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鳴潮》3.5版本前瞻特別通訊將於2026年6月26日19:00正式播出。 中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LdKVBhQfI
日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iVihlaYVvM
英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gAo7lCGi00
韓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LrR4TBLdE
Bilibili https://live.bilibili.com/27354807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T5xIa8AA7NJn.jpg @onigiri_yumi09
https://pbs.twimg.com/media/HK1UZM6bsAE8Ve-.jpg @syurikenmaru
穗穗超可愛!! -- 日文前瞻一樣有小茶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7.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9802.A.B77.html
laptic: 夢州在哪? 06/26 18:30
windowsill: 就是在等你了 06/26 18:30
laptic: 會在哪* 06/26 18:30
anpinjou: 我急了 06/26 18:30
shinobunodok: 崙呢 06/26 18:30
rabbithouse: 我現在就要看鎖暝的建模 現在就要聽鎖暝的配音 現在 06/26 18:31
rabbithouse: 就要嘗鎖暝的美味 06/26 18:31
※ 編輯: fairymomo (123.194.17.63 臺灣), 06/26/2026 18:31:58
DKEE: http://i.imgur.com/GYDU0L0.jpg 06/26 18:31
Tryfing: https://i.verb.tw/w4xP5dmJ.jpg 06/26 18:31
brmelon: 看了一下前瞻前節目是本漂跟阿布耶 06/26 18:32
CircusWorld: 我想躺在穗波裡 我想打開穗門! 06/26 18:32
gsock: 我先 拉完了 06/26 18:32
rabbithouse: 阿布開金口 06/26 18:32
soledad6564: 急急急 06/26 18:32
DKEE: 日本有男漂和阿布cv的小劇場喔 正在上映中 06/26 18:32
tomrun168: 大的 06/26 18:32
serding: 難道說 06/26 18:33
pauljet: 夢州可以看到遠哥吧?可以吧? 06/26 18:33
polas: 松崙該出來夏日服飾了吧 06/26 18:33
anpinjou: https://i.imgur.com/hRlRcLK.jpeg 06/26 18:33
weiyilan: 就是本布 06/26 18:34
windowsill: 聲音變回來了ww 06/26 18:34
Darkkiro: 崙會來嗎 06/26 18:34
Echobee: 這次一定要夏日服飾 06/26 18:34
anumber: 阿布聲優聲音就這樣喔XD 06/26 18:34
foxxy3020: 秧秧抱歉,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姐姐(掩面 06/26 18:35
weiyilan: 難道說?! 06/26 18:35
brmelon: 手裏劍丸XD 06/26 18:35
murderer2013: 老朋友 06/26 18:35
anumber: 上電視啦 06/26 18:35
DKEE: 手裏劍完老師 06/26 18:35
anpinjou: https://i.imgur.com/yqNieG9.jpeg 我這不是來了嗎 06/26 18:35
fairymomo: 欸 剛好有放這個作者穗穗手繪 :D:D 06/26 18:35
hotfires: 捏臉 06/26 18:35
Plateau: 這次還有在推特直播 06/26 18:36
anpinjou: 都是很眼熟的創作w 06/26 18:37
hotfires: 色違姬姬 06/26 18:37
ZQJ123: 紅髮門主 06/26 18:37
anumber: 幹 增田XD 06/26 18:38
sealwow: https://i.mopix.cc/kKYagD.jpg 06/26 18:38
sealwow: 西西也等不及了 06/26 18:38
Scarlett888: 這拉海洛我是一刻也待不下去了 06/26 18:38
Scarlett888: 麻煩 盡快 開 穗 門! 06/26 18:39
rabbithouse: 讓我跟鎖暝在3.5就能見面... 06/26 18:39
DKEE: 這老師畫了超多景燃圖 06/26 18:39
JoseCalderon: https://i.urusai.cc/91l5e.png 等不及了! 06/26 18:39
pollacat: https://i.mopix.cc/G4APpe.jpg 06/26 18:40
JWJerryyy: 好好好 06/26 18:40
brmelon: lita老師從鳴潮1.0開始就在畫的 一路以來不離不棄 06/26 18:40
windowsill: 增田真的很會尬聊 06/26 18:41
sdf955113: 好女人 06/26 18:41
Plateau: 絕世好女人 06/26 18:42
Scarlett888: 46樓是新網軍嗎 06/26 18:43
CaVenus: 尬聊也算聲優必備技能了 06/26 18:43
Tryfing: 還在等B站的小尬片 06/26 18:44
Rain0224: 增田感覺就是那種找他聊鳴潮,可以滔滔不絕講下去的人XD 06/26 18:45
dearjohn: 那個今汐六角圖太狠www 06/26 18:45
murderer2013: 增田重度玩家 06/26 18:46
Scarlett888: 州長這樣沒用啦.. 06/26 18:46
brmelon: 庫洛聽到沒 本漂和本布想看到換icon 06/26 18:46
ben2227486: 話說阿布聲優是誰啊? 06/26 18:46
foxxy3020: 他之前Cos阿漂,那樣子根本阿漂本人~XD 06/26 18:47
zaex355252: 超喜歡阿布,這算公然告白嗎 06/26 18:47
brmelon: 井澤詩織 06/26 18:47
murderer2013: 娜娜奇 06/26 18:47
laugh8562: 原來日文台有閒聊喔 想說沒畫面你們到底在聊什麼== 06/26 18:47
kokoro1793: 急急急 06/26 18:47
hotfires: 日文台都一定會配尬聊的 06/26 18:47
rabbithouse: 沒節目也能聊也太恐怖XD 06/26 18:48
Rain0224: 增田是我唯一看到居然會呼籲玩家去填工單的聲優 06/26 18:48
brmelon: 以後會有人型阿布拉克薩斯嗎 06/26 18:48
dearjohn: 我只想知道夢州還能不能騎車~其他都不重要。 06/26 18:48
dearjohn: 之前有說能騎1年,我就看夢州怎麼玩載具www 06/26 18:48
laptic: 夢州應該是用回翺翔吧? 06/26 18:49
laptic: (等著被打臉) 06/26 18:49
CaVenus: 載具感覺會很違和 06/26 18:49
hotfires: 夢州鴿子很多 多到能載人吧(X 06/26 18:50
ASAKU581: 都有人型心月狐了,肯定會有人型阿布吧 06/26 18:50
murderer2013: 要來哩 06/26 18:50
CircusWorld: 之前有爆料說摩托在夢州還有新功能的樣子 不知道真假 06/26 18:50
JUSTMYSUN: 急!超急!!! 06/26 18:50
DKEE: 神秘寫信女! 06/26 18:50
purplekiller: 寫信女WWW 06/26 18:50
Darkkiro: 會長寫信 06/26 18:50
fairymomo: 神秘寫信女! 06/26 18:50
murderer2013: 神秘寫信女 06/26 18:50
brmelon: 依舊寫信 06/26 18:50
ben2227486: 神秘寫信女! 06/26 18:50
hotfires: 會長又寫信! 06/26 18:50
CaVenus: 寫信女 06/26 18:50
rabbithouse: 哇 寫信女倒數 這排場 06/26 18:50
weiyilan: 神秘寫信女 06/26 18:50
JWJerryyy: 神秘寫信女! 06/26 18:50
foxxy3020: 哇靠,神秘寫信女 06/26 18:50
jorden0804: 神秘寫信女! 06/26 18:50
CircusWorld: 神秘寫信女來了 06/26 18:50
murderer2013: 以前到現在的問券嗎 06/26 18:50
sdf955113: 哇靠 06/26 18:50
rabbithouse: 嚇哭了 06/26 18:50
windowsill: 含金量! 06/26 18:50
anumber: 挖勒個神祕寫信女 06/26 18:50
kokoro1793: 神秘寫信女! 06/26 18:50
Plateau: 秧秧寫信中 06/26 18:50
Atima: 神秘寫信女萊了 06/26 18:50
NanaMizuki: 握草,神秘寫信女 06/26 18:50
lionsDuDu: 州長軍費貪很多喔 拿去買網軍買這麼多 06/26 18:50
Fewer: 公主抽小卡出了一堆秧秧 都快哭了W 06/26 18:50
murderer2013: 1.3開始 06/26 18:51
luca714: 好一個直播寫信 06/26 18:51
ben2227486: 帽子還在的時候 (X 06/26 18:51
soledad6564: 神秘寫信女穩了 06/26 18:51
jorden0804: 排場給這麼大 秧秧安心上路吧 06/26 18:51
lcw33242976: 笑死 寫信女直播寫信 06/26 18:51
BApple: 開寫 06/26 18:51
Rain0224: 這就是扛起遊戲icon的含金量 06/26 18:51
anumber: 一人獨占倒數畫面的含金量 06/26 18:51
foxxy3020: 玩家沒寫信但秧秧一直回信,感覺超像變態隨時追蹤阿漂 06/26 18:51
foxxy3020: 近況的~XD 06/26 18:51
laugh8562: 超好笑 06/26 18:51
brmelon: 挖幹 不只一封 06/26 18:51
hotfires: 剩下的八分鐘好好欣賞夢州主C 06/26 18:51
melvin8052: 不收信就要殺過來了 06/26 18:51
bob42022: 怎麼有點感動啊秧秧 XD 06/26 18:51
jorden0804: 要直接唸到3.4嗎 06/26 18:51
nehi159: 要至今為止的信都來一遍嗎ww 06/26 18:51
soledad6564: 直播寫信超好笑 06/26 18:51
zerosystem12: 感覺藥丸 06/26 18:51
rabbithouse: 該不會是一路以來的信吧...怕... 06/26 18:51
apptune: 中文台還有配音欸 準備風光大葬 06/26 18:51
ASAKU581: 玩家有回信啊,你寫的問卷就是寄給秧秧的 06/26 18:52
CircusWorld: 感覺要寫信到7點了 06/26 18:52
murderer2013: 這算另類的走馬燈嗎 06/26 18:52
HETARE: 帽子哪時候要飛走 06/26 18:52
CaVenus: 中文有配音 06/26 18:52
hotfires: 寫越久刀越大 06/26 18:52
zerosystem12: 旗子有點重 06/26 18:52
JUSTMYSUN: 原來我們誤會了 真的是秧秧寫的www 06/26 18:52
jorden0804: 幫秧秧準備隊葬 06/26 18:52
justsay: 這排場也太大 直接唸到開播嗎 06/26 18:52
lcw33242976: 要一路寫8分鐘嗎XD 06/26 18:52
kokoro1793: 我什麼時候回信了你不要亂說喔 怕.jpg 06/26 18:52
brmelon: 一分鐘一封 不夠全來吧 06/26 18:52
hotfires: 底下有倒數 是真的要你看他寫到開播www 06/26 18:52
anumber: 窩操 離那系塔 06/26 18:52
fairymomo: 中文有配音 06/26 18:52
HuaYe2222: 太狠了,全部複習一次啊? 06/26 18:52
hotfires: 阿漂:靠你怎麼都知道我在幹嘛 06/26 18:53
d556645fw: 不愧是真女主 06/26 18:53
DKEE: 難道是每個版本的信 06/26 18:53
Amychen: 寫信筆友ww 06/26 18:53
murderer2013: 中文全配音喔 好猛 06/26 18:53
sealwow: 開服至今寫信了多少信的含金量 06/26 18:53
