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身為一個玩網遊長大的真不懂為啥這養成這麼傻逼 鳴潮要刷到能用的是很簡單 問題是過程超級煩躁 直接照抄網遊的邏輯不就好了 聲骸就是裝備 詞條就屬性 反正都要刷 一套用到底 屬性不行就重洗 現在打一堆套裝洗到垃圾屬性就丟一次聲骸 我還不知道這個套裝之後會不會用到只能留著 包包一堆沒用的聲骸套裝 整天跳空間不足 洗的時候還要找哪個能用 超白癡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FS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05.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9615.A.415.html ※ 編輯: pokemon1318 (42.73.105.132 臺灣), 06/26/2026 18:27:40
fff417: 這古早版本的問題了吧 現在篩聲骸超簡單了耶 06/26 18:29
如果你其中一個三c洗好了 那個3c就不能用 但會排在上面 要自己滾輪下去找別的3c= = ※ 編輯: pokemon1318 (42.73.105.132 臺灣), 06/26/2026 18:31:19
nehi159: 新角基本上都是新套 舊得你沒抽當期角根本不用留 之前才 06/26 18:33
ssm3512: 每次開包包一直跳很煩== 06/26 18:33
nehi159: 清過一次直接從快3000變900多 06/26 18:34
900 多還是超多阿 以前玩網遊就一套PVP用 一套副本用 有需要再洗屬性就好 鳴潮點開一大堆垃圾 = =
willy0713: 那我問你,達尼婭輔集諧C用什麼套裝最好== 06/26 18:34
nehi159: 真要留 留個清雲也夠了 會用到舊套的根本少之又少 06/26 18:35
真的假的 官方有跟你說只用新套嗎
hasroten: 就怕夢州又搞個3+2 06/26 18:37
※ 編輯: pokemon1318 (42.73.105.132 臺灣), 06/26/2026 18:37:18 ※ 編輯: pokemon1318 (42.73.105.132 臺灣), 06/26/2026 18:39:27
Gentile: 至少上限該加一下 06/26 18:40
加上限幹嘛 把這垃圾系統給改了實際
nehi159: 真要用到舊的再刷就行了 至少我是這樣啦 當然你要擺一堆 06/26 18:42
nehi159: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用到的東西煩自己我也不反對啦 06/26 18:42
UOG0312: 露西跟老婆餅不就要用舊套了嗎 前幾樓在說啥 06/26 18:43
weiyilan: 新方案清了一堆1.0套 以前留一堆到3.0發現用不到 06/26 18:44
weiyilan: 舊套直接拿老角色身上的來用就好了,為了那1-2件不知道 06/26 18:47
ASAKU581: 因為鳴潮整體架構抄的不是有十幾年歷史發展成熟的MMORPG 06/26 18:47
weiyilan: 啥時會出的留了幾百個來說空間不夠 06/26 18:48
ASAKU581: 而是抄  。 06/26 18:48
※ 編輯: pokemon1318 (42.73.105.132 臺灣), 06/26/2026 18:54:51
starsheep013: 要用再刷啊,不然你要留六屬性x三主屬x五格x備用一 06/26 18:55
starsheep013: 百隻的量嗎?要一萬格捏? 06/26 18:55
marktak: 這不是網遊邏輯 是衝裝邏輯 06/26 19:02
marktak: 衝爆一個就是壞一個 06/26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