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些人可能會想填什麼聲骸胚子開放無限刷 周本不限次數隨便刷 密音筒跟打孔器也開放無限刷 我是建議不要浪費珍貴的填問卷機會 因為絕不可能 聲骸養成減負一定是緩慢一點一點放給玩家的 跟網路遊戲MMORPG一樣的道理 想要小畢業,刷2~3有效詞條 很簡單就可以達到 但想要大畢業,4有效甚至5有效詞條 獲取成本一定會給你設定的巨高 幾乎不可能達到的那種 那遊戲公司幹麻要這樣做? 目的就是想要你乖乖每天都上線啊,也就是所謂的日活 而聲骸養成已經是目前鳴潮唯一能拉高玩家留存率的東西了 不太可能把這一塊也放掉 再來,改詞條道具已經跟課金綁定 開放無限刷的話,改詞條道具的價值就會大幅下降 等於背刺課長 結論 不要太期待會有什麼翻天覆地的改變 不如填一些比較實際的建議,例如1C共用的套裝太多 除非庫洛想出什麼新方法可以不依賴聲骸養成 又可以讓玩家每天都乖乖上線 但這屬於是業界難題了,也不太可能解決 最後 聲骸養成系統明明從開服就一直在減負 有的人可能不知道,最一開始根本沒有肥料不夠的問題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的貝幣會比密音筒跟打孔器都快用光 也沒有什麼4C必掉落聲骸、每周10次定向合成 3版唯一增負的就是雪落套無法提前刷取 外加跟其他套裝的聚落混在一起 但除了雪落套以外的全都有開放提前刷取 總不能因為一次的增負 就把一路以來的減負通通貢獻清零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65.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4547.A.A86.html
starsheep013: 呃,有嗎?愛彌斯也是當前版本才開吧,只是她那版 06/26 17:04
starsheep013: 的怪都單套裝 06/26 17:04
fff417: 周本次數還算蠻實際可行的改動吧 06/26 17:04
melzard: 那個大暗鍋聚落他們還不改嗎 好痛苦捏 06/26 17:04
gaym19: 至少角色突破素材或聲骸放常駐給還沒打到進度的玩家拿吧 06/26 17:05
沒到進度的不是會開放提前刷嗎,不當新手很久了不是很確定
hasroten: 就倒退路 3版那個大闇鍋太搞 06/26 17:05
※ 編輯: ken30130 (114.24.65.231 臺灣), 06/26/2026 17:07:16
lavendin82: 不用什麼無限刷阿 包包給我多點 定向融合多點就好 06/26 17:07
gaym19: 提前刷有限時 時間過了就沒了 06/26 17:08
tom40819: 我新手入坑 抽了卡提西亞然後刷她的1c聲駭刷的真的好的 06/26 17:08
tom40819: 痛苦 06/26 17:08
tom40819: 過往的角色根本只能大地圖一個一個清過去 06/26 17:08
hoshitani: 只要定向融合不要每周限制數量 其他不改我都沒差 06/26 17:08
hasroten: 黯原吧 故事不解拿不到素材打不了無音 雖然是能商店買 06/26 17:09
hoshitani: 現在套裝數量太多真的沒必要限制這個 06/26 17:09
Plateau: 定向融合次數增加是最實際的吧 能保日活也方便玩家 06/26 17:09
hasroten: 定向融合是能給多一點 或乾脆全開放了 06/26 17:10
x7479635: 定向真的太少了,每個禮拜嚕過去還沒半個能用就很搞笑 06/26 17:10
HellFly: 我是在想,把頻整器灑幾個在地圖寶箱 06/26 17:11
kf21517: ? 這裡根本沒幾個要求無限刷 大家都在罵肥料跟打孔給的 06/26 17:12
kf21517: 很不合理 06/26 17:12
john701966: 3版闇鍋聚落真的是最白癡的設定,原本2版一天一次就已 06/26 17:12