ben2227486: 背景會換耶 很有真的在寫信的感覺 06/26 18:53
laugh8562: B站跟YT的信 效果還不一樣 B站是一個字一個字慢慢上的 06/26 18:53
laugh8562: XD 06/26 18:53
jorden0804: 神秘寫信女確認是正史了 06/26 18:53
tn1983: 每個版本的問卷信件內容回顧 06/26 18:53
starsheep013: 開門 06/26 18:53
a43164910: 神秘寫信女 06/26 18:53
brmelon: 蛤 中文有配音喔 我石川由依呢== 06/26 18:53
IrisAyame: 寫不完的信 06/26 18:53
Restia903: 這是在回顧至今為止的信喔QQ 06/26 18:53
foxxy3020: 阿漂:怎麼都知道我在幹嘛~怕.jpg 06/26 18:53
hotfires: 真正的筆友 虛假的筆友 06/26 18:53
svool: 海風溫和... 06/26 18:53
windowsill: 不太對 有點怪怪的 06/26 18:53
Plateau: 寫信這個梗鋪超久的… 06/26 18:53
ben2227486: 腿腿 哈斯哈斯 06/26 18:53
zerosystem12: 帽子要流走了嗎 06/26 18:53
Atima: 他把目前的問卷全部給你念一次 06/26 18:53
anumber: 一人獨占倒數畫面的含金量 06/26 18:53
Atima: 太會了吧 06/26 18:53
tony22725385: 這沒被刀爛我不信 06/26 18:54
x7479635: 笑死,日文那邊都在嫌他重女 06/26 18:54
jorden0804: 結果SP秧秧沒有黑絲 真的拉完了 06/26 18:54
ken30130: 雨中寫信 06/26 18:54
anpinjou: 怪文書 06/26 18:54
nehi159: 這就是封面女的含金量嗎 06/26 18:54
windowsill: 真的在寫耶 06/26 18:54
rabbithouse: 臉色逐漸暗沉 06/26 18:54
hotfires: 勿忘我(狂寫 06/26 18:54
Amychen: 挖操 還真的有寫信畫面 06/26 18:54
fairymomo: 表情不對 很怪 06/26 18:54
lcw33242976: 怎麼到了寫信女版本的前10分鐘過場那麼不同XD 06/26 18:54
Atima: 病ん病ん 06/26 18:54
murderer2013: 笑容逐漸失去 06/26 18:54
foxxy3020: 看到日文有人吐槽為什麼要在雨中寫信~XD 06/26 18:54
Tiosocute896: 日本都在刷病ん病ん 笑死 06/26 18:54
lovez04wj06: 下雨不忘寫信 06/26 18:54
ben2227486: 表情逐漸重女 (X 06/26 18:54
NanaMizuki: 這就是封面鴿樓的含金量嗎 06/26 18:54
luca714: 越來越沉重了 06/26 18:55
hotfires: 筆觸開始重了 我能感受到 06/26 18:55
kokoro1793: 表情怎麼開始不太對了 06/26 18:55
Fewer: 下雨也能寫喔W 06/26 18:55
anpinjou: 一個字一個字手寫 我哭了 06/26 18:55
JUSTMYSUN: 怕啦 突然覺得秧秧這女孩用情太深 暈漂暈成這樣 06/26 18:55
laugh8562: 幹 這個臉部表情有欸 06/26 18:55
laugh8562: 寫一寫還會瞇眼笑 06/26 18:55
nehi159: 慢慢黑化 06/26 18:55
louis8607: 這就是看板娘的實力嗎.. 06/26 18:55
ben2227486: 病ん病ん 是在哭喔XD 06/26 18:55
hotfires: 這就是愛過頭生恨嗎(X 06/26 18:55
soledad6564: B站的好用心 06/26 18:55
s26154808: 不是大姐 都有通訊器了 你還在手寫 06/26 18:55
dannyminami: 日本聊天室好好笑 06/26 18:55
murderer2013: 寫信是一種浪漫 06/26 18:55
zoids0308: 怎麼感覺最後就是寫一寫人不見 06/26 18:55
foxxy3020: 這就是寫信寫到黑化變五星殺過來了嗎? 06/26 18:55
ben2227486: 手寫的"重"量 06/26 18:55
zerosystem12: 前面有寫 黑海岸通訊不好所以用寫的 06/26 18:56
CircusWorld: 西西:你寫信給阿漂 他不會理你的 你可以寫給我! 06/26 18:56
Fewer: 寫信是一種儀式啊 現在還是有人在寫 06/26 18:56
jorden0804: 現在有飛訊了(X 06/26 18:56
dongchann: 還要寫4分鐘嗎 06/26 18:56
AfterDark: 神秘寫信女 06/26 18:56
lovez04wj06: 笑死、病ん病ん 06/26 18:56
anpinjou: 建議看中文台 秧秧會邊寫邊念 06/26 18:56
CYL009: 我好興奮啊! 06/26 18:56
lcw33242976: 怎麼感覺秧秧越來越重了 06/26 18:56
NanaMizuki: 瘋狂秀腿,結果sp沒黑絲 06/26 18:57
clothg34569: 神秘寫信女 06/26 18:57
qwe91033: https://i.mopix.cc/6Y8OU5.jpg 06/26 18:57
jorden0804: 還我黑絲 06/26 18:57
pokemon1318: 笑死 現場寫信 06/26 18:57
lovez04wj06: 我去,直播有2k 06/26 18:57
Amychen: 泱泱越寫表情越不對 06/26 18:57
hotfires: 好重好重www 06/26 18:57
sdf955113: 越來越重了 06/26 18:57
jajepound: 直播寫信第一人 06/26 18:57
shlee: 怕啦 一堆信 06/26 18:57
foxxy3020: 劇情上超越小愛的重女要出現了嗎~ 06/26 18:57
windowsill: 中文那邊聽起來音調好像越來越沉了 06/26 18:57
sake0803: 會超過艾莉絲的89封信嗎 06/26 18:57
bob42022: 山頂也能寫w 06/26 18:57
CYL009: 老庫你播這段想幹嘛 秧秧真的要變重女了嗎= = 06/26 18:58
AfterDark: 你到哪她都知道 06/26 18:58
fairymomo: 這個涼亭我只想到牛牛衝撞( 06/26 18:58
hotfires: 神秘寫信女是這樣的 06/26 18:58
sake0803: 日文沒配音是太貴嗎 QQ 06/26 18:58
AfterDark: 你想幹啥她也知道 06/26 18:58
sealwow: 秧秧的文筆真的好欸 06/26 18:58
AfterDark: 就問你怕不怕 06/26 18:58
CYL009: 我感覺很有壓力 救我 06/26 18:58
JUSTMYSUN: 走到哪寫到那 妳你妳這樣我壓力很大 06/26 18:58
murderer2013: 到拉海洛了 06/26 18:58
foxxy3020: 看韓國超級粉絲的實況主也說怕~XD 06/26 18:58
sealwow: 我在信中寫到的??? 06/26 18:59
tomrun168: 越來越重 06/26 18:59
Amychen: 寫太多封了吧 06/26 18:59
HMDS: 中文CV賺翻了 06/26 18:59
lovez04wj06: 別寫了別寫了,我覺得肩膀有點重 06/26 18:59
justsay: 沒寫過沒寫過 06/26 18:59
nehi159: 病ん病ん文筆造詣不是普通高阿w 06/26 18:59
hotfires: 秧:路上的鴿子都是我的眼線 你逃不掉的 06/26 18:59
NanaMizuki: 今天要講的故事是~~ 06/26 18:59
tomrun168: 每個版本累積下來真的不少 06/26 18:59
brmelon: yomi也怕 但她怕的是死亡flag 06/26 18:59
windowsill: 笑死 鴿子是眼線 06/26 18:59
HMDS: 念了10分鍾 06/26 18:59
jorden0804: 完啦 隊葬準備 06/26 18:59
castorhome: 點進去就在寫信 06/26 18:59
kokoro1793: 等一下 不太對 06/26 18:59
lcw33242976: 什麼出任務了 幹嘛 06/26 18:59
fairymomo: 風 光 大 葬 06/26 18:59
Fewer: 每次問卷都一封啊 當然不少 06/26 18:59
lovez04wj06: 完蛋了,要出任務了 06/26 18:59
CYL009: 誰說秧秧還不是殘星會會長的出聲 我幹什麼她怎麼都知道 怕 06/26 18:59
dannyminami: 超重女 06/26 18:59
justsay: 媽呀 這信怪怪的 06/26 18:59
windowsill: 殘星會有烏鴉 秧秧有鴿子 06/26 18:59
shinobunodok: 為什麼我們要看秧秧寫信啦 06/26 19:00
x7479635: 病病你消停一下吧 06/26 19:00
laugh8562: ????????? 06/26 19:00
soledad6564: 不太對勁,怕啦 06/26 19:00
narumi150729: 超重寫信女 06/26 19:00
Prehnite: 不對 06/26 19:00
hotfires: 一切都合理起來了(X 06/26 19:00
svool: 開! 06/26 19:00
sealwow: 開始囉 06/26 19:00
windowsill: 別去!也許還有其他辦法! 06/26 19:00
CircusWorld: 秧秧 別呀 你的冒險 感覺就很可怕 06/26 19:00
JUSTMYSUN: 丸子 立棋 06/26 19:00
ben2227486: 我怕她等等也會雙手張開仰天長嘯 (X 06/26 19:00
DKEE: 我松崙呢 06/26 19:00
lcw33242976: 怎麼出任務之後就沒了 我去 06/26 19:00
Fewer: 開始啦 06/26 19:00
purplekiller: 小緣耶 06/26 19:00
NanaMizuki: 居然是小緣 06/26 19:00
WhiteAppleK: 來啦 06/26 19:00
lovez04wj06: 是小緣欸 06/26 19:00
anumber: 主持人好正 06/26 19:00
pauljet: 秧秧 你知道的 我一直都想要有一個會寫信的女碰友 06/26 19:00
HuaYe2222: 小緣!? 06/26 19:00
fairymomo: 緣神! 06/26 19:00
lcw33242976: 怕啦 繼續寫信啊 06/26 19:00
Qazzwer: 小緣耶 06/26 19:00
jorden0804: 居然找小緣 06/26 19:00
qwe91033: 松崙他沒來 06/26 19:00
sealwow: 國風 06/26 19:00
brmelon: 還有緣神? 06/26 19:00
murderer2013: 我去 緣神 06/26 19:00
CYL009: 松崙還是沒有原諒我們QQ 06/26 19:00
shinobunodok: 怎麼不把景德鎮聯動的放上來 06/26 19:01
koy784512: 原來小緣還會主持? 06/26 19:01
kokoro1793: 庫洛我這版本結束還能收到她的信嗎等等 06/26 19:01
anumber: 牢松周年跟大改版才會出現啦 06/26 19:01
hotfires: 緣神 啟動 06/26 19:01
abc51288: 西瓜策劃都hold的很不錯 06/26 19:01
FantasyTure: 緣神!啟動! 06/26 19:01
ben2227486: 鎖妖塔 06/26 19:01
jorden0804: 無限城 06/26 19:01
laugh8562: 小緣是誰可以分享一下嗎 06/26 19:01
lovez04wj06: 夢州 06/26 19:01
windowsill: 松崙還是沒原諒我們( 06/26 19:01
narumi150729: 小緣自己就有在玩鳴 06/26 19:01
shinobunodok: 今州 蛋雕 06/26 19:01
brmelon: B站十幾年前就開始唱翻唱的up主 06/26 19:02
DKEE: 氣動王 06/26 19:02
sealwow: 今州...掰掰 06/26 19:02
jorden0804: 誰 06/26 19:02
koy784512: 中國唱見 這次演唱會也會上 06/26 19:02
hotfires: 肘遠哥 06/26 19:02
purplekiller: 據說她的資歷比B站還久 06/26 19:02
Fewer: 卜靈原來是夢州人 06/26 19:02
lovez04wj06: ?圖? 06/26 19:02
WhiteAppleK: 好帥 06/26 19:03
murderer2013: 往日種種 06/26 19:03
ken30130: 歲主CG圖好帥啊 06/26 19:03
louis82828: 汐汐...是誰? 06/26 19:03
sealwow: 哇草,這三個歲主站在一起的圖好像尾獸 06/26 19:03
jorden0804: 甦醒的地方不是秧秧的大腿嗎 06/26 19:03
fairymomo: 神秘的1.2 06/26 19:03
