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5-2.8是好的開始 3套成裝 2套拿以前的頂 滿好養的 3.0又倒退五件套 大聚落還給你塞好幾套 到底? 不期望你負減多少 但怎還有倒退車的 就很..你懂的 https://i.verb.tw/xi2gddL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59.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5253.A.74A.html
HellFly: 豪到我了 06/26 17:15
hasroten: 真的2版後期方便不少 雖然對想速成的有點麻煩 06/26 17:15
Echobee: 那這版1件套又是大超車了( 06/26 17:17
jorden0804: 真的完全法克 06/26 17:17
cjy1201: 3件裝噴的人超多 因為鋤大地的不爽 06/26 17:18
starsheep013: 3.0當下聚落還滿爽的,到3.2左右就變資源回收場了 06/26 17:19
clothg34569: 3+2讓一堆舊裝都不能拆耶 06/26 17:20
gaym19: 鳴的養成就是一直卡你要你趕快開進度 06/26 17:20
melzard: 聚落就該放自訂刷取種類就好了 8套大亂鬥根本懶的打 06/26 17:20
luca714: 我覺得版本末的幾套改用3+2挺好的 06/26 17:21
kf21517: 3+2噴是噴不給無音區刷阿 當時他們就在防箱子 06/26 17:22
murderer2013: 我也比較喜歡3+2 我舊套還是全拆因為我箱子還有4.5 06/26 17:22
murderer2013: 00箱千門箱子== 06/26 17:22
kf21517: 所以箱子直接砍了以後 無音大地都讓你可以農了 06/26 17:23
breezewing: 多點聚落就很好了 硬是不新增 06/26 17:25
starsheep013: 聚落好幾個,一區分兩套就皆大歡喜了,結果全部都 06/26 17:25
starsheep013: 八件,芭樂勒== 06/26 17:25
wow324361: 頭痛砍腳,腳痛砍頭是這樣的 06/26 17:26
s26154808: 自選聲駭箱子我也想吐嘲 左右腦互搏的產物 只能開到當 06/26 17:26
s26154808: 前版本 之後新出的開不到喔 == 玩家又不是缺胚子 除了 06/26 17:26
s26154808: 新角色 06/26 17:26
Tkuers: 問題就是在千門箱吧 推文提的這不就千門箱的連鎖反應? 06/26 17:27
RKain: 自選PU就好了,不懂為何要限制這種。所以也沒期待了 06/26 17:27
RKain: 當然自選PU的缺點就是無音區真的只剩下打孔器了 06/26 17:28
RKain: 和些許聲骸,但也不影響太多啊,畢竟無音本來就真的是打孔 06/26 17:28
kf21517: 實際上千門箱你不堆個幾百箱也很難一次養好 06/26 17:29
kf21517: 拿這箱也是要付體力堆的 06/26 17:30
Echobee: 因為他後面要推一版本能堆個上萬箱的角鬥士,只是一天要 06/26 17:31
Echobee: 花個10分鐘跑流程 06/26 17:31
starsheep013: 角鬥士也蛋雕了,單純設計千門時沒想到這東西可以 06/26 17:32
starsheep013: 無條件取代所有無音區,直接變黑歷史 06/26 17:32
yamis: 獎勵跟無音區一樣,箱子會隨版本更新,聲骸有需要的時候再 06/26 17:32
yamis: 開,那時候沒理由不打千門 06/26 17:32
melzard: 角鬥士讓你100%掉落爽刷的玩意早晚會限制倒是不意外 06/26 17:33
Echobee: 量變會產生質變,起碼緋雪我靠著定向跟角鬥士還是能不碰 06/26 17:36
Echobee: 無音區聚落就小畢業 06/26 17:36