john701966: 經有人不滿了,三版還改成更隨機的闇鍋 06/26 17:12
kf21517: 還有每周10次定向根本就在嘲諷玩家 今天如果是10次必定 06/26 17:12
kf21517: 有效我還當可以 10次屬性隨機跳有啥意義= = 06/26 17:12
Echobee: 2版那個聚落或者說夢魘是因為沒有無音區,兩回事 06/26 17:13
kf21517: 遊戲目的是要讓玩家每天上線 但養成爛成這樣我連養都懶了 06/26 17:13
gaym19: 聚落大闇鍋還不給密音筒真的很搞 06/26 17:14
HellFly: 我是刷了一堆聲骸,打孔器不夠用 06/26 17:14
kf21517: 聚落大暗鍋更是莫名奇妙 如果做新聲骸很麻煩那可以將指定 06/26 17:14
kf21517: 套裝切開來讓人刷阿= = 06/26 17:15
gaym19: 你新手入坑或回鍋 那點體力根本不夠你刷限時 06/26 17:15
hasroten: 新手應該會被大世界等級卡吧 06/26 17:16
tp6jom32ul3: 聲骸箱子回歸,我寫這個 06/26 17:16
z2155387: 一隻怪四個套裝叫減負 對啊 06/26 17:16
kf21517: 箱子也被砍了 減負同時也增負 意義不明 06/26 17:16
wow324361: 每周10次定向合成也能吹喔,10個能出2個能直接用的就偷 06/26 17:17
kf21517: 千門這次連免費2次跟刷體都不給了 多個10打孔很開心嗎= = 06/26 17:17
wow324361: 笑了,2版下半原本的一個套裝一個聚落改成8合一的聚落 06/26 17:17
wow324361: 增負怎麼不提,原本的聲骸箱子被砍掉怎麼也不說 06/26 17:17
箱子拿掉但多給你肥料你怎不說?
HellFly: 2版聲骸養成其實就很OK了 06/26 17:17
※ 編輯: ken30130 (114.24.65.231 臺灣), 06/26/2026 17:18:18
kf21517: 以前我至少千門打一次可以省一天打無音區 現在打完還要去 06/26 17:18
yamis: 當初卡提開池我也是插傳送點邊嗑排骨邊屠1c,屠了快一個月 06/26 17:18
yamis: 才刷好聲骸 06/26 17:18
kf21517: 一趟無音區 恩 這叫減負= =? 06/26 17:18
多開定向合成要被說成是在嘲諷,那我只能順從你了 ※ 編輯: ken30130 (114.24.65.231 臺灣), 06/26/2026 17:19:09
kf21517: 真的要減負就應該全部都3+2化 讓老聲骸能用 新聲骸少養 06/26 17:18
Echobee: 不管你準沒準備好聲骸打洞器一直卡著,甚麼減不減負 06/26 17:19
Echobee: 他其實一直沒動過 06/26 17:19
kf21517: 老實承認鳴聲骸這塊就很爛阿 其他好不代表這也要護耶 06/26 17:20
我覺得很好養,不是不跟你一起噴就叫護,OK? 3+2之前也被部份人噴歪,你可能得先想辦法說服他們
starsheep013: 開了矩陣後3+2也沒什麼用了吧,一隻就只能用一次 06/26 17:21
※ 編輯: ken30130 (114.24.65.231 臺灣), 06/26/2026 17:22:28
lovez04wj06: 千門免費獎勵變多結果變成叫增負?順從吧 06/26 17:22
starsheep013: 至於千門,欠嘴的是不給屯箱子而且要翻桌還不早講 06/26 17:23
starsheep013: ,多打一把有差嗎,資源還變多了== 06/26 17:23
hasroten: 3+2被噴主要應該是不給鋤的問題 想農都不行 06/26 17:26
hasroten: 千門就本來可以順便耗體的優點沒了XD 06/26 17:26
hasroten: 多打個兩場無音時間是沒差太多拉 06/26 17:27
Tkuers: 廢話 缺聲骸的人來說那是垃圾中的垃圾 本來就沒有變好 06/26 17:30