luca714: 不存在的記憶 06/26 19:03
tonsin2976: 不存在的記憶 06/26 19:03
weiyilan: 一堆人不存在的記憶 06/26 19:03
hotfires: 心! 06/26 19:03
pollacat: 小緣B站id 4位數 06/26 19:03
sdf955113: 不存在的記憶 06/26 19:03
kokoro1793: 三歲者這張圖好帥喔…… 06/26 19:03
justsay: 不存在的記憶 06/26 19:03
lcw33242976: 新玩家:合照?不存在的記憶增加了 06/26 19:03
sealwow: 心! 06/26 19:03
laugh8562: 原來角念覺嗎== 06/26 19:03
s2637726: https://i.imgur.com/kuagk4Z.jpg 06/26 19:03
NanaMizuki: 小緣是b站的老屁股唱見 06/26 19:03
ASAKU581: 熾霞 06/26 19:03
koy784512: 覺 06/26 19:03
sealwow: 我...操心 06/26 19:03
jorden0804: 心 06/26 19:03
shinobunodok: 話說終於有可以用腳走到的地方了 06/26 19:04
lovez04wj06: 操心 06/26 19:04
SOSxSSS: 今門 在台灣海峽嗎 06/26 19:04
HuaYe2222: 還有稷廷 06/26 19:04
Fewer: 本來就有覺的唸法啊... 中文越來越衰落了W 06/26 19:04
DKEE: 帶路是穗穗耶 06/26 19:04
windowsill: 又是這個鏡頭喔喔喔喔喔 06/26 19:05
DKEE: 只到3.7? 06/26 19:05
shlee: 穗門 06/26 19:05
sealwow: 穗穗 06/26 19:05
murderer2013: 來哩 06/26 19:05
hotfires: 穗穗引路 06/26 19:05
gsock: 3.8:? 06/26 19:05
s6995858: 小緣是鳴式國宴等級的美好食物 推薦食用 06/26 19:05
jorden0804: 汐汐有給錢是不是 一直宣傳 06/26 19:05
rabbithouse: 那沒藏了 06/26 19:05
Echobee: 引路人都是偷跑的那個( 06/26 19:05
er999557: 上次找女主持來前瞻 人機感也很重 鳴潮特色 06/26 19:05
ben2227486: 穗穗! 06/26 19:05
svool: 在夢洲只待3個版本嗎 06/26 19:05
hotfires: 引入穗門 06/26 19:05
anumber: 直接講了到3.7 06/26 19:05
sealwow: PV~~ 06/26 19:05
HuaYe2222: 直接講到3.7嗎 06/26 19:05
HellFly: 打開....穗門... 06/26 19:05
shinobunodok: 只到3.7 06/26 19:05
anpinjou: 欸欸欸 引路人怎麼是穗穗 06/26 19:05
justsay: 只到3.7?? 06/26 19:05
nehi159: 我都念卡哭 06/26 19:05
HuaYe2222: 好樣的老庫 06/26 19:05
DKEE: 又唱 06/26 19:05
CYL009: 我操 要去玄方3版本 06/26 19:05
DukeofYork: 是玄方到3.7 不是夢州到3.7 06/26 19:05
CircusWorld: 3.8 聽說有引路人要帶阿漂去新聯邦 06/26 19:05
JWJerryyy: 又唱 06/26 19:05
windowsill: 等等那個是誰 06/26 19:05
sealwow: 有歌!? 06/26 19:05
rabbithouse: 又唱 06/26 19:05
lcw33242976: 穗穗 狗面秧秧 妳姐好吃 06/26 19:05
fairymomo: 直接塞歌了 06/26 19:05
ben2227486: 居然不是中文歌嗎XD 06/26 19:05
brmelon: 又唱 06/26 19:05
anpinjou: 又唱 06/26 19:05
NanaMizuki: 你看,又唱 06/26 19:05
hotfires: 太神啦 06/26 19:05
murderer2013: 有白毛? 06/26 19:05
HuaYe2222: 卡卡羅? 06/26 19:05
Fewer: 又唱 06/26 19:05
rabbithouse: 喔喔!! 06/26 19:05
louis82828: 那個白毛男是誰? 06/26 19:05
lovez04wj06: 好聽 06/26 19:06
smallice543: 又唱!!! 06/26 19:06
CircusWorld: 穗波 穗門!!! 06/26 19:06
murderer2013: 幹幹幹 06/26 19:06
hotfires: 夢州卡羅(X 06/26 19:06
st1083971: 哇靠 06/26 19:06
sealwow: 秧秧看起來很不妙 06/26 19:06
weiyilan: 景燃是真的帥,但是沒法抽 06/26 19:06
ben2227486: 秧秧這一臉死相 (抖 06/26 19:06
alicemoe: 好讚的歌 06/26 19:06
HuaYe2222: 舉目破敗... 06/26 19:06
Echobee: 卡卡羅的新身分 06/26 19:06
fairymomo: 心! 06/26 19:06
DKEE: 雷漂帥 06/26 19:06
weiyilan: 操心 06/26 19:06
shlee: 騷狐狸! 06/26 19:06
louis82828: 我操心! 06/26 19:06
CircusWorld: 心!! 06/26 19:06
sealwow: 歌超好聽 06/26 19:06
lovez04wj06: 我操好正嗚哇啊啊啊啊啊啊 06/26 19:06
DukeofYork: 雷飄 帥啊 06/26 19:06
ludens: 穗穗超讚 06/26 19:06
murderer2013: 歌好好聽 06/26 19:06
dog29635841: 騷狐狸 06/26 19:06
anpinjou: 色狐! 06/26 19:06
Erishcross: 要帥 06/26 19:06
Fewer: 雷主 06/26 19:06
hotfires: 充能斧! 06/26 19:06
nehi159: 瘋狂操心! 06/26 19:06
brmelon: 幹幹幹 06/26 19:06
luca714: 帥爛 06/26 19:06
lcw33242976: 我去 這次中文歌超好聽 06/26 19:06
CYL009: 這是夢州篇OP嗎? 06/26 19:06
DKEE: 只有鎖暝沒有耶 06/26 19:06
louis82828: 劍仙也好美 06/26 19:06
laugh8562: 這歌超有料== 06/26 19:06
ben2227486: 御劍! 06/26 19:06
windowsill: 不對勁不對勁 06/26 19:06
rabbithouse: 哭啊 06/26 19:06
AfterDark: 突然一個修仙的感覺 06/26 19:07
smallice543: 萬劍訣阿!!! 06/26 19:07
murderer2013: 這歌也太好聽== 06/26 19:07
Echobee: 我手上有把會變形的武器 06/26 19:07
soledad6564: 哇靠 太強了吧 06/26 19:07
hotfires: 秧秧那表情 不妙 06/26 19:07
Erishcross: 好像有點讚 06/26 19:07
JWJerryyy: 帥帥帥 06/26 19:07
weiyilan: 劍仙 誰不抽 06/26 19:07
anpinjou: 啥鬼 機關城膩 06/26 19:07
ben2227486: 秧秧C位! 06/26 19:07
rabbithouse: 我鎖暝呢== 06/26 19:07
dyolf: 歌也太好聽了 鳥積 06/26 19:07
sealwow: 這歌超好聽 06/26 19:07
zoids0308: 男漂穿白衣???? 06/26 19:07
HuaYe2222: 資訊亮過大!!!! 06/26 19:07
WhiteAppleK: 大的來啦 06/26 19:07
shinobunodok: 秧秧:危 06/26 19:07
abc51288: 還不錯 06/26 19:07
soledad6564: 超有感覺 06/26 19:07
kl50365: 鳴潮 葉瞬光= = 06/26 19:07
justsay: 難得好聽不尬 06/26 19:07
narumi150729: 3.5一口氣出現這麼多人喔 06/26 19:07
JoseCalderon: 好像沒有鎖暝 06/26 19:07
seraphic298: PV好像少一個人 06/26 19:07
t3791913then: 太神了 一年兩首主打歌 06/26 19:07
fairymomo: 清宵會彈琴又是劍仙 06/26 19:07
Fewer: 歌還不錯 06/26 19:07
jajepound: 快讓我進去 06/26 19:07
Amychen: 好棒 06/26 19:07
xo1100: 喔乾 雞皮疙瘩 06/26 19:07
sdf955113: 好有感覺 06/26 19:07
s2637726: https://i.imgur.com/6WIMKYp.jpg 06/26 19:07
hotfires: 門主一定是壓軸 06/26 19:07
kokoro1793: 這首好聽耶 06/26 19:07
Prehnite: 急急急 06/26 19:07
dog29635841: 鳴潮門主咧 06/26 19:07
FantasyTure: 秧秧太美了吧 06/26 19:07
polas: 這次開門版本感覺會比較接近2.0 大家都會登場 太好啦 06/26 19:07
koy784512: 果然是黃霄雲 06/26 19:07
ludens: 進拉海洛也是先秀一堆啊 06/26 19:07
rabbithouse: 沒鎖暝 天塌了 06/26 19:07
luca714: 門主還在藏 06/26 19:07
lovez04wj06: 我的星聲要沒了,乾了,死掉了 06/26 19:07
foxxy3020: 鎖暝怎麼還在藏~XD!? 06/26 19:07
brmelon: 這3.4我已經(ry 06/26 19:08
louis82828: 機關術 06/26 19:08
Erishcross: 小暝還在蹲 06/26 19:08
anumber: 建模還沒好吧 拉了 06/26 19:08
foxxy3020: 看來3.7才有門主了 06/26 19:08
er999557: 阿布終於能吃點好的了 06/26 19:08
Plateau: 只有鎖暝還沒出現哦XD 06/26 19:08
windowsill: 要不你們明天就更新吧求求你了 06/26 19:08
soledad6564: 心跟清霄超好看啊啊啊啊 06/26 19:08
zxcv7892341: 怎麼有一個很像卡卡羅的背影= = 06/26 19:08
hotfires: 沒事 我抽完露西跟校長 早就乾了 要直接課了QQ 06/26 19:08
JoseCalderon: 這PV期待感直接拉滿 06/26 19:08
dongchann: 這個3.4我是一刻也待不下去 06/26 19:08
t3791913then: 反觀有款連主題曲都省下來的 06/26 19:08
tedlucky709: 顯卡發抖 06/26 19:08
anpinjou: 懂了 無限城 06/26 19:08
murderer2013: 我馬上就要聽FULL VERSION== 06/26 19:08
fairymomo: 姊姊大人真美 06/26 19:08
gaym19: 孩子們 別忘了校長夢 06/26 19:08
shinobunodok: 阿布:拉海洛誰愛待誰待 06/26 19:08
AfterDark: 是說首儲是每個都買一次划算還是只買最大的就好阿 06/26 19:08
ben2227486: NPC服裝也滿好看的 06/26 19:08
CaVenus: 門主3.6吧,pv的排序是這樣啊 06/26 19:08
hotfires: 真的好聽啊 06/26 19:08
murderer2013: 姊姊日配會是誰呢 06/26 19:08
anpinjou: 穗門! 06/26 19:08
waitsomeone: 機關 墨家嗎(X 06/26 19:08
Fewer: 姐姐好讚 06/26 19:09
Erishcross: 趕快讓我離開這PTSD破冰原 06/26 19:09
jackta: 日台是英文歌,中文台中文歌 06/26 19:09
evilscholar: 姐姐! 06/26 19:09
justsay: 當然全買 06/26 19:09
lcw33242976: 穗穗呀 我要進穗門 06/26 19:09
sealwow: 打開穗門! 06/26 19:09
lovez04wj06: 英文版本也很棒 06/26 19:09
sealwow: 回到今州!!!!! 06/26 19:09
JoseCalderon: 首儲就每個都買一次 06/26 19:09
gsock: 賽河豚嗎 06/26 19:09
ludens: 第一次都是划算的 06/26 19:09
DKEE: 莫區 06/26 19:09
svool: 你漂子哪次不出問題 06/26 19:09
AfterDark: 回今州啊 06/26 19:09
