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reel/2567743780325012?locale=zh_TW 「開發情報公開Vol.3」 各位玩家久等了,本日為大家帶來「開發情報公開Vol.3」! 本次有大家最期待的內容,請務必觀看! ======================================= 目前,《UNLIGHT:Revive》為了提升遊戲體驗,正致力於進行各項優化與調整。 本次展示的為牌組等部分開發中的新遊戲畫面。 今後也會不定期持續向大家分享開發進度的最新消息。敬請期待! UL終於要出手機版啦 但是能移植steam上的資料嗎? 重打很累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2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6334.A.F3E.html
nahsnib: 2026都快過一半了你跟我說這遊戲竟然還沒倒???縱容 06/26 17:32
gofee: 牙膏也可以冷飯熱炒 06/26 17:32
npc776: .......別鬧了 等那個讀取都超過普通手油每日的時間了吧 06/26 17:33
zero720624: 重打再重打 06/26 17:35
Vivian1913: 史上第一款仰臥起坐遊戲 06/26 17:35
schula: steam真的養活了unlight, 新角一直出 06/26 17:35
SangoGO: 今夕何年! 06/26 17:36
etvalen: 十年前就該開始開發了好嗎幹 06/26 17:39
etvalen: 超級縱容== 06/26 17:39
blackhippo: 以前web遊戲是本來就慢那就算了..2026了遊戲還是那種t 06/26 17:41
blackhippo: emple就一整個很拖 06/26 17:41
abcde36924: 太晚 06/26 17:49
johnli: 一開始就應該走手機 用個跟以前沒甚麼差的版本還復刻以前 06/26 17:53
johnli: 遊戲的速度 06/26 17:53
KAGOD: 手機版把那個破UI改好一點可能會考慮玩一下 06/26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