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breezewing: 原來是世界啊 我還以為是 06/26 17:24
推 SuperSg: 真不愧是荒....嗯? 06/26 17:24
推 lyt5566: 荒野勒? 06/26 17:24
推 QBoyo: 所以那個 06/26 17:25
推 Tencc: 笑死 一直報世界 荒野死都不提 06/26 17:25
推 ayubabbit: 終於達到大賣線了 06/26 17:25
→ melzard: 反觀 06/26 17:25
→ dieorrun: 世界好玩多了 06/26 17:25
推 web920012003: 原來是滅盡龍的角,我還以為是火龍的巨乳 06/26 17:26
推 Theddy: 火龍巨乳+1 06/26 17:26
推 Korsechi: 我就說荒野一定行...疑? 06/26 17:26
推 roea68roea68: 剩我在玩荒野了嗎 06/26 17:26
→ Echobee: 世界有f4能打還是太權威了 06/26 17:26
推 npc776: 畫面這樣就很夠了 別再往上堆了.... 06/26 17:27
推 ms0302610: 道理我都懂 但是為啥火龍的那麼大 06/26 17:27
推 SSIKLO: 荒野偶爾上去打幾場 06/26 17:27
→ npc776: 世界只差把AIBO換成阿爾瑪 06/26 17:28
推 Mentha: 魔物獵人荒...喔 是世界啊 06/26 17:30
推 ackes: 不愧是荒涼 嗯 ?搞錯了 06/26 17:30
推 usoko: 老臘入又在縱容德田......嗯? 06/26 17:32
推 cjy1201: 我還以為是荒野 06/26 17:32
推 testlab: 太猛拉荒...!? 06/26 17:32
推 xrdx: 我就說荒野其實沒那麼糟嘛,你看......嗯? 06/26 17:32
→ Scarlett888: 荒野:都是魔物獵人 不要分那麼細 06/26 17:32
推 PPTmilktea: 慶祝世界賣3000萬 那世界肯定是最新作了 對吧 06/26 17:32
→ spring60551: 讓世界看見荒涼 06/26 17:33
推 danielshat: 反觀 06/26 17:34
→ brian040818: 恭喜荒... 06/26 17:34
推 undeadmask: 問就是世界獵人最強 06/26 17:34
推 jarvis652: 崛起多少啊 06/26 17:34
推 serding: 反 06/26 17:35
→ Korsechi: 新聞學:荒野世界銷量合計破三千萬 06/26 17:35
→ undeadmask: 現在流行老遊戲出DLC 老卡不如幫世界再出個吧 一定賣 06/26 17:35
→ undeadmask: 爆 06/26 17:35
→ Echobee: 崛起有NS係數不能算 06/26 17:37
推 ALDNOAH5566: 謝謝荒野提醒我換顯卡 06/26 17:37
推 snowmanx: 大uu雄火 06/26 17:38
推 TKjoe619: 2026了,還在2018的世界,荒野呢 06/26 17:38
→ tim32142000: 荒野推了一把 06/26 17:39
推 a51078986: 看成巨乳火龍我還有救嗎 06/26 17:39
推 JUSTMYSUN: 玩了荒野 跑去買世界w 06/26 17:39
推 NozoxEli: 崛起查新聞破1700萬的樣子,不知道有沒有含破曉 06/26 17:41
推 dos32408: 世界3000萬+荒野1000萬德田作為魔物製作人的含金量無需 06/26 17:45
→ dos32408: 質疑 06/26 17:45
推 zmcef: 世界? 06/26 17:47
→ spring60551: 下一個新作乾脆出世界重製版好了 06/26 17:47
→ Yachaos: 什麼叫做NS係數? 06/26 17:52
推 VRadmanovic: 荒野的顯卡測試比本體還紅 06/26 17:53
推 johnli: 10年後荒野賣得到2000萬嗎 06/26 18:00
→ wulouise: 世界wwwww都是W 06/26 18:02
推 reallurker: 魔物出新作 世界的銷量就上昇一波 06/26 18:02
→ wulouise: 把角看成倒過來的蛋... 06/26 18:03
推 sakamata: 看來世界就是巔峰了,想不到怎麼超越 06/26 18:10
推 rmow: 挖靠 巨乳火龍 06/26 18:18
→ yniori: 神作 06/26 18:23
推 maskon: 笑死了 06/26 18:36
推 hankiwi: 看嘛我就說荒野一定...咦??? 06/26 18:45
→ syuu: 就說MHW一定神的阿! 06/26 18:48
→ kujo: 第一眼看到,想說火龍的胸在遊戲有這麼大嗎?再看一次,原來 06/26 18:50
→ kujo: 是.....XDDD 06/26 18:50
推 Howardyu: 是世界www 06/26 18:51
→ Howardyu: 上面應該放淫亂人妻雌火龍啊 06/26 18:53
→ akles111: 荒野一開始大太子說會三千萬都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06/26 18:59
→ wingthink: 原來最新作是世界啊 06/26 19:12
推 tamynumber1: 荒野又荒涼了 06/26 19:14
推 asgardgogo: 看成火龍有奶子 06/26 19:37
→ wds824: 推文正常發揮,真安心 06/26 19:44
→ PSP1234: 我回去玩gu了 荒野還停在十小時等g級評價出了在決定要不 06/26 20:19
→ PSP1234: 要回鍋 06/26 20:19
→ Kust: 火龍你這樣……你老婆知道嗎 06/26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