hotfires: 先敘舊 06/26 19:09
NanaMizuki: 並不惦記 06/26 19:09
jorden0804: 汐汐貪汙被發現了 06/26 19:09
shinobunodok: 壞了 沒有查無此人 06/26 19:09
lcw33242976: 拉海洛是哪?不熟 蛋雕 06/26 19:09
st1083971: 難道今汐... 06/26 19:09
sealwow: 氣氛不對?汐汐呢? 06/26 19:09
AfterDark: 愛折 06/26 19:09
shlee: 失蹤案 06/26 19:09
weiyilan: 折枝! 06/26 19:09
ASAKU581: 從放出資訊的量來說,藏最深的心跟鎖暝是3.7吧 06/26 19:09
ben2227486: 瘟神XD 到哪都會出問題 (X 06/26 19:09
rabbithouse: 又要壓力折枝( 06/26 19:09
murderer2013: 折枝!? 06/26 19:09
hotfires: 居然是折枝 06/26 19:09
whosu: 回今州喔 06/26 19:09
ts01232165: 無能郡主 06/26 19:09
sealwow: 哇草,是哈利波特 06/26 19:09
WhiteAppleK: 汐汐不用負責嗎 06/26 19:09
fairymomo: 莫區又能發揮了 06/26 19:09
DukeofYork: 汐汐不會放過你們的 你們就繼續臭 06/26 19:09
sdf955113: Yomi 狂喜 06/26 19:09
brmelon: 汐汐又在搞== 06/26 19:09
shinobunodok: 折枝!? 06/26 19:09
Qazzwer: 不對了 汐汐要不要出來負責 06/26 19:09
anpinjou: 汐汐果然貪污了 06/26 19:09
murderer2013: 馬曉芳! 06/26 19:09
louis82828: 汐汐這個州長怎麼當的 治理不力 06/26 19:09
DKEE: 要哥耶 06/26 19:09
JWJerryyy: Yomi 狂喜 06/26 19:09
hasroten: 還有哈莉的戲份 06/26 19:09
ygoloveazusa: 神秘畫畫女 06/26 19:09
brmelon: yomi笑死www 06/26 19:09
ben2227486: 馬姊居然! 06/26 19:09
qwe91033: 汐啊 06/26 19:09
windowsill: 不對不對 06/26 19:10
starsheep013: 折枝耶 06/26 19:10
dog29635841: 泱泱失蹤了 州長在幹嘛 06/26 19:10
HuaYe2222: 啊?我秧怎麼了 06/26 19:10
weiyilan: 要哥 06/26 19:10
jorden0804: 完啦 幫秧秧準備隊葬 06/26 19:10
nehi159: 馬皇后什麼時候出5星 06/26 19:10
justsay: ... 06/26 19:10
assop: 折枝還有你的事? 06/26 19:10
Echobee: 只在限定劇情出現的女人( 06/26 19:10
AfterDark: 突然好多老人跑出來 06/26 19:10
kokoro1793: 等等 不太對 06/26 19:10
murderer2013: 要哥? 06/26 19:10
Fewer: 挖 06/26 19:10
Erishcross: 哇靠 是失蹤人口 06/26 19:10
CircusWorld: QQ 06/26 19:10
soledad6564: 不對不對 06/26 19:10
s2637726: 別去 一定還有其他辦法 06/26 19:10
luca714: 州長再混 06/26 19:10
sdf955113: 要哥竟然有戲份 06/26 19:10
DukeofYork: 要成蝶了 完蛋啦 06/26 19:10
sealwow: 好多老朋友 06/26 19:10
abc51288: 要哥啊 06/26 19:10
james3510: 這升級機會是我的 你回去吧(推 06/26 19:10
st1083971: 欸 要哥 06/26 19:10
hotfires: 要哥 所以你們要復刻了嗎ww 06/26 19:10
AfterDark: 1.0集合! 06/26 19:10
anumber: 窩草 要哥主線有出場 06/26 19:10
Amychen: 汐汐勒 06/26 19:10
tn1983: 要哥 06/26 19:10
ASAKU581: 誰? 06/26 19:10
Plateau: 好多人啊 06/26 19:10
ms0102173: 來了 大家都來了 06/26 19:10
shinobunodok: 馬小芳:幹 讓我去啊 我也要失蹤當五星 06/26 19:10
Acetoxy: 竟然是要哥 06/26 19:10
jajepound: 好多熟人喔 06/26 19:10
lcw33242976: 我去 馬小芳妳好菜 06/26 19:10
starsheep013: 要哥耶 06/26 19:10
tony22725385: 生死不明就是死了 06/26 19:10
ygoloveazusa: 神秘義手男 不存在的記憶們都回來了 06/26 19:10
Rain0224: 挖,是要哥 06/26 19:10
jorden0804: 散華耶 好久不見了 06/26 19:10
tomrun168: 要哥 06/26 19:10
ken30130: 1版角色都出場耶 06/26 19:10
shlee: 我愛穗穗 06/26 19:10
whosu: 要哥出現了 06/26 19:10
sealwow: 鳥! 06/26 19:10
JUSTMYSUN: 白芷!!!!!我的女神!!! 06/26 19:10
brmelon: 一堆老朋友 06/26 19:10
ben2227486: 鳥! 06/26 19:10
ludens: 如果還想提早鋪路的話 禮包也是比裸課相對划算的 06/26 19:10
WhiteAppleK: 限定劇情的角色怎麼來了 06/26 19:10
rabbithouse: 有鳥 06/26 19:10
Plateau: 穗穗可愛 06/26 19:10
CircusWorld: 穗波 穗門!!! 06/26 19:10
windowsill: 穗穗太美了…我快哭了 06/26 19:10
fairymomo: 引路人是姊姊 06/26 19:10
murderer2013: 媽媽 06/26 19:10
anpinjou: 好好好好好好 06/26 19:10
AfterDark: 穗穂~ 06/26 19:10
weiyilan: 有鳥 西西模糊 06/26 19:10
DKEE: 怎麼都沒有汐汐的畫面 06/26 19:10
Fewer: 秧秧抱歉 你的姐姐有夠讚 06/26 19:10
ben2227486: 穗穗開場偷吃 (X 06/26 19:10
DukeofYork: 急用 急用 06/26 19:10
gaym19: 西西模糊.jpg 06/26 19:10
NanaMizuki: 找妹妹,懂了,是原神 06/26 19:11
hasroten: 好耶穗穗引路 06/26 19:11
lovez04wj06: 開穗門 06/26 19:11
sealwow: 還有機關鳥!! 06/26 19:11
HuaYe2222: 有穗穗?那沒事了 06/26 19:11
Erishcross: 引路是穗穗 看來是一定要抽了 06/26 19:11
BBMG333: 神秘女特務ㄋ 06/26 19:11
ms0102173: 姊姊不演了 開場偷吃 06/26 19:11
windowsill: 開場就被偷家 好慘 06/26 19:11
jorden0804: 西西:學長我書不讀了 06/26 19:11
foxxy3020: 看來卡池先抽姐姐再抽妹妹? 06/26 19:11
brmelon: 打開穗門 06/26 19:11
gaym19: 西西:甚麼鳥 06/26 19:11
xo1100: 那個鳥精度是不是太高了 06/26 19:11
james3510: 同行 找到妹妹之前我不敢想會幹多少事 06/26 19:11
shlee: 引路人(穗穗家 06/26 19:11
tn1983: 西西:鳥!! 06/26 19:11
DukeofYork: 我就知道 抄原( 06/26 19:11
ludens: 穗穗開門讓我進 06/26 19:11
anpinjou: 西西:我來了! 06/26 19:11
whosu: 西西:哪裡有鳥 06/26 19:11
DKEE: 帽子掉了 笑死 06/26 19:11
chainstay120: 穗穗真的好色== 06/26 19:11
sealwow: 西西模糊.jpg 06/26 19:11
shlee: 一次兩幕欸 06/26 19:11
AfterDark: 7/10 06/26 19:11
DKEE: 旁邊是誰 06/26 19:11
Erishcross: 女特務蹲鎖暝那波對吧 對吧 06/26 19:11
hotfires: 本體噴啦www 06/26 19:11
rabbithouse: 帽子掉啦 06/26 19:11
shinobunodok: 小橘子:我聽到了 有鳥是吧 06/26 19:11
lovez04wj06: 一次兩章 06/26 19:11
svool: 如果秧秧在3.5沒找回來是不是就沒人給我寫信了 06/26 19:11
tn1983: 小藍帽本體 06/26 19:11
louis82828: 只剩本體(帽子 06/26 19:11
antonio019: 穗穗平安! 06/26 19:11
anumber: 直接跳第4章了 06/26 19:11
JoseCalderon: 噴裝了 06/26 19:11
lcw33242976: 表情不對了 06/26 19:11
WhiteAppleK: 明天開吧求你了 06/26 19:11
windowsill: 等等那個是誰 06/26 19:11
nehi159: 本體! 06/26 19:11
shlee: 欸 那誰 06/26 19:11
JUSTMYSUN: 看到老面孔還是滿欣慰的 06/26 19:11
gaym19: 下下禮拜五 06/26 19:11
kokoro1793: 帽子!等等 不對 06/26 19:11
Fewer: 沒禮貌 06/26 19:11
murderer2013: 剛那是誰? 06/26 19:11
jorden0804: 不對阿 秧秧能抽不就暴雷了 笑死 06/26 19:11
CircusWorld: 第四章? 06/26 19:11
weiyilan: 怎麼有個不認識的 06/26 19:11
HuaYe2222: 完啦,版本跟幕章節數完全脫節啦 06/26 19:11
AfterDark: 恐怖鐮刀人又來囉 06/26 19:11
sealwow: 等等,阿漂旁邊那個是? 06/26 19:11
seraphic298: 剛畫面閃過一個新角 06/26 19:11
narumi150729: 原來那帽子可以摘的 06/26 19:12
brmelon: 拜託你明天開吧== 06/26 19:12
lovez04wj06: ?新模式 06/26 19:12
hotfires: 又多了個誰! 06/26 19:12
qwe91033: 沒禮帽 06/26 19:12
anpinjou: 等等 剛剛那個黑毛是誰 06/26 19:12
ygoloveazusa: 是不是又是會長 06/26 19:12
s2637726: 應該是新NPC 06/26 19:12
shlee: 兩幕+幕間 06/26 19:12
ben2227486: 兩幕+幕間耶 06/26 19:12
louis82828: 秧秧 偉大 06/26 19:12
DKEE: 可以騎車耶 06/26 19:12
AfterDark: 機車w 06/26 19:12
rabbithouse: 車 06/26 19:12
jorden0804: 好酷的車 06/26 19:12
weiyilan: 車架直接送 06/26 19:12
luca714: 好看欸 06/26 19:12
antonio019: 繼續騎車車 06/26 19:12
laugh8562: 能騎車啦 06/26 19:12
sealwow: 免費車架! 06/26 19:12
abc51288: 有新車呀 06/26 19:12
NanaMizuki: 息壤機車 06/26 19:12
melvin8052: 玉造機車 06/26 19:12
lcw33242976: 我去 車皮好看 06/26 19:12
whosu: 繼續騎車 06/26 19:12
Echobee: 機車真的要騎一年 06/26 19:12
AfterDark: 好綠喔 06/26 19:12
hotfires: 玉珮色坐騎 跟汐汐的茶具同配色www 06/26 19:12
starsheep013: 咦?不用手動打星了 06/26 19:12
jorden0804: 跳過人生W 06/26 19:12
nehi159: 繼續騎車! 06/26 19:12
DukeofYork: 新車 06/26 19:12
brmelon: 你說什麼x.5版本可以塞2幕+幕間? 06/26 19:12
murderer2013: 習讓機車笑死 06/26 19:12
a43164910: 夢州可以騎 今州不能騎喔? 06/26 19:12
svool: 所以夢洲可以騎車喔 06/26 19:12
weiyilan: 新手可以直接跳 06/26 19:12
CaVenus: 直接給skin比較不會違和ww 06/26 19:12
ludens: 連夢州也快進 06/26 19:12
lovez04wj06: 真當4.0做= = 06/26 19:13
