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應該也能算是烙印的老粉了 當時實體書是追著連載買的 DC那款烙印也有買來玩 老實說看到現在的開掛我只能說開得太慢 最該開的時機點其實是在跟那個炎龍騎士單挑的時候 看後來的白鷹收集那些使徒 讓我有一種他想創造一個盜版鷹之團 過家家的感覺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錯覺 但這讓我有一種侮辱舊鷹團的感覺 然後當時的凱茲因為沒掛可開 全程被壓制看得超級憋屈 那個炎龍被打到變身開掛還一副很屌的樣子 說實在的這部主角我看得最舒服的時期就是黃金時代的百人斬 還有當衝鋒隊長跟對方大將PK時期 後面的主角感覺太弱小太滄桑了弱了20幾年 希望開了掛之後把那個假白鷹團 整個打爆 再催毀白鷹的夢想 至於要不要把他肛回來 見仁見智 千萬別走開掛後又被打爆的劇情 對我來說那才是崩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08.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3035.A.833.html ※ 編輯: stareggs (1.161.208.180 臺灣), 06/26/2026 16:37:51
dearjohn: 凱茲:你已經死了! 06/26 16:39
kyo3tree: 老實說現在的白鷹團裡面還有法師 如果主角只有力量變強 06/26 16:42
kyo3tree: 依然還是被壓制吧 06/26 16:42
kyo3tree: 那個魔帝什麼的 能力有點太扯 06/26 16:43
eric20601: 說實話 雖然上BUFF了 但怎麼過那群怪物還要看看 06/26 16:45
CrazyLord: 魔帝被白鷹收了不是? 現在變成像世界樹的東西 06/26 16:45
dreamnook2: (′・ω・‵)玩個RPG 敵方成神了我們還在撿破爛 06/26 16:49
dreamnook2: 撿到公主又被搶了棄Game了 跟你講上版本修正錯誤 06/26 16:49
micbrimac: 感想被你講完了 06/26 16:50
crazyanight: 完全認同 要開掛就好好開 烙印的話我完全可以接受開 06/26 17:49
crazyanight: 掛爆揍白鷹 06/26 17:49
ILike58: 其實魔帝只是因為使徒特性讓大部份使徒拿他沒輒吧,光之 06/26 19:07
ILike58: 鷹其實當場可以斃了他,跟他約定決戰時刻只是為了借他再 06/26 19:07
ILike58: 次轉生打開幽界大門吧。 06/26 19:07
atari77: 豈止炎龍 那個白鷹馱獸不更欠扁 每次都說要真男人對決 一 06/26 19:12
atari77: 副武士魂 結果打輸就馬上開使徒來PK的那隻斷角仔 夠沒品 06/26 19:13
pponywong: 賭爛程度 勞古斯>夜魔>古倫貝爾>佐德>阿巴音 06/26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