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eee.com.tw/3TTIiHi.jpg
連安魂曲這種會飛的 都覺得天氣壞不要上班了 下大雨是不是就應該在家睡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08.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8034.A.BBD.html
LOVEMS: WFH就好了 06/26 18:01
anumber: 確實 06/26 18:01
xsdferty035: 安魂曲 同意 市長 不同意 06/26 18:32
RINPE: 下太大就不去了 正常 06/26 18:43
lovesleep68: 推文小心 06/26 19:07
kskg: 大雨用飛的也很危險吧 06/26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