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感謝所有獵人! 《魔物獵人:世界》已 在全球銷量突破 3,000 萬套。 ━━━━━━━━━━━━━━━━━━ 尚未遊玩的玩家,目前各數位商店正在舉辦特賣。 別錯過獵人出道的機會。 請繼續支持《魔物獵人:世界》及魔物獵人系列。 https://i.mopix.cc/5Mtu5V.jpg
https://x.com/mh_official_jp/status/2070417208107565343?s=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06.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5827.A.EF0.html
breezewing: 原來是世界啊 我還以為是 06/26 17:24
SuperSg: 真不愧是荒....嗯? 06/26 17:24
lyt5566: 荒野勒? 06/26 17:24
QBoyo: 所以那個 06/26 17:25
Tencc: 笑死 一直報世界 荒野死都不提 06/26 17:25
ayubabbit: 終於達到大賣線了 06/26 17:25
melzard: 反觀 06/26 17:25
dieorrun: 世界好玩多了 06/26 17:25
web920012003: 原來是滅盡龍的角,我還以為是火龍的巨乳 06/26 17:26
Theddy: 火龍巨乳+1 06/26 17:26
Korsechi: 我就說荒野一定行...疑? 06/26 17:26
roea68roea68: 剩我在玩荒野了嗎 06/26 17:26
Echobee: 世界有f4能打還是太權威了 06/26 17:26
npc776: 畫面這樣就很夠了 別再往上堆了.... 06/26 17:27
ms0302610: 道理我都懂 但是為啥火龍的那麼大 06/26 17:27
SSIKLO: 荒野偶爾上去打幾場 06/26 17:27
npc776: 世界只差把AIBO換成阿爾瑪 06/26 17:28
Mentha: 魔物獵人荒...喔 是世界啊 06/26 17:30
ackes: 不愧是荒涼 嗯 ?搞錯了 06/26 17:30
usoko: 老臘入又在縱容德田......嗯? 06/26 17:32
cjy1201: 我還以為是荒野 06/26 17:32
testlab: 太猛拉荒...!? 06/26 17:32
xrdx: 我就說荒野其實沒那麼糟嘛,你看......嗯? 06/26 17:32
Scarlett888: 荒野:都是魔物獵人 不要分那麼細 06/26 17:32
PPTmilktea: 慶祝世界賣3000萬 那世界肯定是最新作了 對吧 06/26 17:32
spring60551: 讓世界看見荒涼 06/26 17:33
danielshat: 反觀 06/26 17:34
brian040818: 恭喜荒... 06/26 17:34
undeadmask: 問就是世界獵人最強 06/26 17:34
jarvis652: 崛起多少啊 06/26 17:34
serding: 反 06/26 17:35
Korsechi: 新聞學:荒野世界銷量合計破三千萬 06/26 17:35
undeadmask: 現在流行老遊戲出DLC 老卡不如幫世界再出個吧 一定賣 06/26 17:35
undeadmask: 爆 06/26 17:35
Echobee: 崛起有NS係數不能算 06/26 17:37
ALDNOAH5566: 謝謝荒野提醒我換顯卡 06/26 17:37
snowmanx: 大uu雄火 06/26 17:38
TKjoe619: 2026了,還在2018的世界,荒野呢 06/26 17:38
tim32142000: 荒野推了一把 06/26 17:39
a51078986: 看成巨乳火龍我還有救嗎 06/26 17:39
JUSTMYSUN: 玩了荒野 跑去買世界w 06/26 17:39
NozoxEli: 崛起查新聞破1700萬的樣子,不知道有沒有含破曉 06/26 17:41
dos32408: 世界3000萬+荒野1000萬德田作為魔物製作人的含金量無需 06/26 17:45
dos32408: 質疑 06/26 17:45
zmcef: 世界? 06/26 17:47
spring60551: 下一個新作乾脆出世界重製版好了 06/26 17:47
Yachaos: 什麼叫做NS係數? 06/26 17:52
VRadmanovic: 荒野的顯卡測試比本體還紅 06/26 17:53
johnli: 10年後荒野賣得到2000萬嗎 06/26 18:00
wulouise: 世界wwwww都是W 06/26 18:02
reallurker: 魔物出新作 世界的銷量就上昇一波 06/26 18:02
wulouise: 把角看成倒過來的蛋... 06/26 18:03
sakamata: 看來世界就是巔峰了,想不到怎麼超越 06/26 18:10
rmow: 挖靠 巨乳火龍 06/26 18:18
yniori: 神作 06/26 18:23
maskon: 笑死了 06/26 18:36
hankiwi: 看嘛我就說荒野一定...咦??? 06/26 18:45
syuu: 就說MHW一定神的阿! 06/26 18:48
kujo: 第一眼看到,想說火龍的胸在遊戲有這麼大嗎?再看一次,原來 06/26 18:50
kujo: 是.....XDDD 06/26 18:50
Howardyu: 是世界www 06/26 18:51
Howardyu: 上面應該放淫亂人妻雌火龍啊 06/26 18:53
akles111: 荒野一開始大太子說會三千萬都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06/26 18:59
wingthink: 原來最新作是世界啊 06/26 19:12
tamynumber1: 荒野又荒涼了 06/26 19:14
asgardgogo: 看成火龍有奶子 06/26 19:37
wds824: 推文正常發揮,真安心 06/26 19:44
PSP1234: 我回去玩gu了 荒野還停在十小時等g級評價出了在決定要不 06/26 20:19
PSP1234: 要回鍋 06/26 20:19
Kust: 火龍你這樣……你老婆知道嗎 06/26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