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源:https://www.gamer.ne.jp/news/202606260001/ https://i.meee.com.tw/ZTZmTxk.png
【入場曲】 使這張卡片+X/+X。X若為2以上,使這張卡片進化。 X為「本場對戰中自己的其他返照的赤紅‧德萊克&亞瑞札特入場張數」。 【守護】 【謝幕曲】使自己獲得『紋章:返照的赤紅‧德萊克&亞瑞札特』。 紋章:返照的赤紅‧德萊克&亞瑞札特 倒數2 【謝幕曲】將「返照的赤紅‧德萊克&亞瑞札特」加入手牌,使其消費變為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88.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5126.A.6B4.html
super0949: 奧義龍還有呼吸嗎 這張在其他體系能幹嘛 06/26 17:15
HJC6666: 不來個掃場打頭? 06/26 17:16
JohnnyRev: 444盾 後期順利288盾 嗯... 06/26 17:17
super0949: X還是看其他 不包含自己喔 更爛了 06/26 17:18
harryron9: 只縫了亞瑞 我的10血以上掃場打頭呢 06/26 17:18
sporocyst: 444->255->288突進??? 06/26 17:21
sporocyst: 強不強不好說,但是一直長大挺討厭的 06/26 17:25
parax: 順帶一提,羅文應該就是這張的卡片風格 06/26 17:31
undeadsin: 跟sv一代一樣 晚了就很難拍 06/26 17:33
zycamx: 444有盾體質小虧好像還行 06/26 17:39
※ 編輯: parax (123.192.88.131 臺灣), 06/26/2026 17:46:13
neetarashi: 255出來後配能斬姬或侮滅敲頭 內戰用的到吧 06/26 17:51
neetarashi: 不過內戰通常都是先正義就贏了 感覺微妙 06/26 17:57
as920909: 跳費龍以外的牌能帶 有這種東西嗎 06/26 18:04
RbJ: 4費大白版讓節奏,作2次任務才能賺節奏,有點微妙 06/26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