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Valter: 粉色妖精有啊 上個版本那位 06/26 17:02
→ melzard: 她有說浪漫股市嗎 沒有 所以對我來說不算 06/26 17:02
→ melzard: 怎樣都不會把那位算進愛莉家族的吧? 06/26 17:03
推 dog41125: 玩家現在最怕看到艾莉== 06/26 17:05
→ melzard: 不會啊 她出來我一定抽 06/26 17:05
推 SakeruMT: 那奶奶可以嗎?茜特拉莉也蠻對旅行者射箭頭的 06/26 17:06
→ melzard: 錯的是功力不足的編劇不是愛莉對吧 06/26 17:06
→ melzard: 奶奶甚至連妖精都不是 可惜惹 06/26 17:07
→ Hfy0920: 也沒鴉鴉姬子啊 06/26 17:07
→ melzard: 冰神妳可以當人妻版的鴨 只要頭髮燙捲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06/26 17:08
推 dearjohn: 莉奈婭這個憨憨~連眼睛都是愛心想也知道絕對是愛神www 06/26 17:08
→ dearjohn: 然後眼睛是星星就是雅大帝、眼睛是月亮就是少女 06/26 17:09
推 shizukun0103: 原神本來就是獨立IP吧 自從阿影 神子後 他們明顯不 06/26 17:09
→ shizukun0103: 想跟舊IP扯上邊 06/26 17:09
推 Tads: 我怎記得猜她是長的像布洛妮亞的人比較多 06/26 17:09
→ shizukun0103: 現在崩壞這IP又這麼臭 何必來淌渾水 06/26 17:10
推 LOVEMS: 冰系怎麼會是粉毛 06/26 17:10
推 asdasdasd516: 可是昔漣是冰啊 06/26 17:11
→ melzard: 當初沒讓阿影神子出來護航2版的話不知道原神會怎樣 06/26 17:11
推 gsock: 連崩鐵自己都剩外型一樣了 浪漫故事跟本體也是切蠻乾淨 06/26 17:12
→ gsock: 老楊跟虛空萬藏故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補 06/26 17:12
推 Hfy0920: 草神後吧 不然草神是唯一同聲優配兩角 06/26 17:12
→ skyofme: 因為昔漣出來之前還沒那麼多人去注意愛莉西亞 06/26 17:13
→ skyofme: 昔漣出來之後就一堆人好像打了雞血一樣到處洗 06/26 17:14
→ melzard: 當初原神出來之前版上就偶爾會看到愛莉希雅的圖 06/26 17:14
推 shizukun0103: 崩3應該還是蠻小眾的 大概就雷電將軍 和 艾莉會看 06/26 17:16
→ shizukun0103: 到一些圖 06/26 17:16
→ shizukun0103: 不是將軍啦 芽衣 06/26 17:16
→ melzard: 當時是雷律不是雷電將軍 大概 06/26 17:16
→ awenracious: 冰國都沒蘿嗎 差評 06/26 17:17
→ melzard: 你還有公雞啊 06/26 17:19
→ skyofme: 啊對了,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至冬都覺得是俄羅斯原型吧, 06/26 17:25
→ skyofme: 我們渦輪增鴨大人也是俄羅斯的 06/26 17:25
→ skyofme: 所以一開始通常是往她身上猜 06/26 17:26
→ melzard: 不管是鴨還是愛莉當冰神我都能接受 06/26 17:26
→ melzard: 結果都不是 可惜了 06/26 17:27
→ skyofme: 又冰又俄羅斯也算老崩家神主牌,混個執政位不過分吧這樣 06/26 17:27
→ skyofme: 的感覺 06/26 17:27
→ melzard: 現在就只有影寶神子+空執在外型上和老大姐有沾點邊 06/26 17:27
→ skyofme: 你看那個又雷又日本的不就是神主牌煮飯婆了嗎 06/26 17:28
→ melzard: 其他的算是切得一乾二淨了 06/26 17:28
推 death0228: 也不少吧...昔漣出以前,我倒是看到有人吹愛莉是"米遊" 06/26 17:28
→ death0228: 人氣最好...,拿人氣投票排行在第一名的在那講 06/26 17:28
推 Hfy0920: 草神德蕾莎也有沾啊 不然也不用特別找田村再配 06/26 17:30
推 nineflower: 第一.這是原神不是崩壞 第二.天空島還沒出 06/26 17:37
→ melzard: 可是你的第一要跟雷神和神子說 當初這兩個出來大家反應 06/26 17:38
→ melzard: 是很正面的捏 06/26 17:38
→ melzard: 更別說開服那個跟空律長的87%像的女人你總不能忘了吧 06/26 17:39
→ melzard: 確實現在是走分離路線 但是當初應該不是這樣的 06/26 17:39
→ kf21517: 別再搞浪漫了 崩鐵3.7還不臭嗎= = 06/26 17:41
→ skyofme: 反正猜就是這樣猜的,跟啥路線方向也沒太大關係,啊就是 06/26 17:42
→ skyofme: 元素連連看 06/26 17:42
→ skyofme: 就跟火神原本會猜是姬子 06/26 17:43
→ skyofme: 再加上你崩當年故意把提瓦特還特瓦林搞進劇情當彩蛋 06/26 17:44
推 Beramode: 6+1昔漣表示 06/26 17:46
推 death0228: 還有鐵道的風之翼 06/26 17:46
推 AirForce00: 不是也很正常,畢竟都塞了人妻屬性。雖然曹家軍士氣 06/26 17:48
→ AirForce00: 大增,但是對於同位體的銷售肯定會有影響 06/26 17:49
推 zxcasdzsd: 3.7哪裡臭啊,臭的不都是隔壁吃一個版本42天快餐粉毛 06/26 18:03
→ zxcasdzsd: 的嗎 06/26 18:03
推 as981134: 從一開始就只有營銷號在那邊刷冰神可能是粉毛吧,真的 06/26 18:31
→ as981134: 有在玩的99%都知道不可能,看到這篇後我懷疑一開始就是 06/26 18:31
→ as981134: 要等冰神公告後用這個論點來踩一下鐵的 06/26 18:31
→ asdfg0612: 冰神我以為大家都會猜大小鴨 06/26 18:39
→ asdfg0612: 3.7也是很臭阿 編排節奏演出都很爛 06/26 18:40
推 shlee: 我倒是滿喜歡冰神的設計 06/26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