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真紅有這套外觀,希望可以直接購買。 感謝: anpinjou提供官方圖: https://i.imgur.com/G3qpPYJ.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63.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3352.A.3C1.html
anpinjou: 我急了 06/26 16:43
lsd25968: 是真是假比之前好多了,之前只是放一堆圖進去改一下圖層 06/26 16:44
lsd25968: 就當前瞻圖了XD 06/26 16:44
kress: 這套是在帥幾點的 06/26 16:44
gap03052034: 龍,可是帝王之徵啊 06/26 16:44
a43164910: 999 06/26 16:44
hidewin200: 有點無感,全身放出來再看看吧, 希望能在精緻點 06/26 16:44
anpinjou: 她有一句台詞蠻好笑的 說打倒了紅龍可是不會噴東西的 06/26 16:45
syuan0808: 先別太高興 免得美術下半身給你重重打擊 06/26 16:45
gaym19: 看過1.1封面以後我現在很怕他們真的在封面爆雷 06/26 16:45
kf21517: 好醜= =" 06/26 16:46
anpinjou: 還好吧 看1.1封面老實說看不出個所以然 只知道牢貓好 06/26 16:47
anpinjou: 像藥丸 你沒破劇情根本看不出啥 06/26 16:47
anpinjou: 更何況前瞻完完全全都是在安魂曲 這煙霧彈跟鬼一樣呢 06/26 16:48
Shimo704: 真紅外傳要當boss? 06/26 16:48
fortrees: 聽說會二段大 難道是大招變身 06/26 16:49
gaym19: 看完前瞻封面:哈哈牢大要死了是不是 06/26 16:49
gaym19: 玩完1.1 天啊牢大 06/26 16:49
windowsill: 喔齁齁齁歐好 大奶御姐 我要存石! 06/26 16:50
※ 編輯: On1y (211.21.63.165 臺灣), 06/26/2026 16:53:16
ken30130: 什麼,難道真紅還會變身 06/26 16:52
asdfg0612: 牢大真的牢了 剛抽一個版本就變廢人 慘 QQ 06/26 16:53
On1y: 換了一張清楚一點的 06/26 16:53
shinobunodok: 龍? 06/26 16:53
doremon1293: 我不要釣魚夢了 06/26 16:53
anpinjou: 奇幻巨制是啥 06/26 16:54
anpinjou: 不過真紅可是綿綿勇者呢 06/26 16:55
a43164910: 哇 有龍欸 06/26 16:57
On1y: 靠,我注意到那個有人用截圖去跑AI生成 06/26 16:58
On1y: 原截圖是這張:https://i.meee.com.tw/nArtGJO.jpg 06/26 16:58
※ 編輯: On1y (211.21.63.165 臺灣), 06/26/2026 17:00:46
anpinjou: 啊 官方公開了 06/26 17:00
f536392: 好醜的衣服 你還是穿回原版吧= = 06/26 17:00
anpinjou: 老哥 我也不跟你搶 你直接改內文吧 06/26 17:01
anpinjou: https://i.imgur.com/G3qpPYJ.jpeg 06/26 17:01
gaym19: 天啊真紅大人 06/26 17:01
On1y: OK,感謝 06/26 17:01
as920909: 感覺就是桌遊裡面的boss造型 06/26 17:02
marco1998817: :O 06/26 17:02
※ 編輯: On1y (211.21.63.165 臺灣), 06/26/2026 17:03:40
marco1998817: 這一股很濃厚的十香味 有感覺嗎 當年一眼萬年 06/26 17:03
※ 編輯: On1y (211.21.63.165 臺灣), 06/26/2026 17:06:23
GBO5: 龍,可是帝王之徵啊! 06/26 17:07
lavendin82: 蛤 所以這誰 06/26 17:08
anpinjou: https://i.imgur.com/k4wEdT1.jpeg 剛剛那張是日版的 06/26 17:09
anpinjou: 這是中文的 06/26 17:09
GBO5: 真紅眼黑龍 簡稱真紅 06/26 17:09
fortrees: 原來是真紅眼黑龍阿 還以為是真紅 06/26 17:10
lianginptt: 999夜,nine nine nine night,奶奶奶奶 06/26 17:13
anpinjou: 如果啦 如果這版本是所謂的夏活 這說不定是活動服裝 06/26 17:15
fws0509: 冥鬥士聖衣(X 06/26 17:18
fortrees: 夏活也該是泳裝吧 06/26 17:20
anpinjou: 對 我說 這套是活動服 然後應該有別的泳裝 06/26 17:25
carson1997: 好帥喔 不知道能不能像安魂曲那樣變成龍型態 06/26 17:27
Avvenire: 真紅眼黑龍! 06/26 17:28
JUSTMYSUN: 好好好! 06/26 17:43
tonylolz: 應該有夏活吧 06/26 18:02
anpinjou: 明天就知道了 之前聽說是連續兩個版本都有泳裝 純聽說 06/26 18:04
rabbithouse: 安魂曲還得繼續睡就是了 06/26 18:05
davidiid: 真紅眼黑龍一向是我的婚卡 06/26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