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pleaseask:樓上明明是變態獸醫,專治偶蹄目。01/26 16:50
推 HornyDragon:馬明明是奇蹄目,你是笨蛋嗎。01/26 16:54
推 nahsnib:所以樓上沒有否定自己是變態獸醫(蓋章01/26 16:58
推 ted010573:所以你承認自己是變態獸醫專治奇蹄目對吧?01/26 16:58
推 skugin:他根本沒提到馬阿 這麼敏感01/26 16: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27.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5135.A.400.html
→ Israfil: 這個養廢的節奏好像在哪裡看過啊 哎頭好痛 06/26 17:13
推 newrookie: 每日的正能量漫畫 06/26 17:13
推 wa530: Kei可愛 06/26 17:14
推 laigeorge89: (′・ω・‵)為師也要…… 06/26 17:14
推 joy82926: 小桃差不多要來撞見了吧(X 06/26 17:14
推 awenracious: 千年團寵+1 06/26 17:15
推 sam09: 寵爛 06/26 17:17
推 eightyseven: 團寵 06/26 17:18
推 Zchanya: =U= 06/26 17:19

推 schula: 寵爛 06/26 17:21
推 f222051618: 好幸福 (*〞ω〝*) 06/26 17:22
推 mabilife: 太寵了 至福 06/26 17:27
推 nineflower: 完了,這家的愛麗絲連可愛屬性都被kei搶走了,只剩下 06/26 17:30
→ nineflower: 戳仔屬性 06/26 17:30
→ starsheep013: kei醬救世界 06/26 17:30
推 breadf: 在遊戲部當媽,在特搜部當孫女 06/26 17:31
推 iamnotgm: 溫馨 06/26 17:36
推 Fronstia: 哭了,都給我寵爆 06/26 17:38
→ serding: 好幸福 06/26 17:42
推 deskblue: 說得到身體那邊有點淡淡的哀傷 06/26 17:51
推 h3971692: 嗚嗚嗚寵爆Kei 06/26 17:55
推 awenracious: kei真的很會享受人生 06/26 18:09
→ Tomberd: 幸福 06/26 18:18
推 YaLingYin: 溫馨 06/26 18:25
推 hankiwi: 哭了,寵爆 06/26 18:42
→ AbukumaKai: 在遊戲部消耗的san值 從特搜部補回來 06/26 18:44
推 HOLDSTEAK: 團寵要疼 06/26 18:46
推 a102031516: 看說明還以為是在搶狀元 06/26 19:09
推 rock5421: :) 06/26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