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乳題 玩具反斗城看到的,看起來像是美國玩具,放克牙寶,還擺滿滿的一櫃。 這個是醜的可愛嗎? 新世代真的流行這個嗎 https://i.mopix.cc/ZfIClB.jpg
https://i.mopix.cc/AFgTX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65.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7361.A.476.html
nineflower: 新的智商稅 06/26 17:50
nahsnib: 這玩意兒讓我覺得泡泡馬特好可愛 06/26 17:50
ayuhb: 我怎麼感覺一段時間了 06/26 17:51
hank13241: 其實看老照片,以前也很多看起來詭異甚至恐怖的玩具吧 06/26 17:51
melzard: 噁心到難以言喻 06/26 17:52
CrazyLord: 記得以前流行過巫毒娃娃 但巫毒娃娃比這個漂亮多了 06/26 17:52
pipiispipi: 小精靈? 06/26 17:52
rizzo123: https://i.imgur.com/Ii6GsZ6.jpeg 06/26 17:53
laladiladi: 乾脆去跟發仔聯名出那隻粉紅怪 06/26 17:57
etvalen: 相較之下Labubu都順眼起來了== 06/26 18:03
oyaji5566: 牙寶 06/26 18:07
ThreekRoger: 好像硬要炒作炒不起來的感覺,真的太醜 06/26 18:22
SinPerson: Labubu後就在討論了,戰鬥陀螺的熱潮還比他晚 06/26 19:23
SinPerson: 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都市傳說,恐怖情人用自己的牙齒取 06/26 19:25
SinPerson: 代牙寶的假牙 06/26 19:25
naya7415963: 很醜又不夠有特色的感覺 06/26 19:45
naya7415963: 以前流行過的醜比頭也超他媽醜但至少很有記憶點 06/26 19:45
wulouise: 這個好幾年了吧 06/26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