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arjohn: 凱茲:你已經死了! 06/26 16:39
推 kyo3tree: 老實說現在的白鷹團裡面還有法師 如果主角只有力量變強 06/26 16:42
→ kyo3tree: 依然還是被壓制吧 06/26 16:42
→ kyo3tree: 那個魔帝什麼的 能力有點太扯 06/26 16:43
→ eric20601: 說實話 雖然上BUFF了 但怎麼過那群怪物還要看看 06/26 16:45
推 CrazyLord: 魔帝被白鷹收了不是? 現在變成像世界樹的東西 06/26 16:45
→ dreamnook2: (′・ω・‵)玩個RPG 敵方成神了我們還在撿破爛 06/26 16:49
→ dreamnook2: 撿到公主又被搶了棄Game了 跟你講上版本修正錯誤 06/26 16:49
推 micbrimac: 感想被你講完了 06/26 16:50
推 crazyanight: 完全認同 要開掛就好好開 烙印的話我完全可以接受開 06/26 17:49
→ crazyanight: 掛爆揍白鷹 06/26 17:49
推 ILike58: 其實魔帝只是因為使徒特性讓大部份使徒拿他沒輒吧,光之 06/26 19:07
→ ILike58: 鷹其實當場可以斃了他,跟他約定決戰時刻只是為了借他再 06/26 19:07
→ ILike58: 次轉生打開幽界大門吧。 06/26 19:07
→ atari77: 豈止炎龍 那個白鷹馱獸不更欠扁 每次都說要真男人對決 一 06/26 19:12
→ atari77: 副武士魂 結果打輸就馬上開使徒來PK的那隻斷角仔 夠沒品 06/26 19:13
→ pponywong: 賭爛程度 勞古斯>夜魔>古倫貝爾>佐德>阿巴音 06/26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