Plateau: 這個車架就比較不突兀了 居然是送的哦 06/26 19:13
shinobunodok: 我感覺這輪胎的材質才是大蔥變身原本該有的吧 06/26 19:13
Erishcross: 速通穗門車票 06/26 19:13
laugh8562: 直接跳到3.5 06/26 19:13
ygoloveazusa: 欸欸 今州呢 州長做事 06/26 19:13
hotfires: 整合 06/26 19:13
anpinjou: https://i.imgur.com/qQdHtoP.jpeg 來了來了 06/26 19:13
DukeofYork: 完全跳過人生 06/26 19:13
gaym19: 跳過人生 06/26 19:13
dog29635841: 今州又老又窮 連機車都騎不起 06/26 19:13
ben2227486: 整合了 比較直觀 06/26 19:13
james3510: 難怪息壤不夠用 06/26 19:13
a43164910: 我就說夢州可以跳吧== 06/26 19:13
murderer2013: 跳過人生 06/26 19:13
rabbithouse: 跳過人生 06/26 19:13
antonio019: 成功跳過人生 06/26 19:13
brmelon: 到處前往 笑死 06/26 19:13
louis82828: 這好像不錯欸 06/26 19:13
starsheep013: 不錯 06/26 19:13
anumber: 跳過人生 06/26 19:13
shinobunodok: 自由選擇人生 06/26 19:13
hasroten: 跳過人生 06/26 19:13
Fewer: 這個好 直接跳 06/26 19:13
sealwow: 跳! 06/26 19:13
Atima: 超級無敵跳過人生 06/26 19:13
hotfires: 州長:給你飛不了 不要太不滿 06/26 19:13
whosu: 跳過人生功能 06/26 19:13
justsay: 笑死 開個信標就能通通跳過XD 06/26 19:13
JWJerryyy: 瘋狂跳過 06/26 19:13
melvin8052: 真無敵跳過 06/26 19:13
a126053: 跳過人生了 06/26 19:13
DukeofYork: 人生自由了 06/26 19:13
dongchann: 夜城還沒去可以直接跳了 06/26 19:13
HellFly: 今州禁車 06/26 19:13
hotfires: 體驗跳關的感覺 06/26 19:13
gaym19: 今州這破地方真的被放棄治療了 06/26 19:13
kuromai: 不給抽的NPC,我知道了,這次的會長就是你了吧 06/26 19:14
Echobee: 老庫只是想讓你吃最熱的 06/26 19:14
murderer2013: 好壯觀 06/26 19:14
HuaYe2222: 又播! 06/26 19:14
fairymomo: 這我知道 顯卡爆炸!( 06/26 19:14
JUSTMYSUN: 新人不用再1.0受苦了www 06/26 19:14
sealwow: 玄方城! 06/26 19:14
shlee: 真不錯的地圖 06/26 19:14
lovez04wj06: 我去,你真飛著啊 06/26 19:14
ludens: 真的是蠻有氣勢的w 06/26 19:14
windowsill: 太扯了吧這地圖 06/26 19:14
ben2227486: 顯卡又要哭了 06/26 19:14
DukeofYork: 顯卡發出了直升機的聲音 06/26 19:14
hotfires: 幹 這造景真的有夠神 06/26 19:14
Plateau: 好美 06/26 19:14
kokoro1793: 音樂好聽 06/26 19:14
luca714: 這個場景真的美 06/26 19:14
Qazzwer: 顯卡又要炸了 06/26 19:14
sdf955113: 壓力顯卡環節 06/26 19:14
antonio019: 美 06/26 19:14
Erishcross: 房間又變熱了 06/26 19:14
HuaYe2222: 好像超卡欸...5080要焦了 06/26 19:14
st1083971: 今州完敗 靠背 06/26 19:14
shlee: 卯起來做啊 06/26 19:14
gaym19: 顯卡:你說吧 這次要我死多慘 06/26 19:14
whosu: BGM不錯 06/26 19:14
shinobunodok: 顯卡:當初裝機的時候你說只是要玩手遊的 06/26 19:14
Atima: 蒿李謝 這是跟XXX叫板了吧 06/26 19:14
hasroten: 又攻擊我的顯卡 06/26 19:14
evilscholar: 有夠美 06/26 19:14
weiyilan: 感覺又要攻擊顯卡了 06/26 19:14
DKEE: 好漂亮 06/26 19:14
Echobee: 50姐妹城市(x 06/26 19:14
abc51288: 這場景真的屌... 06/26 19:14
justsay: 場景好讚 顯卡又要悲鳴了 06/26 19:14
detenil: 很有仙劍感 06/26 19:14
imsaint: 這只是交界地? 06/26 19:14
ASAKU581: 城沒有飛,兩旁有小橋撐著(x) 06/26 19:14
anumber: 沖的錢回來攻擊顯卡了 06/26 19:14
antonio019: 顯卡悲歌 06/26 19:14
d556645fw: 萬世銘 06/26 19:14
ben2227486: 場景真的好猛 06/26 19:14
JUSTMYSUN: 怕啦 庫洛產能跟鬼一樣 06/26 19:14
svool: 希望不要又塞一堆物件了 06/26 19:14
dog29635841: 有江湖夢那味兒了 06/26 19:14
sealwow: 怎麼說,國風感覺看起來都差不多我怎麼覺得有種50的感覺 06/26 19:14
s2637726: https://i.imgur.com/GSmFDFW.jpg 06/26 19:14
murderer2013: 這還不是洲主城 06/26 19:15
WhiteAppleK: 不准說今州又老又窮 06/26 19:15
DKEE: 哇靠 四季變化 06/26 19:15
lovez04wj06: 你的顯卡正遭受攻擊 06/26 19:15
laugh8562: 好扯 這不就仙俠地圖嗎 爽爽爽 06/26 19:15
odanaga: 老庫瘋了 06/26 19:15
lcw33242976: 州長、角 妳看看那個又老又窮的今州 06/26 19:15
Rain0224: 挖,這版的更新容量會有多大...XD 06/26 19:15
FantasyTure: 我的...顯卡... 06/26 19:15
lcw33242976: 人家夢州一個鎖妖塔都比妳好看 06/26 19:15
dyolf: 畫面又進化了 讚 06/26 19:15
windowsill: 好的 下個版本再加100G 06/26 19:15
NanaMizuki: 5090也沒辦法升級了 06/26 19:15
z86489218: 還有四季= = 06/26 19:15
fairymomo: 哇 竟然有季節 06/26 19:15
HellFly: 老庫瘋了== 06/26 19:15
murderer2013: 還有四季? 06/26 19:15
whosu: 好多場景變化 06/26 19:15
hasroten: 還有季節的嗎 06/26 19:15
louis82828: 這種奇幻仙俠國風比1.0今州好太多了吧 06/26 19:15
HuaYe2222: 啊?有四季? 06/26 19:15
ygoloveazusa: 今州又老又窮 06/26 19:15
lovez04wj06: 四季變化???? 06/26 19:15
ben2227486: 結果做這麼豪華 只是個邊境要塞而已 怕啦 06/26 19:15
hotfires: 不要讓我那麼快換顯卡 拜託了老庫 06/26 19:15
JUSTMYSUN: 而且對比下來 今州真的又老又窮 06/26 19:15
s2637726: 一個地界有必要嗎 06/26 19:15
gaym19: 大哥我求你了 來個雙劍合作 06/26 19:15
sdf955113: 四季變化也太扯 06/26 19:15
energy100203: 好好好 顯卡繼續悲鳴 06/26 19:15
antonio019: 但這地圖看起來又是一堆卡車子的破碎地形 06/26 19:15
z900215ro: 還有季節? 06/26 19:15
CircusWorld: 有四季 好扯 06/26 19:15
starsheep013: 四季== 06/26 19:15
HellFly: 四季變化,誇張了 06/26 19:15
kuromai: 今州又老又窮(X 06/26 19:15
ygoloveazusa: 還會下雪 怕啦 06/26 19:15
windowsill: 真他媽瘋了這個廠商 06/26 19:15
brmelon: 今州拉完了 06/26 19:15
Amychen: 州長來夢州見習一下 06/26 19:15
narumi150729: 顯卡你就去了吧 06/26 19:15
AfterDark: 真的就是去修仙的阿 06/26 19:15
evilscholar: 靠 四季 06/26 19:15
hasroten: 今州比較偏廢土風阿 06/26 19:15
whosu: 這甚至不是夢州欸 06/26 19:15
shinobunodok: 什麼武陵 他再搞四季變化耶? 06/26 19:15
er999557: 今州又老又窮 06/26 19:15
ms0529552: 我感覺這版本絕對不刀欸 06/26 19:15
DukeofYork: 媽的 有人又想攻擊州長了 汐汐要抓人了 06/26 19:15
Echobee: 豐收期荒廢期(x 06/26 19:15
Acetoxy: 會隨著季節變嗎== 06/26 19:15
louis82828: 今州隔壁長這樣 突顯汐汐治理不力 06/26 19:15
jorden0804: 州長你來學一下吧= = 06/26 19:15
nehi159: 今州又破又舊 06/26 19:15
HuaYe2222: 哇操 超大欸 06/26 19:16
CYL009: 顯卡要死了QQ 06/26 19:16
tomrun168: 有四季變化喔? 06/26 19:16
hasroten: 車子都能飛了哪有卡的問題 06/26 19:16
AsakuraYume: 四季變化好扯喔 06/26 19:16
Qazzwer: 汐汐 說話 06/26 19:16
ken30130: 這產能太嚇人了 06/26 19:16
sealwow: 獨立移動? 06/26 19:16
shlee: 今州又老又窮 06/26 19:16
hotfires: 玄方還只是一個區而已 整個夢州不敢想像要做多大 06/26 19:16
antonio019: 今州真的老破小 沒有對比沒有傷害 06/26 19:16
Fewer: 麥塊喔W 06/26 19:16
JUSTMYSUN: 庫洛太恐怖了 還可以四季變化 嚇哭了 06/26 19:16
jorden0804: 會飛的城 今州在幹嘛 06/26 19:16
HuaYe2222: 啊?難道會有無雙戰鬥活動環節嗎? 06/26 19:16
ben2227486: 開始了 漢字檢定 (X 06/26 19:16
CYL009: 做出四季代表漂泊者找了一年? 06/26 19:16
Argo97096: 今州真的不行阿 06/26 19:16
clothg34569: 今州又老又窮 06/26 19:16
sealwow: 哇草,外面的環會飄 06/26 19:16
narumi150729: 那環帶看起來就是騎車用的 06/26 19:16
gaym19: 懂了 這破核心要失控了 06/26 19:16
s2637726: 心至少兩百歲 好老 06/26 19:16
weiyilan: 夢州還是稷廷幫忙建的,那個黑科技不曉得會堆多少 06/26 19:16
james3510: 等3.7之後不知道這邊要把今州爆到哪去 06/26 19:16
whosu: 懂了 這核心要炸 06/26 19:16
pokemon1318: 幹 這地圖超美 06/26 19:17
shlee: 汐汐:我會飛不就行了嗎 06/26 19:17
Erishcross: 離過年喪女也才不到半年 真的誇張 06/26 19:17
HuaYe2222: 割草(物理) 06/26 19:17
shinobunodok: 那個環我們是不是要去修啊 我有看到一些破損的 06/26 19:17
CYL009: 原來是要塞啊 06/26 19:17
gaym19: 顯卡:你說這是手遊? 06/26 19:17
lcw33242976: 州長:今州富足 06/26 19:17
lcw33242976: 阿漂:富足在哪? 06/26 19:17
nehi159: 晚上也太漂亮 06/26 19:17
antonio019: 懂了 又要鋪路了 06/26 19:17
evilscholar: 第三新東京市嗎 06/26 19:17
dog29635841: 今州又老又窮 州長放任無良奸商剝削人民 06/26 19:17
gaym19: 懂了 神宮殞落 06/26 19:17
HellFly: 這場景== 這產能... 06/26 19:17
rabbithouse: 又有可愛NPC 06/26 19:17
murderer2013: 你是? 06/26 19:17
antonio019: 轉圈圈可愛 06/26 19:17
odanaga: 老庫瘋了 06/26 19:17
