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q5566 (肯Q)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雨太大是不是就不應該上班
時間Fri Jun 26 18:00:30 2026
https://i.meee.com.tw/3TTIiHi.jpg
連安魂曲這種會飛的
都覺得天氣壞不要上班了
下大雨是不是就應該在家睡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08.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8034.A.BBD.html
→ LOVEMS: WFH就好了 06/26 18:01
推 anumber: 確實 06/26 18:01
推 xsdferty035: 安魂曲 同意 市長 不同意 06/26 18:32
推 RINPE: 下太大就不去了 正常 06/26 18:43
推 lovesleep68: 推文小心 06/26 19:07
推 kskg: 大雨用飛的也很危險吧 06/26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