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ison1174: 我對第1點「德國科技力世界第一」的說詞持反對態度, 06/26 17:25
→ Edison1174: 二戰時期英美德的科技水準應該相差不大,只是偏重方向 06/26 17:25
→ Edison1174: 有別 06/26 17:25
推 vavamk: WW1後德軍僅10萬,為了之後擴軍,士兵當士官訓、士官當軍 06/26 17:42
→ vavamk: 官訓,擴軍後,基層軍士官銜接上就比較少真空。 06/26 17:43
推 takanasiyaya: 沒,你去看諾貝爾獎(不算和平/文學)就知道,英法 06/26 18:07
→ takanasiyaya: 因為人口輸德國,科技真的比不上德國,量子力學跟 06/26 18:07
→ takanasiyaya: 相對論中心都在德國,戰間期德國15,英國12,美國8 06/26 18:07
→ takanasiyaya: ,法國6 06/26 18:07
→ takanasiyaya: 1920-1935 06/26 18:07
→ wl00669773: 二戰科技第一不是英國就是美國 over 06/26 18:16
→ KYALUCARD: 最好是用諾貝爾獎去比科技力的,戰時就是輸英美 end 06/26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