fairymomo: 可愛耶 06/26 19:17
windowsill: 這NPC超可愛!!! 06/26 19:17
jorden0804: 新的餐廳老闆 06/26 19:17
hotfires: 好可愛www 06/26 19:17
kokoro1793: 更多的修路騎車? 06/26 19:17
justsay: 巢都(X 06/26 19:17
murderer2013: 雙馬尾 06/26 19:17
ben2227486: 這npc好可愛 可以抽嗎 06/26 19:17
cloud0607: 哭阿 錯過前面了 06/26 19:17
shlee: 雜貨 懂了 馬家掌管的對吧 06/26 19:17
CaVenus: 又是一個精緻npc 06/26 19:17
sealwow: 等等,這NPC 06/26 19:17
tomrun168: 雙馬尾NPC 06/26 19:17
zoids0308: 又有新的煮飯娘 06/26 19:17
sdf955113: 快放我進去吧求你了 06/26 19:17
AfterDark: 華壻院終於出現囉 06/26 19:18
HellFly: 新可愛NPC 06/26 19:18
brmelon: 又是npc 06/26 19:18
CYL009: 老庫又拉了 做一堆迫害顯卡 06/26 19:18
st1083971: 神奇的雙馬尾 06/26 19:18
shinobunodok: 又一個做菜npc 06/26 19:18
Fewer: 新廚師 看起來還不錯 06/26 19:18
anpinjou: 迷之雙馬尾 06/26 19:18
kuromai: 這城反正會跟鎖妖塔一樣炸開啦(X 06/26 19:18
lovez04wj06: 掌櫃可愛 06/26 19:18
hotfires: 不是 你們NPC都這麼可愛是怎樣www 06/26 19:18
antonio019: 老樣子又是只做不賣吧 06/26 19:18
windowsill: 日本人:這些漢字是三小 06/26 19:18
pokemon1318: 到底啥鬼 為啥每版都有超屌地圖 好扯 06/26 19:18
bob42022: 好像有很可愛的NPCy 06/26 19:18
tomrun168: 新的餐廳老闆嗎 06/26 19:18
whosu: 都要有個只做不給抽的NPC 06/26 19:18
xo1100: 又有npc只畫不賣 06/26 19:18
Atima: 華壻來了 06/26 19:18
HuaYe2222: 4個地塊? 06/26 19:18
shinobunodok: 誰記得起來啊 我就記東西南北 06/26 19:18
Acetoxy: 這名子有夠難記 06/26 19:18
ludens: 這是不是有神水流下 喝了可以不死啊 06/26 19:18
NanaMizuki: 3個 06/26 19:18
hasroten: 日本人又要漢檢了 06/26 19:18
Fewer: 這地圖看起來真猛= = 06/26 19:18
HellFly: 東南西北就好 06/26 19:18
ASAKU581: 稷廷是什麼時候消失的啊,本來以為很久以前就沒了,結果 06/26 19:18
cloud0607: 地圖看起來超猛 06/26 19:18
ASAKU581: 參與的建設真多 06/26 19:18
hotfires: 貓纜(X 06/26 19:18
AfterDark: 他們都很喜歡取這種難記的字 06/26 19:19
sealwow: 記不得,不過老實說我莉娜汐塔的地區也沒記得w 06/26 19:19
soledad6564: 地圖真的很誇張 06/26 19:19
nehi159: 這產能 製作組是24小時一直操嗎 06/26 19:19
windowsill: 哇靠 之前的地形改變又要在這裡加強了 06/26 19:19
shlee: 留下的技術很多啊 06/26 19:19
Rain0224: 這產能有點可怕 06/26 19:19
antonio019: 機關術 06/26 19:19
odanaga: 老庫瘋了 06/26 19:19
zzooazsx: 又一堆專有名詞 06/26 19:19
DKEE: 顯卡: 06/26 19:19
rabbithouse: 縱情遊覽 06/26 19:19
tn1983: 這地圖有點屌 06/26 19:19
rabbithouse: 又捲互動 06/26 19:19
hasroten: 50 pro max(X 06/26 19:19
Atima: 大竹子 06/26 19:19
windowsill: 這竹子也太粗了吧 06/26 19:19
lovez04wj06: ??? 06/26 19:19
narumi150729: 顯卡: 06/26 19:19
AfterDark: 孩子們 別忘了竹竹俠 06/26 19:19
cloud0607: 你們半個大版本就這樣更新是吧 06/26 19:19
jorden0804: 竹竹俠 06/26 19:19
JUSTMYSUN: 顯卡:我還可以 來 都來 06/26 19:19
purplekiller: 砍竹子WWW 06/26 19:19
murderer2013: 砍竹神遊 06/26 19:19
hotfires: 又在這地方細節了www 06/26 19:19
shlee: 砍竹子 06/26 19:19
cloud0607: 挖糙 06/26 19:19
ken30130: 這竹子也太大根了吧 06/26 19:19
sealwow: 砍竹子!? 06/26 19:19
vicisicdtwas: ??? 06/26 19:19
ben2227486: 又來了XD 無情堆料 06/26 19:19
Echobee: 他們真的很堅持要砍些什麼 06/26 19:19
anumber: 浪費性能 06/26 19:19
Garyisdog: 畫面太屌了吧,顯卡要撐不住了 06/26 19:19
clothg34569: GPU : 06/26 19:19
antonio019: 這水流好猛 06/26 19:19
NanaMizuki: 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木工 06/26 19:19
DKEE: 四季好耶 06/26 19:19
ludens: 做這個有夠無聊w 06/26 19:19
lovez04wj06: 可以多段切??? 06/26 19:19
brmelon: ??? 06/26 19:19
CircusWorld: 還可以砍竹林 06/26 19:19
Fewer: 這畫面有點強 06/26 19:19
Erishcross: 解機關哈哈.菲比jpg 06/26 19:19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shinobunodok: 硬碟:我活了嗎 06/26 20:05
windowsill: 又減! 06/26 20:05
lovez04wj06: 還能少? 06/26 20:05
murderer2013: 繼續減肥 06/26 20:05
purplekiller: 神神神 06/26 20:05
luca714: 神了 06/26 20:05
Fewer: 又瘦身了 06/26 20:05
ken30130: 容量-20G 06/26 20:05
andy0481: AMD NO 06/26 20:05
weiyilan: 再減少20G 06/26 20:05
fairymomo: 瘦身大作戰 06/26 20:05
cloud0607: 繼續瘦身 06/26 20:05
antonio019: 史詩級優化 06/26 20:05
soledad6564: -20! 06/26 20:05
shlee: 繼續瘦身 06/26 20:05
AfterDark: 黑科技喔 06/26 20:05
kuromai: 這個可以 省20GB 06/26 20:05
sdf955113: 20g? 06/26 20:05
murderer2013: -20kg 06/26 20:05
tedlucky709: 20 06/26 20:05
DukeofYork: -20G 神了 06/26 20:05
ben2227486: 太神啦 3.5實裝後還瘦身20G 06/26 20:05
HellFly: 神神神 06/26 20:05
hotfires: 繼續瘦身! 06/26 20:05
fish7333: 史詩級優化 06/26 20:05
cuzuto: ??20 06/26 20:05
melvin8052: 越裝越小的神遊 06/26 20:05
NanaMizuki: 理論上解壓會更吃u 06/26 20:05
odanaga: 老庫神了 06/26 20:05
ludens: 有優化給鼓勵 06/26 20:05
whosu: 水喔 少20GB 06/26 20:05
bob42022: -20G 神 06/26 20:05
ygoloveazusa: -20 但加了一個夢洲 06/26 20:05
Darkkiro: 一直堆料 又能砍容量 06/26 20:05
SakeruMT: -20G,很補欸 06/26 20:05
hasroten: -20G 但新地圖20G (X 06/26 20:05
ben2227486: 而且這次還能真正地把今洲蛋雕 (X 06/26 20:05
DKEE: 秧秧新圖標! 06/26 20:05
antonio019: 小卡家又會被偷電嗎 06/26 20:05
hotfires: -20 +40(唉 06/26 20:05
CYL009: 老庫怎麼瘦身的啊 太神了 06/26 20:05
Tryfing: 壓軸更新 06/26 20:05
narumi150729: 限時 06/26 20:05
weiyilan: 換icon了 06/26 20:05
AfterDark: 封面女進化 06/26 20:05
NanaMizuki: 封面鴿樓 06/26 20:05
shlee: 封面女郎 06/26 20:05
rabbithouse: 被偷家啦 06/26 20:05
lovez04wj06: 笑死 06/26 20:05
sealwow: 拷貝,還是秧秧 06/26 20:05
HellFly: 再把今州刪了,可以釋放更多 06/26 20:05
purplekiller: 限時?! 06/26 20:05
CaVenus: 限時的意義是什麼 06/26 20:05
tn1983: 我偷我自己 06/26 20:06
murderer2013: 更新啦 06/26 20:06
Fewer: 還是看板娘 06/26 20:06
justsay: 巨大更新 06/26 20:06
lsd25968: 封面GIEL終於換人了 換誰 換自己! 06/26 20:06
Echobee: 封面girl:擦汗 06/26 20:06
fairymomo: 換了新的封面割肉 06/26 20:06
st1083971: 竟然是限時 06/26 20:06
Plateau: 原來是限時哦 06/26 20:06
shinobunodok: 秧秧牌面真大 06/26 20:06
anumber: 看板娘! 06/26 20:06
luca714: 封面割肉 06/26 20:06
svool: 限時更新? 會改回去喔? 06/26 20:06
s2637726: 換icon啦 06/26 20:06
sdf955113: 限時 06/26 20:06
jorden0804: 被偷家啦 06/26 20:06
lavendin82: XDDDD 06/26 20:06
abc51288: 為什麼限時ww 06/26 20:06
darkestnight: 笑死 06/26 20:06
ben2227486: 限時更新 草 06/26 20:06
hotfires: 封面鴿肉 06/26 20:06
CYL009: 還真的進化了WWWW 06/26 20:06
louis82828: 可以永久更換了吧w 06/26 20:06
narumi150729: 我偷自己的家 06/26 20:06
antonio019: 封面鴿肉進化 06/26 20:06
DKEE: 怎麼是限定的 06/26 20:06
DukeofYork: wwwwwwww 還發光 06/26 20:06
cloud0607: 新版娘 06/26 20:06
schula: 不錯耶,這樣可以晚點整理空間了 06/26 20:06
shlee: 居然是期間限定 06/26 20:06
WhiteAppleK: 限時???? 06/26 20:06
lcw33242976: 笑死 結果真的限時改圖標 06/26 20:06
gaym19: 我換我自己 06/26 20:06
starsheep013: 封面割肉進化 06/26 20:06
HellFly: 新clicon 06/26 20:06
ygoloveazusa: 封面割肉 06/26 20:06
SOSxSSS: 不換人 06/26 20:06
a43164910: 幹麻限時 直接改吧 06/26 20:06
HuaYe2222: 嗯?3.6後會是什麼???? 06/26 20:06
hasroten: 封面割肉迎來史詩更新 06/26 20:06
teaparty: 哇哇哇 預測大成功! 06/26 20:06
brmelon: 封面鴿肉 06/26 20:06
dog29635841: 真 封面割肉 06/26 20:06
SakeruMT: 哈哈哈哈,留著啦 06/26 20:06
whosu: 限時的喔 06/26 20:06
LemonUrsus: icon 更新 06/26 20:06
bob42022: 為啥是限時XD 06/26 20:06
soledad6564: 限時… 06/26 20:06
