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elzard: 這觀點沒毛病 不是所有故事推續集都是好事情 06/26 18:10
→ Barrel: 因為現實就一堆主廚了 06/26 18:11
推 newrookie: 勞贖? 06/26 18:11
推 labich: 這兩部第一集就都把故事講完了吧 06/26 18:11
推 HJC6666: 那該真人化了 06/26 18:12
推 horrorghost: 鐵巨人就外星侵略戰爭機器人,有續集人類要怎麼贏= = 06/26 18:12
推 kevin373tw1: 都他拍的?厲害 06/26 18:16
推 rainnawind: 鐵巨人好看 原來是同個導演 06/26 18:16
→ kevin373tw1: 怎麼不順便問問他對超特有二的感想 06/26 18:17
推 LouisLEE: 有些故事就真的不需要再狗尾續貂了 06/26 18:17
推 willytp97121: 鼠王不需要續集 它的精神已經傳達完畢了 06/26 18:21
→ BOARAY: 迪土尼老實說出2真的很難比1好 06/26 18:24
→ XZXie: 終於有個正常人 06/26 18:28
推 gavinlin06: 鐵巨人可以出2吧,感覺人類還沒接受這個「超人」 06/26 18:36
推 je789520: 鐵巨人很好了,不要讓續集破壞它 06/26 18:37
推 protess: 蘇趴曼~ 06/26 18:40
推 qoo60606: 不需要硬出續集毀經典 06/26 18:44
推 scott032: 鐵巨人已經成長完整了 要是第二集就是其他鐵巨人來襲了 06/26 18:45
→ ymsc30102: 現在的創作潮流還是不要才好 06/26 18:45
推 oppaidragon: 鼠王出續集一定會演餐廳老鼠被發現 主角失去所有 然 06/26 18:46
→ oppaidragon: 後去新角色的餐廳重新成長這樣的套路 06/26 18:47
推 RINPE: 硬要續集 又做不出好故事 有比較好嗎 06/26 18:48
→ KuRaZuHa: recycle mi-cola original taste 06/26 18:48
推 BBSR: 沒續集也很好了 06/26 18:52
推 castawil: 鼠王拍續集的話小米長自然老死了 06/26 18:55
推 PredatorSS: 以為要拍料理鼠王與鐵巨人 06/26 18:57
推 lowuushuuuu: Less sugar 1 point 5 see ingredient ~ 06/26 18:57
推 quentplus00: 鼠王出續集就要面對老鼠壽命和餐廳存續的問題 06/26 18:59
推 KangarooDad: 老鼠的壽命通常落在 1至3年 之間 所以... 06/26 19:15
推 zsrd5566: 拍老鼠後代股權及經營權之爭,老鼠世家之類的 06/26 19:16
推 tmwolf: 鐵巨人結尾很棒啊,一個充滿希望的暗示 06/26 19:52
推 davidiid: 對,就是要這樣 06/26 20:08
→ davidiid: 好好結束的故事就別狗尾續貂了 06/26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