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wDBoTPA.jpeg 女皇跟六神擺在一起其實蠻好看的 https://i.imgur.com/CBiac2T.png https://i.imgur.com/1RxuXqa.png 不過我想問的是,這種深綠髮色真的吃香嗎? 上版本我因為劇情跟聲優抽滿奈芙爾 但深綠髮色對我不太算加分項 至冬這次還來兩個 一直覺得二次元綠色系要人氣高的門檻比其他色系高的多得多 從這角度看這樣反而不算保守,不然出黑藍紅粉白受眾肯定更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48.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6767.A.56F.html
kf21517: 我想要她踩我06/26 17:40
redDest: 不吃香 你看溫迪06/26 17:41
kai2573: 髮色無關 看臉06/26 17:42
我覺得沃雅的臉算好看,氛圍有點像超百女友的靜,小動物感
rockmanalpha: 你說芙是七神之一又要有人跳腳了ww06/26 17:42
Y1999: 女裝溫迪(X06/26 17:43
fan8512: 我目前覺得最香的綠髮是風花雪月的女狼師06/26 17:43
fan8512: http://i.imgur.com/ekb8gjQ.jpg06/26 17:43
※ 編輯: nothink0 (61.223.48.241 臺灣), 06/26/2026 17:45:14
melzard: 瓜哥等等就要來憤怒的說芙芙不是七神了06/26 17:45
melzard: 綠色系不一定門檻高吧 你看隔壁莊芳宜不是很讚嗎06/26 17:46
a36772004: 看臉 地獄吹雪跟龍卷也都綠髮06/26 17:46
melzard: 那個有問題的地方完全不是髮色而是大蔥褲06/26 17:47
髮型影響也蠻大的,大蔥畢竟是黑長直,有保底人氣
dearjohn: 女裝溫迪(X) 蒙德申鶴(O)06/26 17:49
Yoshikage: 看臉06/26 17:53
shinobunodok: 凡芙是不是水神有那麼重要嗎06/26 17:53
※ 編輯: nothink0 (61.223.48.241 臺灣), 06/26/2026 17:54:43 ※ 編輯: nothink0 (61.223.48.241 臺灣), 06/26/2026 17:55:37
Valter: 你都說不感冒了那表示其實也滿能接受了吧 06/26 17:56
我改一下好了,感冒的用法很容易混淆,對我算是差強人意吧 ※ 編輯: nothink0 (61.223.48.241 臺灣), 06/26/2026 18:01:19
pauljet: 米哈遊應該恨死普丁啦 06/26 18:04
showwhat2: 問就是沙耶之歌!(? 06/26 18:20
showwhat2: 《魔都精兵的奴隸》東家的女性角色也都很香。XD 06/26 18:23
showwhat2: 《葬送的芙莉蓮》的尤貝爾人氣也滿高的。 06/26 18:24
showwhat2: 《前輩有夠煩》的五十嵐雙葉頗可愛。 06/26 18:26
showwhat2: 不過其實我也有點怕綠髮角色,感覺不是很兇就是很瘋。 06/26 18:27
asdfg0612: 柯萊不是也挺好的嗎 06/26 18:36
ighigo0413: 髮型問題比較大吧 06/26 18:49
assassinrex: 綠髮還有藥屋貓貓阿 06/26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