PandaCat5566: 我的結論是遠離米池跟類聖遺物系統對身心比較好 版 06/26 17:33
PandaCat5566: 本更新後用主角劇情即可 06/26 17:33
PandaCat5566: *用主角看看劇情 06/26 17:34
RKain: 所以我現在只有大保讓我會嚴重掉SAN了,聲骸就那樣了 06/26 17:35
lovez04wj06: 箱子早過去式了,後面千門多那幾個聲骸也不是一定能 06/26 17:35
lovez04wj06: 用的,誰會在乎多那一點= = 06/26 17:35
lovez04wj06: 給你選不一定能強化的聲骸或打孔器有人會選聲骸? 06/26 17:35
lovez04wj06: 你還不如叫官方多給你一點調平儀好嗎 06/26 17:35
lovez04wj06: 罵也罵不到點上 06/26 17:36
Tryfing: 週任千門除了不能白嫖好感以外,獎勵是變多的 06/26 17:38
a22345e: 千門我上次算了下一場6分鐘 每週一場多送石頭跟調諧器 06/26 17:45
a22345e: 是能增負到哪去 如果要對比的是以前那些可以屯店箱子 那 06/26 17:45
a22345e: 我個人是覺得胚子無音區隨便刷一大把 缺的是調諧器 什麼 06/26 17:45
a22345e: 時候大月卡自選素材箱子可以換調諧器 我每次問卷都填這 06/26 17:45
a22345e: 個的 都課金了為什麼不錯給我缺的素材 06/26 17:45
a22345e: (不小心多打到一些贅字) 06/26 17:47
RionMagnus: 專用套越加越多,包包格依舊那麼少,2077還突然陰你 06/26 18:08
RionMagnus: 要混搭古老套到底要人留那幾套 06/26 18:08
ikuiku1919: 千門改不耗體獎勵變多對我來說是優化 上線都習慣消完 06/26 18:13
ikuiku1919: 體力才開始清活動 結果又忘記要打千門沒留體力 06/26 18:13
kamisanma: 我只寫了密音筒獲取量跟消耗量不平衡 06/26 18:16
ASAKU581: 3.0大世界的怪那麼難打,怪會掉一堆類型的套裝根本農不 06/26 18:18
ASAKU581: 到想要的,地形崎嶇只能其摩托不能飛,這些叫減負? 06/26 18:18
ASAKU581: 鳴潮寫問勸也沒用,營收高了早就過了會聽勸的時代 06/26 18:20
Gentile: 只要小畢業還好吧 我副C沒要求都是雙爆都差不多當 06/26 18:23
Gentile: 天畢業 06/26 18:23
Gentile: 只有校長還要多刷幾頭大象 06/26 18:23
bbe77: 鳴潮根本超好養== 每隻角色至少平均3詞以上 06/26 18:26
bbe77: 還是大家標準拉很高 沒4詞都看不上 06/26 18:26
willy0713: 好養跟他媽3.0是增負不衝突阿 06/26 18:30
saber154: 對啊 3.0增負 3.1入坑的我每隻都抽每隻都弄完了 增負在 06/26 18:34
saber154: 哪 笑死 06/26 18:34
bbe77: 我沒啥在意增減負 2.3玩到現在鋤大世界不超過10天 06/26 18:35
john701966: 樓上邏輯真的壞死了捏 06/26 18:35
john701966: 你用完了=沒增負 邏輯被狗吃了QQ 06/26 18:36
bbe77: 無音區刷完下線 聚落剛開放才有碰 現在除了新套裝全棄置== 06/26 18:37
bbe77: 不過角色數量也有差 我現在弄好的有23隻 不知道算多還算少 06/26 18:39
z900215ro: 現在比較大的問題只有一版三個新角養成壓力太大了 3.5 06/26 18:59
z900215ro: 又是秧秧穗穗雷漂真的會吐血 06/26 18:59
Gentile: 我雷貝卡沒隊友都擺爛了.. 06/26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