CasullCz: 搞不好有槍啊 拿槍指著 你也只能乖乖被綁 06/26 15:52
sunlman: 這個綁法有夠二次元耶XDD 以為是在cosplay 06/26 15:52
micbrimac: 如果槍指著歹徒頭上 叫他乖乖站好 給你綁 就沒那麼難? 06/26 15:53
D44NFY: 單手綁人會累死啊,雖然可以先綁手腳或者遮眼後要他躺下 06/26 15:54
D44NFY: ,但這樣綁人就更累了啊 06/26 15:54
a12073311: 說不定是小偷偷到大毒梟身上 06/26 15:55
mod980: kick ass 06/26 15:59
vhik4596: 這個只處理偷車賊,但應該是多人合作吧,不然實在想不 06/26 16:02
vhik4596: 到一個人要怎麼同時捆兩個人 06/26 16:02
extremevs: 會有人出來喊Why so serious嗎 06/26 16:04
ash9911911: 可能就抓些小偷小盜 這種大部分都窮人風險小一點 06/26 16:04
hank81177: 之後Joker就跟著出現了 06/26 16:05
ARCHER2234: 等等要吃毒梟的子彈了 06/26 16:05
gpxman77: 記得有向毒販宣戰,結果隔天人頭被放到警局前示威 06/26 16:08
asgardgogo: 應該不只一個 06/26 16:10
KAGOD: 幹好強 怎麼綁的 06/26 16:11
tim111444: 一群人吧 一個人要把人家打到不能還手再包起來也太難 06/26 16:13
kaj1983: 怎麼不交到警察局? 06/26 16:13
tim111444: 還是這其實是行為藝術== 06/26 16:13
maskon: 他就祈禱別被認出來... 不然會很危險八 06/26 16:18
Takhisis: 怎麼不是蘇洛? 06/26 16:19
z052891: 是蝙蝠俠還是扁服俠呢 06/26 16:19
npc776: 這應該是一團憤怒鄉民 不過大概只能治治偷車賊 06/26 16:21
iampig951753: 交到警察局 說不定被抓的是阿蝙俠 06/26 16:22
Agent5566: 遇到有槍的怎麼辦? 06/26 16:23
jackz: 墨西哥的警察就是笑話 06/26 16:25
a27588679: 太帥了吧 06/26 16:26
SSIKLO: 英雄不需披風(敬禮 06/26 16:26
kducky: 毒梟可以明殺市長的地方0.0 06/26 16:29
Strasburg: 工業膠帶最硬核的廣告 06/26 16:34
nightyao: 墨西哥政府就是毒梟在當領導人的政府 06/26 16:40
hidewin200: 想到20多年前 我新買的摩托車也被偷走了 真的非常幹 06/26 16:43
cppleger: 這手法是蜘蛛人吧 06/26 16:49
NorAku: 烏龍派出所的怒火戰隊老頭戰隊嗎XD 06/26 16:53
iwinlottery: 是穿曲棍球護墊嗎 06/26 17:07
square99: 接下來就要出現墨西哥Joker了 06/26 17:08
X0110X: 這麼強的? 他一個人可以制服2人喔 好猛 06/26 17:38
Jameshunter: 拿槍抵著A叫他綁B,自己再把B綁上去 06/26 17:40
hit0123: 台灣也需要 06/26 17:42
plbroum88: 大概很快就會被黑道做掉了 06/26 17:50
peterw: 英雄不怕出身低,先從小奸小惡開始累積經驗值也好 06/26 18:01
hankiwi: 說不定就是毒梟幹的,順便刷一波市民好感( 06/26 18:49
dg7158: 現實是也就只能處理這些小蝦米而已,真正危害治安的那些他 06/27 01:52
dg7158: 也不幹碰 06/27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