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布萊德·博德(Brad Bird) 《鐵巨人》《超人特攻隊》《料理鼠王》導演 最近為了宣傳新片《Ray Gunn》而接受採訪時 被問到皮克斯的續集策略是否有可能延伸到《料理鼠王》 他表示: 「不,我沒有興趣。他們曾對我做過一些小小的試探,想看看我的反應。他們會像是開個 玩笑,但那個玩笑又帶有一點認真,比如問:『你會想做嗎?』而我的反應就是:『不, 我們已經把那個故事講完了。』每當你做了一部最終與觀眾產生共鳴的作品,人們自然而 然就會想:『那再來一部怎麼樣?』也有人對我提過《鐵巨人》,這對我來說非常搞笑, 因為這部電影在最初上映時根本算不上成功。雖然它隨著時間贏得了應有的地位,但你接 下來要怎麼拍續集?讓他繼續笨重地到處走動,而且依然沒被發現?換句話說,對我而言 ,那個故事已經講完了。」 https://collider.com/ratatouille-2-sequel-not-happening-pixar-brad-bird/ 鐵巨人再見 https://pbs.twimg.com/media/Fc556wFXEAEzNfu.jpg
-- 以上內文使用 ChatGPT 翻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11.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8577.A.AC9.html
melzard: 這觀點沒毛病 不是所有故事推續集都是好事情 06/26 18:10
Barrel: 因為現實就一堆主廚了 06/26 18:11
newrookie: 勞贖? 06/26 18:11
labich: 這兩部第一集就都把故事講完了吧 06/26 18:11
HJC6666: 那該真人化了 06/26 18:12
horrorghost: 鐵巨人就外星侵略戰爭機器人,有續集人類要怎麼贏= = 06/26 18:12
kevin373tw1: 都他拍的?厲害 06/26 18:16
rainnawind: 鐵巨人好看 原來是同個導演 06/26 18:16
kevin373tw1: 怎麼不順便問問他對超特有二的感想 06/26 18:17
LouisLEE: 有些故事就真的不需要再狗尾續貂了 06/26 18:17
willytp97121: 鼠王不需要續集 它的精神已經傳達完畢了 06/26 18:21
BOARAY: 迪土尼老實說出2真的很難比1好 06/26 18:24
XZXie: 終於有個正常人 06/26 18:28
gavinlin06: 鐵巨人可以出2吧,感覺人類還沒接受這個「超人」 06/26 18:36
je789520: 鐵巨人很好了,不要讓續集破壞它 06/26 18:37
protess: 蘇趴曼~ 06/26 18:40
qoo60606: 不需要硬出續集毀經典 06/26 18:44
scott032: 鐵巨人已經成長完整了 要是第二集就是其他鐵巨人來襲了 06/26 18:45
ymsc30102: 現在的創作潮流還是不要才好 06/26 18:45
oppaidragon: 鼠王出續集一定會演餐廳老鼠被發現 主角失去所有 然 06/26 18:46
oppaidragon: 後去新角色的餐廳重新成長這樣的套路 06/26 18:47
RINPE: 硬要續集 又做不出好故事 有比較好嗎 06/26 18:48
KuRaZuHa: recycle mi-cola original taste 06/26 18:48
BBSR: 沒續集也很好了 06/26 18:52
castawil: 鼠王拍續集的話小米長自然老死了 06/26 18:55
PredatorSS: 以為要拍料理鼠王與鐵巨人 06/26 18:57
lowuushuuuu: Less sugar 1 point 5 see ingredient ~ 06/26 18:57
quentplus00: 鼠王出續集就要面對老鼠壽命和餐廳存續的問題 06/26 18:59
KangarooDad: 老鼠的壽命通常落在 1至3年 之間 所以... 06/26 19:15
zsrd5566: 拍老鼠後代股權及經營權之爭,老鼠世家之類的 06/26 19:16
tmwolf: 鐵巨人結尾很棒啊,一個充滿希望的暗示 06/26 19:52
davidiid: 對,就是要這樣 06/26 20:08
davidiid: 好好結束的故事就別狗尾續貂了 06/26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