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alotjacky: 沒有規定史萊哲林的人就不能有勇氣啊 06/26 15:48
→ devilkool: 沒看過這訪談 就追加設定吧 06/26 15:49
推 protess: 災來耶史密不就史萊哲林的 06/26 15:49
→ horrorghost: 他不是吧 06/26 15:50
→ devilkool: 他是赫夫帕夫 06/26 15:50
推 rainnawind: 史密是赫夫帕夫 06/26 15:50
→ rainnawind: 不是討人厭的角色就自動歸建到蛇院耶w 06/26 15:51
→ protess: 喔對,他是赫夫的 06/26 15:51
推 aliceelf: 史萊哲林會審時度勢,該慫就慫該拚也是會上的 06/26 15:51
→ aliceelf: 史拉轟不就正面對決佛地魔,石內普當最危險的臥底 06/26 15:52
→ yu800910: 不是都說跑掉了,只有馬份三人組溜回來想抓哈利去邀功 06/26 15:53
推 yankeefat: 不是被關在地牢嗎? 06/26 15:53
→ aliceelf: 馬份夫婦為了找兒子也是去他媽的佛地魔 06/26 15:53
推 ioylye: 感覺像是後設 06/26 15:59
推 ilohoo: 蛇院有野心 打敗現任黑魔王也是種野心啊 06/26 15:59
→ yu800910: 被關地牢是電影劇情,小說是藉由密道從豬頭酒吧逃走了 06/26 15:59
→ bibbosb4: 但馬份實際上也不太爽佛地魔了,只是怕家人出事硬上而已 06/26 16:00
→ bibbosb4: ,結果反而被哈利救了兩次 06/26 16:00
→ bibbosb4: 然後三人組一個放惡魔之火反而燒死自己,一個後來馬份也 06/26 16:01
→ bibbosb4: 沒跟他聯絡了 06/26 16:01
推 yankeefat: 馬份本性就沒那麼壞 06/26 16:03
→ yu800910: 覺得馬份是嚇到清醒過來了,他剛開始很認同沒鼻子的想法 06/26 16:03
→ yu800910: ,後來發現沒鼻子根本不在乎下屬,他才驚覺如果沒鼻子掌 06/26 16:03
→ yu800910: 權,自己的家族也不可能永遠安全反而魔法部掌權時,家族 06/26 16:03
→ yu800910: 還能繼續享受榮華富貴 06/26 16:03
→ yankeefat: 真的混進去食死人才發現自己根本不是那塊料 06/26 16:03
→ d125383957: 你要拿這種東西槓原作前難道不該先自己找出處嗎? 06/26 16:04
推 ioylye: 應該是小馬吧 老馬當食死人這麼多年 06/26 16:05
→ yu800910: 沒看第六集時,他一開始還覺得沒鼻子給他工作是很榮耀的 06/26 16:05
→ yu800910: 事情,但他媽媽早驚覺根本是想讓兒子去送死,後來馬份也 06/26 16:05
→ yu800910: 慢慢領悟到沒鼻子其實是在處罰自己好折騰自己爸爸,這才 06/26 16:05
→ yu800910: 嚇到清醒了 06/26 16:05
推 wa530: 跩哥要說不壞也怪怪的,第六集的詛咒石頭跟蜂蜜酒都差點出 06/26 16:06
→ wa530: 人命,不如說是第六集開始慢慢意識到以前的錯誤 06/26 16:07
→ devilkool: 算是8+9浪子回頭吧 06/26 16:07
噓 bill0129bill: 就吃書啊 慢慢開始在洗白史萊哲林 06/26 16:08
→ yu800910: 其實就是在校園逞威風的小8+9被江湖角頭的狠勁給嚇到清 06/26 16:08
→ yu800910: 醒過來了,才發現自己不是幹大事的料 06/26 16:08
推 yankeefat: 因為現實蛇院的挺她 反觀... 06/26 16:10
→ bibbosb4: 第六集的馬份就是剛拿到刀槍自以為無敵的小混混 06/26 16:13
→ bibbosb4: 後來才發現佛地魔比想像的還糟糕,自己也沒實際膽量正面 06/26 16:15
→ bibbosb4: 殺人 06/26 16:15
→ arcanite: 說不定那些學長才是聰明人 知道佛亢龍有悔 選擇站對邊 06/26 16:27
→ horrorghost: 第六集就是佛地魔的任務啊 06/26 16:30
→ jokerjuju: 有情有義史萊哲林 06/26 16:37
推 a43164910: 史萊哲林算洗白嗎 只看學院的話本來就白的吧== 06/26 16:43
推 Pegasus99: 主要是一開始的童書取向 把史院直接寫成犯罪預備軍 06/26 16:46
→ Pegasus99: 阿一個學校(可能)有1/4的犯罪預備軍 而且還能正常畢業 06/26 16:46
→ Pegasus99: 進入社會 怎麼想都不合理 06/26 16:46
→ yu800910: 其實就塑造一個給主角方找麻煩好讓主角逞威風的反派角色 06/26 17:01
→ yu800910: ,頂多算是笑boss 06/26 17:01
→ yu800910: 小boss 06/26 17:02
推 ymsc30102: 吃書吧 記得當時是說鷹蛇幾乎走光了 獾有走人但也不少 06/26 19:11
→ ymsc30102: 留下來和獅一起奮戰 明顯就想刻劃四種人 正義使者 壞 06/26 19:11
→ ymsc30102: 人幫兇 利己投機分子 凡人但善良願意鼓起勇氣對抗邪惡 06/26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