tp6jom32ul3: 77777 06/26 20:06
hotfires: 期間限定www 06/26 20:06
ren740719: 不是 常駐啊,限時幹嘛? 06/26 20:06
DKEE: 新登入畫面! 06/26 20:06
windowsill: 等等 3.5結束就沒啦ww 06/26 20:06
Atima: 封面割肉 06/26 20:06
starian: 限時的 06/26 20:06
zzooazsx: 封面girl換人了 诶還是我 06/26 20:06
mose56789: 3.5限定 06/26 20:06
CaVenus: 畫一張新圖然後只用一下下..... 06/26 20:06
pokemon1318: 限時是啥鬼啦XDDD 06/26 20:06
Darkkiro: 祖宗之法的封面割肉不能改 06/26 20:06
justsay: 猜猜看為什麼要限時 06/26 20:06
ake1234: 期間限定 是怎樣 06/26 20:06
narumi150729: 又換了 06/26 20:06
tedlucky709: 不會有刀吧 06/26 20:06
AfterDark: 登入背景又要變了 06/26 20:06
odanaga: 限時? 06/26 20:06
murderer2013: 只持續1版本== 06/26 20:06
shinobunodok: 我感覺可以一直換sp版啊 06/26 20:06
lovez04wj06: ?根本是4.0吧 06/26 20:06
rabbithouse: 新音樂 神了 06/26 20:06
shlee: 登入畫面又改啦 06/26 20:06
HuaYe2222: 對嘛?不對!? 06/26 20:06
moon0308: 有啥好限時的 還會變回去嗎 06/26 20:06
antonio019: 不知道哪個版本才會變成會長 06/26 20:06
Fewer: 新登入介面 06/26 20:06
SaberMyWifi: 悲報:封面割肉換掉了 喜報:換成新秧秧 06/26 20:06
Echobee: 熟悉的石頭 06/26 20:06
b79205: 以後會丟掉秧秧嗎 06/26 20:06
qwe91033: 封面割肉堂堂回歸 06/26 20:06
sealwow: 新登入介面 06/26 20:06
stkoso: 開刀了吧 3.6就 06/26 20:06
st1083971: 新登入 期待 06/26 20:06
ben2227486: 新登入BGM好耶 06/26 20:06
cuzuto: 為甚不永久? 06/26 20:06
a126053: 為啥只持續一個版本== 06/26 20:06
murderer2013: 帥帥帥 06/26 20:06
HellFly: 因為版本結束要刀掉了 06/26 20:06
luca714: BGM不錯喔 06/26 20:06
weiyilan: 登入到底要不要改成依劇情變化 06/26 20:06
ygoloveazusa: 那下次圖標改掉代表泱泱... 06/26 20:06
ChHChen: 居然是限時的 06/26 20:06
zoids0308: 果然有換登入畫面 06/26 20:06
lcw33242976: 我去 登入介面好帥 06/26 20:06
HotDog699: 懂了 3.5完秧秧就掛了 06/26 20:06
teaparty: 後面好酷 06/26 20:06
Plateau: 新登入畫面來啦 06/26 20:06
brmelon: 這不是4.0?? 06/26 20:06
DukeofYork: 因為要涼了 06/26 20:06
ken30130: 這根本是4.0大版本更新才會有的陣仗吧 06/26 20:06
LemonUrsus: 超神啦 06/26 20:06
sealwow: 終於要結束了嗎? 06/26 20:06
Qazzwer: 甚麼叫限時 是指她只能活到3.5而已嗎 06/26 20:06
louis82828: 拉海洛登入介面掰掰 06/26 20:06
wrh810701: 隨版本更換登入介面不曉得會不會做 06/26 20:06
ciobe: 是不是後續要換成姊姊XDDD 06/26 20:07
grayclaus: 限時 看來要刀了(X 06/26 20:07
Rain0224: 這真的不是周年版本嗎 06/26 20:07
abc51288: 品牌活動? 06/26 20:07
CYL009: 不對啊幹老庫 怎麼是限時 06/26 20:07
gaym19: 沒了 06/26 20:07
shlee: 這次前瞻超過一小時了耶 06/26 20:07
Xincha: 所以3.6就要被蛋雕了嗎:( 06/26 20:07
Fewer: 演唱會!!! 06/26 20:07
murderer2013: 終於到尾聲了== 06/26 20:07
AfterDark: 靠 周本看來是真的不改了 06/26 20:07
Tiosocute896: PS5依舊被無視 06/26 20:07
narumi150729: 演唱會票太貴你們別去,我去就好 06/26 20:07
sdf955113: 這次前瞻好久 06/26 20:07
lovez04wj06: 笑死 06/26 20:07
cloud0607: 演唱會很糟 你們就不要買票了 06/26 20:07
AfterDark: 笑死 06/26 20:07
antonio019: 黑貓 06/26 20:07
xo1100: 又有新的 06/26 20:07
ben2227486: 草 06/26 20:07
detenil: 背包阿 06/26 20:07
sealwow: 笑死 06/26 20:07
windowsill: 笑死 會打摳耶 06/26 20:07
justsay: 可愛 06/26 20:07
pokemon1318: 好可愛 06/26 20:07
darkestnight: 能不能自訂登入bgm 06/26 20:07
luca714: 笑死 06/26 20:07
sake0803: 上海的第一波沒搶道 06/26 20:07
Fewer: 這個可愛WWW 06/26 20:07
hotfires: 戰鬥應援貓 06/26 20:07
tedlucky709: 讚 06/26 20:07
Tryfing: 喔真的耶,前瞻好難得超過1小時 06/26 20:07
teaparty: 笑死 06/26 20:07
lcw33242976: 打call黑貓笑死 06/26 20:07
narumi150729: 黑貓笑死 06/26 20:07
DukeofYork: 挖靠哩 打摳 06/26 20:07
HotDog699: 超可愛的啦 06/26 20:07
ludens: 這確實是當4.0做了吧 06/26 20:07
Echobee: 可以直接買 06/26 20:07
starsheep013: 打call黑貓,笑死 06/26 20:07
HellFly: 打摳貓 06/26 20:07
weiyilan: 結束後遊戲內會上架 06/26 20:07
Erishcross: 一看就亂源 06/26 20:07
ben2227486: 居然是要錢的嗎XD 06/26 20:07
odanaga: 拯救貓咪 06/26 20:07
pokemon1318: 這才是真正的週年 06/26 20:07
rabbithouse: 會開通販( 06/26 20:07
kf21517: 聲骸真的是死不改 06/26 20:07
jorden0804: 商城也有賣 神了 06/26 20:07
shinobunodok: 好 我也可以買 06/26 20:07
sealwow: 買 06/26 20:07
HuaYe2222: 呀太嘎漂子 06/26 20:07
dog29635841: 打CALL貓 我買 我買就是了 06/26 20:07
SaberMyWifi: 隨票附贈好爽喔 06/26 20:07
LemonUrsus: 打CALL 貓 太有誠意啦 06/26 20:07
WhiteAppleK: 半年一個大版本,差不多啊 06/26 20:07
CYL009: 請各位漂泊者們放過我讓我買到票 06/26 20:07
DKEE: 鴨科夫還有人? 06/26 20:08
rabbithouse: 鴨科夫XDD 06/26 20:08
Fewer: 你也要買的到票啊(ry 06/26 20:08
antonio019: 鴨科夫 06/26 20:08
NanaMizuki: 鴨科夫 ?! 06/26 20:08
windowsill: 笑死 鴨科夫 06/26 20:08
narumi150729: 草鴨科夫 06/26 20:08
tedlucky709: 對欸 這甚至不是4.0 06/26 20:08
Echobee: 鴨科夫 06/26 20:08
weiyilan: 鴨科夫 06/26 20:08
AfterDark: 鴨科夫 06/26 20:08
Darkkiro: 又是鳥車 06/26 20:08
fairymomo: 啊? 06/26 20:08
luca714: 過氣 06/26 20:08
ben2227486: 鴨科夫XD 06/26 20:08
cloud0607: 鴨 06/26 20:08
murderer2013: == 06/26 20:08
hotfires: 鴨科夫www 06/26 20:08
Plateau: 鴨科夫XD 06/26 20:08
teaparty: 啊? 06/26 20:08
clothg34569: 再加兩套新套裝包包超緊缺== 06/26 20:08
DKEE: xbox 06/26 20:08
foxxy3020: 蛤!? 06/26 20:08
pokemon1318: 過氣 06/26 20:08
st1083971: 好歹用個小遊戲啊 靠www 06/26 20:08
shinobunodok: 鴨科夫 06/26 20:08
gaym19: CC:還有鳥? 06/26 20:08
Atima: 免費 06/26 20:08
Erishcross: 蛤 06/26 20:08
brmelon: 這也可以聯動 06/26 20:08
AfterDark: xbox都要死了 06/26 20:08
HellFly: 根本廣告車 06/26 20:08
starian: 廣告車 06/26 20:08
hotfires: 一堆鳥 06/26 20:08
pokemon1318: 冷門平台 06/26 20:08
shlee: xbox都要漲價了 06/26 20:08
fairymomo: XGP又贏 06/26 20:08
cloud0607: XBOX 06/26 20:08
s2637726: == 06/26 20:08
gaym19: 過氣 06/26 20:08
teaparty: 這個不用了 不重要 06/26 20:08
shinobunodok: xbox:你不要過來啊啊啊啊 06/26 20:08
ChHChen: 要上凶盒裡,還連動XGP 06/26 20:08
brmelon: 沒人在意的平台 06/26 20:08
sealwow: X盒子 06/26 20:08
antonio019: XBOX誰在意 笑死 06/26 20:08
weiyilan: 有XGP可以多領小禮物 06/26 20:08
CYL009: PS5優化呢 06/26 20:08
DukeofYork: XGP又贏 06/26 20:08
dog29635841: 誰還玩XBOX阿 06/26 20:08
louis82828: xbox還有呼吸嗎 06/26 20:08
DKEE: 聲骸週邊 06/26 20:08
Echobee: XGP:救我 06/26 20:08
WhiteAppleK: 誰會用xbox玩啦 06/26 20:08
s2637726: 到底誰會用 06/26 20:08
hasroten: 廣告車笑死 06/26 20:08
HuaYe2222: 好我買XGP 06/26 20:08
tp6jom32ul3: xbox沒人玩吧(X 06/26 20:09
cuzuto: 不用了xbox都快不行了 06/26 20:09
svool: 秧秧這套好看 06/26 20:09
hotfires: 聲骸都不放過www 06/26 20:09
DKEE: TCG 06/26 20:09
sealwow: 菲比表示: 06/26 20:09
Erishcross: 直接開一間吧 別合作了 06/26 20:09
windowsill: 卡牌!? 06/26 20:09
cloud0607: 賣聲骸 06/26 20:09
narumi150729: 鳴潮也加入卡牌了 06/26 20:09
shlee: 卡牌遊戲 06/26 20:09
sdf955113: 卡牌? 06/26 20:09
brmelon: Yomi發瘋www 06/26 20:09
jorden0804: 也要出卡牌喔 笑死 06/26 20:09
AfterDark: 桌遊喔 06/26 20:09
Plateau: 卡牌耶 06/26 20:09
antonio019: 決鬥 06/26 20:09
NanaMizuki: 鴨科夫怎麼會沒人,今天才更新新地圖啊 06/26 20:09
fairymomo: 準備印錢 06/26 20:09
ben2227486: 你也麥卡 06/26 20:09
Darkkiro: 你也想印卡賺錢喔 06/26 20:09
weiyilan: 打牌 機車 06/26 20:09
Atima: 不要亂跟郵局合作啊 06/26 20:09
SaberMyWifi: 產能真的過剩到還要分人力去維護XB平台喔? 06/26 20:09
sealwow: TCG,大坑,不跳 06/26 20:09
murderer2013: 水無月上 06/26 20:09