starsheep013: 不過赫卡特那時有打完掉自選套裝的箱子,我覺得以4 06/26 17:36
starsheep013: c而言算好設計,不知道為什麼變絕響 06/26 17:36
melzard: 我猜赫就他們發現給太慷慨 06/26 17:36
willy0713: 因為赫卡特的4c箱本意就不是給你刷的 06/26 17:37
RKain: 目前來說聲骸就看妥協狀況吧,但看著4C二棲1/3C四棲就.. 06/26 17:37
starsheep013: 現在達妮婭打一隻掉兩隻不知道是不是也比照辦理 06/26 17:37
RKain: 知道以後一開始就要刷了,之後補刷那個黯鍋有夠恐怖 06/26 17:37
willy0713: 刷4c請乖乖roll雙套裝6詞條 06/26 17:37
starsheep013: 多套裝這種設計本來就是衝突的垃圾,要課金硬改主 06/26 17:38
starsheep013: 詞都不行,完全法克 06/26 17:38
RKain: 達尼亞那個真是感激到爆,居然不是直接雙棲 06/26 17:38
yamis: 噢對,卡提套裝的44111,怎麼樣都不會去打無音區,因為全 06/26 17:38
yamis: 都掉3c 06/26 17:38
starsheep013: 既然設計了改主詞的道具,就不該一隻怪塞三四種套 06/26 17:39
starsheep013: 裝,賽一點連用道具轉運都沒資格 06/26 17:39
x7479635: 達刷一掉二是不錯不過以前的能不能也裝一下 06/26 17:39
kf21517: 哪天說不定真給你出改套裝道具 然後60珊瑚 06/26 17:39
starsheep013: 出了再說啊,沒出只是擾民而已,還擾兩年了 06/26 17:40
melzard: 60珊瑚現在只給你靠賽的玩意 真的給你爽改的東西肯定更 06/26 17:40
melzard: 高價的啦 06/26 17:40
melzard: 我試過幾次改副詞條道具 體驗極差 06/26 17:41
melzard: 保2刷3的失敗率依然很高 06/26 17:41
melzard: 你保雙爆 然後從大小攻擊+防禦+生命+共效+普攻共技共解 06/26 17:42
melzard: 這麼多個玩意去抽 抽出垃圾的機會還是太大了 06/26 17:42
juto0722: 覺得可以考慮每版本累計消耗一定數量調諧就給道具幫畢業 06/26 17:45
juto0722: 看是定向副詞條或提升數值隨便 一版也可限定只能拿幾個 06/26 17:46
juto0722: 還是一樣得花時間農 但至少知道農到一定程度會有收穫 06/26 17:46
juto0722: 現在隨機性太多就是純看臉 運氣不好時的負回饋感很重 06/26 17:48
kf21517: 60珊瑚那玩意我只有這次有拿到兩個來試 一樣骰出小攻防 06/26 17:52
kf21517: 呵 這東西有6個都能換共鳴鍊了 06/26 17:52
willy0713: 不就官方不希望玩家大量購買嗎,跟這次調諧器禮包一樣 06/26 17:55
willy0713: 比起賺你這點,更希望你持續刷聲骸貢獻黏著度 06/26 17:55
weilu0228: 一切都是為了提高玩家黏著度啊 06/26 18:11
F8822: 策畫想不開 看的到頭玩家才會想刷 看不到頭刷久就厭煩了 06/26 18:18
x7479635: 你要人持續刷那肥料跟打洞器別卡阿,刷一大堆聲骸根本就 06/26 18:48
x7479635: 沒那麼多肥料跟打洞器去開 06/26 18:49
x7479635: 現在聲骸系統就從頭到腳都是問題 06/26 18:50
z900215ro: 2.5到2.8只是產能不夠的妥協 當時沒有足夠的新怪塞新 06/26 18:55
z900215ro: 套裝才用夢魘的 06/26 18:55
a43164910: 最爽的是3.0聚落跟無音區共存 那時候節奏只有聚落難度 06/26 21:11
a43164910: 太高(雖然我無感) 之後聚落越來越雜就是另一回事了== 06/26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