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帶我去地下城吧!!要出一般版上NS 不會再有人打擾大家打牌了(大概 https://i.imgur.com/X4xMTYh.jpeg https://x.com/i/status/20704029335404302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65.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6968.A.71A.html
YLTYY: 左轉 06/26 17:45
serding: 移除色色的MOD 06/26 17:45
nahsnib: 這款算是蠻好玩的,不過有些系統根本用不上,可惜 06/26 17:47
LOVEMS: 一輪打完一定要棄牌的限制其實蠻大的 06/26 17:50
lolicon: 笑了 果然女人哪有比打牌好玩 打啊 06/26 17:52
noname912301: 好玩 06/26 18:21
AbukumaKai: 需要 不需要.jpg 06/26 18:41
willytp97121: H事件也做得不錯 06/26 18:51
White77: 撇除H外 這部的女主角也是超級超級可愛的 真的會讓人喜 06/26 19:34
White77: 歡上那種 06/26 19:34
PSP1234: 這部唯一可惜的事 明明是純愛系卻有魔物雷普事件 06/26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