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arjohn: 對,乘坐都是有代價的。 06/26 16:50
推 ghost6022: 左下最佳解 06/26 16:50
推 cloud7515: 紅色是革命機 差不多也是拿命去換 06/26 16:51
→ ghost6022: 只論存活的話 06/26 16:51
推 cora01236547: 革命機失去記憶變廢人?蒼穹法芙娜水晶化碎裂? 06/26 16:52
推 ak47123121: 但革命機結局我記得也有活的好好的駕駛 06/26 16:52
推 knight45683: 革命機、蒼穹、鐵血 06/26 16:52
→ knight45683: 革命機只有那一台會吃記憶的樣子 06/26 16:52
→ cora01236547: 雖然左下主角變成不是人但唯一還活著吧 06/26 16:53
推 louischou: 圖就給你挑那三台了,革命機最後記憶用光死去、sei 06/26 16:55
→ louischou: n 最後當不成人跟基友去旅行、選獵魔被插死 我說完 06/26 16:55
→ louischou: 了 06/26 16:55
→ ballby: 革命機是開過頭會死,但主角群有不死之身 06/26 16:55
推 cloud7515: 要搭獵魔還得先去做高死亡率手術才能接近三流 06/26 16:56
推 peterw: 機戰的話大多數都有救的機會,連東方不敗都能被蓋特線治 06/26 16:56
→ peterw: 好了 06/26 16:56
→ ballby: 所以革命機兩個女角還活上百年 06/26 16:57
推 louischou: 欸但是是機戰世界的,別跟天元突破奇坦一樣必死就 06/26 16:57
→ louischou: 有機會活好好的? 06/26 16:57
推 cloud7515: 不過機戰本家好像沒收錄過革命機跟鐵血 06/26 16:58
→ memory1024: 獵魔不動手術也能開吧 06/26 16:58
→ RX11: 如果是機戰世界的話 萬能的蓋特線會處理 06/26 16:58
→ louischou: 30有鐵血只是是DLC 06/26 16:59
→ memory1024: 然後鐵血srw30的dlc有收錄 06/26 16:59
推 terasono: 怎麼看都是法夫納最爽,一騎硬開到最後不當人了但是各種 06/26 16:59
→ terasono: 神棍超能力還安全下莊去環遊世界 06/26 16:59
→ Theddy: 開丹拜因系的機體也很危險吧 06/26 17:00
→ knight60615: 機戰30DLC有鐵血 06/26 17:00
→ npc776: 沒給你眼鏡狗真是仁慈 06/26 17:00
推 cloud7515: 一直等破滅魔劍在機戰本家出現 看射程會不會超越無限拳 06/26 17:01
推 knight45683: 真要說 去開吉姆王就知道了 06/26 17:02
→ MikageSayo: 這轉生的是某個中文冠上機戰名的cgi網頁遊戲的世界吧 06/26 17:05
推 LOVEMS: 左下最強 真的能一騎當千 06/26 17:05
推 oyaji5566: 沒事啦 熟練度有拿到那都不會有事 06/26 17:06
推 satheni: 革命機消耗的是記憶,記憶耗完人一樣會死,而且不耗記憶 06/26 17:11
→ satheni: 基本上打不過對手那些沒代價的人 06/26 17:11
→ satheni: 革命機一號機最靠北的是後面改修完不吃記憶了,男主虧爛 06/26 17:12
推 your025: 左下算好一點的 06/26 17:12
推 angol1337: 阿賴耶識手術會致命是因為鐵血世界技術失傳吧 06/26 17:15
→ angol1337: 都機戰世界了應該有其他神鬼技術可以cover? 06/26 17:15
推 edalmond: 蒼穹的主角雖然最後不是人了但還活的好好的,另外兩個 06/26 17:15
→ edalmond: 都被榨乾了 06/26 17:15
→ Barrel: 這三台ㄉ話 理論上是右下 06/26 17:17
推 LOVEMS: 右下要裝阿賴耶識 06/26 17:19
推 terasono: 不過那也是蒼穹主角血條夠長,他同期的除了女主以外不是 06/26 17:21
→ terasono: 戰死就是榨乾/退役 06/26 17:21
推 rozen371: 學金星少爺戴手環就不用阿賴耶識 06/26 17:22
推 hyalites: 左下可以活到安全下庄 問題只是用什麼方式活著 06/26 17:23
推 fire32221: 開革命機還會需要應付一個低能臭婊子 06/26 17:23
→ Barrel: 右下沒裝也能開阿 只是機體靈活度不夠 06/26 17:27
推 edalmond: 鋼彈中開風靈危險程度可能比獵魔高,狸貓算天生神力了 06/26 17:31
推 youqz057: 革命機紅色的主角機吃記憶吃得特別兇吧 其他台比較不容 06/26 17:31
→ youqz057: 易開過頭 06/26 17:31
推 Thatman1824: 我夾起來當戰艦通訊員就好可以嗎 06/26 17:31
推 fishenos: 因為革命機是紅色供電給全機 06/26 17:49
→ fishenos: 只有晴人會想咬人也是這個原因 06/26 17:50
→ fishenos: 法夫納連量產機都會把人榨乾 06/26 17:51
→ BruceChang: 左下是因為他是主角 你照命題去開也是直接變不見 06/26 17:58
→ commandoEX: 不裝阿賴耶識也能開啊,咖哩第一季開蒐魔不就普通人 06/26 18:26
→ commandoEX: 上陣 06/26 18:26
推 a25172366: 不用阿賴耶識也能開,獵魔沒那麼嚴格就是 06/26 18:27
推 Titans: 開左下的兩任駕駛都活到最後了 06/26 18:46
推 john841221: 這三台機體 最後只有左下善終 06/26 19:06
→ deathslime: 機戰來說左下有上機戰魔法還是很慘的前科,最安全獵魔? 06/26 19:07
推 zeal63966: 左下兩任駕駛都善終了 06/26 19:21
→ zeal63966: 在機戰也是安穩度過 06/26 19:21
→ zeal63966: 左上會死是因為來不及吸血,有穩定的供血就行 06/26 19:22
推 sinfe: 選右下。然後叛逃鐵華團就好。機體本身沒有太狠 06/26 19:28
→ satheni: 要叛逃的話左上那個還可以長生不老耶….而且不作戰就沒有 06/26 20:23
→ satheni: 記憶破碎的風險,後面照子開了兩百年都沒事 06/26 20:23
推 qd6590: 右下在機戰肯定是可以救的 鐵華團不要耍白癡就好 06/26 20:32
推 kurtis0359: 左下太強 然後兩任駕駛都沒死 06/26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