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yubabbit: 征服宇宙! 06/26 15:45
→ SSIKLO: 要開始UC宇宙紀元了嗎 06/26 15:46
→ hasroten: 沒加上AI失敗(X 06/26 15:46
推 lslayer: 到宇宙要打什麼 跟誰打? 06/26 15:47
推 FantasyTure: 裡面會有力霸王的人間體嗎 06/26 15:47
推 bjk3370: 要打怪獸了 06/26 15:48
推 F16V: 這就追上潮流吧 法國 俄國也是空軍改名或併成航空太空軍 06/26 15:50
推 EXTECH: 宇宙戰艦大和號完工了嗎 06/26 15:52
→ jeffbear79: 這應該是有什麼連者要組隊了吧 06/26 15:58
推 willytp97121: 有奧特曼嗎 06/26 16:06
推 kai2573: 好帥喔 有中二感捏 06/26 16:11
推 memory1024: 馬克螺絲什麼時後出航 06/26 16:11
推 sleep30hours: 宇宙大將軍 06/26 16:16
→ Takhisis: 可以先甄選宇宙歌姬嗎? 06/26 16:18
推 Racing5566: 解放軍:日本帝國主義在太空擴張 06/26 16:27
推 lcw33242976: 啊可是日本又做不到自己發射火箭 06/26 16:29
日本有發射火箭啦,隸屬於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
→ npc776: 地球聯邦宇宙軍(ry 06/26 16:30
※ 編輯: mithralin (218.172.32.27 臺灣), 06/26/2026 16:33:04
推 kal8448: 直接叫星海艦隊不就好了 06/26 16:37
推 c22501656: 神風特攻隊 06/26 16:38
推 apps9661509: 日本前幾週不是才剛又射了一艘火箭上去嗎? 06/26 16:41
推 allanbrook: 看來之前鋼彈展覽展完了就是要實際應用了 06/26 16:46
推 lazioliz: 王立宇宙軍嗎 06/26 16:55
推 bobby4755: 沒有MS我可是不接受的 06/26 17:09
推 s8018572: 美國空軍沒變太空軍阿 在空軍底下設新部門 06/26 17:11
→ s8018572: 日本空自直接改名== 06/26 17:11
推 tym7482: 這部我看過 06/26 17:12
推 sdolphinyo: 不演了 巨大機器人準備拿出來 06/26 17:23
推 NexusPrime: 鋼彈要出來了? 06/26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