teaparty: 抽象跳舞要來了嗎 06/26 20:09
hotfires: 卡牌一定要參一腳 06/26 20:09
AfterDark: 真的要變決鬥王了 06/26 20:09
Fewer: 看來B站跟VT台不太一樣W 06/26 20:09
shinobunodok: 窩操 70分鐘惹 這是週年前瞻還是4.0前瞻? 06/26 20:09
CYL009: ????卡牌耶 06/26 20:09
Erishcross: 紙片畢竟還是太好賺了 06/26 20:09
anumber: 決鬥 06/26 20:09
DukeofYork: 每個語言的周邊還有線下都不一樣啊 06/26 20:09
sealwow: 最後一個兌換碼 06/26 20:09
jajepound: 水無月表示 06/26 20:09
shlee: 第三個終於來了 06/26 20:09
Atima: 挖 這甚麼修仙裝 06/26 20:09
hasroten: 戰雙也有卡 不知道是不是同系統 06/26 20:09
jorden0804: Bw參展 06/26 20:09
fairymomo: 最後一個 REUNION 06/26 20:09
s944310: 欸恭喜,沒有聲骸優化 06/26 20:10
antonio019: REUNION QQ 06/26 20:10
a43164910: 只畫== 06/26 20:10
lcw33242976: 我去bilibili這圖好看 06/26 20:10
CaVenus: 現下活動本來就會分版本 06/26 20:10
NegaKen512: 這次的討論串也未免太長了.. 06/26 20:10
cloud0607: Yomi狂哭 笑死 06/26 20:10
foxxy3020: 韓國那個周邊好可愛 06/26 20:10
weiyilan: 不搞聲骸戰,來打真的牌 06/26 20:10
windowsill: 中國那套仙女裝也太美了吧 06/26 20:10
DukeofYork: 之前繁中COMEBUY其他服就沒有 06/26 20:10
justsay: 剛YT卡切到B站 看不懂推文 原來兩邊播不同的 06/26 20:10
narumi150729: 顯卡:我逃過一劫? 06/26 20:10
svool: 這套也好看 又是只畫不賣 06/26 20:10
starsheep013: 每個語言的線下都不一樣 06/26 20:10
Atima: 這仙女裝太頂了吧 怎麼不出這個 06/26 20:10
AfterDark: 極限拉古納冠軍! 06/26 20:10
sake0803: Reunion ~FF7得是下次聯動吧QQ 06/26 20:10
balabala56: 不同地區的實體活動本來就不同 06/26 20:10
Erishcross: 我就看 懶人圖能有多長 06/26 20:10
nehi159: 這次還不是半年一次的大改版? 這產能是怎回事... 06/26 20:10
sealwow: 日版結束了 06/26 20:10
Rain0224: 庫洛的產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06/26 20:10
zzooazsx: 中文版的沒有卡牌 難怪看不懂推文 06/26 20:10
DKEE: 7月10日 06/26 20:11
teaparty: 當然不一樣 這就預錄 06/26 20:11
Tryfing: bili還在播 06/26 20:11
hotfires: 日版尾聲 06/26 20:11
dearjohn: 這一次最有價值的東西就是免費車架。 06/26 20:11
hasroten: 7/10還好久阿 06/26 20:11
jorden0804: 婭婭有新周邊了 06/26 20:11
purplekiller: 正片開始 06/26 20:11
shlee: 7/10號準備請假 06/26 20:11
dongchann: 松崙真的不出來露個臉? 06/26 20:11
HuaYe2222: 88888888 06/26 20:11
st1083971: 原來是週五改 06/26 20:11
HellFly: 這根本是大版本更新的水準 06/26 20:11
cloud0607: 7/10 度日如年 06/26 20:11
windowsill: 還有14年…好久 06/26 20:11
teaparty: 抽象舞來了XDD 06/26 20:11
s2637726: 這三小== 06/26 20:11
Fewer: B站這圖好看 06/26 20:11
koy784512: 正片 06/26 20:11
hotfires: 抽象 06/26 20:11
hasroten: 意味不明的結尾 06/26 20:11
Erishcross: 久到哭 06/26 20:11
fairymomo: 哇 陸服又有拉海洛組連動 06/26 20:11
ben2227486: 這次是7/10 不是7/9喔 還好還沒請假 差點請錯 06/26 20:11
DKEE: 哇靠 秧秧秧秧 06/26 20:11
a43164910: 抽卡! 06/26 20:11
starsheep013: ok,水獺跳舞== 06/26 20:11
dog29635841: 可愛 06/26 20:11
whosu: 正片 06/26 20:11
nehi159: 8888888888 06/26 20:11
antonio019: 喵 06/26 20:11
sdf955113: ?? 06/26 20:11
shlee: 水獺ww 06/26 20:11
narumi150729: 笑死這三小 06/26 20:11
ben2227486: 正片 06/26 20:11
windowsill: 笑死水獺 06/26 20:11
AfterDark: 水獺? 06/26 20:11
weiyilan: 新舞者 水獺 06/26 20:11
sealwow: 秧秧w 06/26 20:11
Darkkiro: 分身術 06/26 20:11
antonio019: 小秧秧打鼓 06/26 20:11
rabbithouse: 敲鼓秧 06/26 20:11
brmelon: 什麼叫還有14年 我現在就要打開穗門 06/26 20:12
cloud0607: 全新舞者 06/26 20:12
shinobunodok: 兩個秧秧打鼓 06/26 20:12
hotfires: 秧秧有兩個 抓到 果然是會長! 06/26 20:12
st1083971: 小秧秧ww 06/26 20:12
murderer2013: ? 06/26 20:12
Plateau: 兩個秧秧 06/26 20:12
lcw33242976: 秧秧笑死 06/26 20:12
s2637726: https://i.imgur.com/TWWVhbb.jpg 06/26 20:12
ericrobin: ??? 06/26 20:12
Xincha: 後面那兩隻是啥小== 06/26 20:12
Echobee: 爆死.gif 06/26 20:12
windowsill: 敢不敢藏!有沒有藏! 06/26 20:12
ren740719: 意味不明的水獺舞 06/26 20:12
HellFly: ???? 06/26 20:12
antonio019: 還有做表情差分 06/26 20:12
WhiteAppleK: 女主角的版本! 06/26 20:12
Erishcross: 以後遊戲應該出一個餵食遊戲環節 06/26 20:12
murderer2013: 肯定沒藏 06/26 20:12
AfterDark: 笑死 06/26 20:12
clothg34569: 暴死.gif 06/26 20:12
shlee: 後面w 06/26 20:12
xo1100: 又是三個大男人動捕嗎 06/26 20:12
hotfires: 機關都來尬舞www 06/26 20:12
hasroten: 這大頭秧可愛 可以出景品嗎 06/26 20:12
narumi150729: 產能太高只好用在這 06/26 20:12
brmelon: 小秧秧甚至有對拍子 笑死 06/26 20:12
teaparty: 還會叫XDDDD 06/26 20:12
sealwow: 三小啦 06/26 20:12
ben2227486: 後面是三小XD 06/26 20:12
AfterDark: 又唱 06/26 20:12
starsheep013: 沒藏,結束 06/26 20:12
DKEE: 沒了 06/26 20:12
ludens: 又唱... 06/26 20:12
ygoloveazusa: https://i.verb.tw/VWQyaVz1.jpg 06/26 20:12
dongchann: 果然沒藏 06/26 20:12
murderer2013: ? 06/26 20:12
anumber: 何意味? 06/26 20:12
Ceferino: 塔吉多來了 06/26 20:12
windowsill: 沒藏 06/26 20:12
s944310: 何意味啊最後這個 06/26 20:13
Argo97096: 塔吉多塔吉多 06/26 20:13
shlee: 後面的心好騷 06/26 20:13
shinobunodok: 沒藏 拉了 06/26 20:13
bob42022: 沒藏,收工 06/26 20:13
nehi159: 沒藏 散會 06/26 20:13
Erishcross: 還是沒紅毛 06/26 20:13
rabbithouse: 哭啊 這圖少一個人啦 06/26 20:13
JWJerryyy: 沒藏 拉了 06/26 20:13
AfterDark: 哎呦 這版本還要不要抽阿 06/26 20:13
HellFly: 鎖暝沒出場 06/26 20:13
ms0102173: 看來之後都不想藏了 06/26 20:13
luca714: 東西有夠多 看爽了 06/26 20:13
brmelon: 看來紅毛可能是3.8? 06/26 20:13
jorden0804: 紅毛肯定是大的 06/26 20:13
murderer2013: 吃飽了 06/26 20:13
antonio019: 被遺忘的鎖醬 06/26 20:13
ben2227486: 紅毛還在鎖 06/26 20:13
ludens: 至於那個露西 我祝她一切順利 06/26 20:13
cloud0607: 庫洛人也怪好的 可以直接搶劫我 還更新這麼多給我玩 06/26 20:13
hotfires: 門主跟女劍仙要下次了 06/26 20:13
shinobunodok: 主要是這產能和別家比 根本不科學 06/26 20:13
shlee: 紅毛被鎖起來了 06/26 20:14
CYL009: 鎖暝要3.8之後了... 06/26 20:14
windowsill: 心好騷喔 06/26 20:14
JUSTMYSUN: 沒藏 劍仙跟紅毛要等下次了 06/26 20:14
sealwow: 庫洛真的瘋了,產能還多到幫1.0角色武器做動畫 06/26 20:14
shinobunodok: 去年只是弄出七丘城 現在根本像弄了新大版本 06/26 20:14
cloud0607: 這產能 平常得分配給幾個版本 06/26 20:14
clothg34569: 還是希望聲骸優化能快點 包包是真的挺緊缺的... 06/26 20:14
hotfires: 在不是周年的版本搞得像周年 我搞不懂你啊老庫www 06/26 20:14
shlee: 半年一次大更新 說到做到 06/26 20:15
ben2227486: 周年是拿來殺人的 (O 06/26 20:15
imsaint: 3.6吧 可能是這次劇情沒出場才沒有 06/26 20:15
AfterDark: 結果周本還是沒改 06/26 20:15
zzooazsx: 鎖暝一定是大的 越後面越大 06/26 20:15
svool: 聲還不是一堆人挺滿意的嗎 06/26 20:15
sealwow: 沒幫1.0角色武器做動畫我相信不會有任何人講話,連黑子 06/26 20:15
cloud0607: 周年 大連動 然後現在3.5... 06/26 20:15
weiyilan: 大更新 但不是大版本 問號 06/26 20:15
sealwow: 都是,結果庫洛做了 06/26 20:15
windowsill: 柯萊獺 06/26 20:15
zoids0308: 結果穗穗沒出聲 根本沒的猜.... 06/26 20:15
zzooazsx: FB已經換封面啦 06/26 20:15
BBMG333: 產能真的很多的話那吟霖的共鳴迴路呢? 06/26 20:16
clothg34569: 就現在套裝真的太多了 還有像剪心這種不知道該不該拆 06/26 20:16
rabbithouse: 繁中專頁換頭貼了 急 06/26 20:16
lovez04wj06: 會出場的角色就不跟你藏了XD 06/26 20:16
brmelon: 推特也換了 06/26 20:16
Tryfing: 結尾音樂蠻好聽的 06/26 20:16
Rain0224: 庫洛的員工出公司時末班車還有在開嗎? 06/26 20:16
Erishcross: 可是他半年內還弄出了3.1 3.3 3.4連動 06/26 20:16
shlee: 結尾音樂有種雙劍的fu 06/26 20:16
narumi150729: 推特也換了 06/26 20:16
Erishcross: 真的爆量了這產能 06/26 20:16
windowsill: 他們員工都睡公司( 06/26 20:16
AfterDark: 公司地板很涼很舒服的( 06/26 20:17
lovez04wj06: 2.3 後是2.4、3.4之後是3.5 06/26 20:17
shlee: 免費的冷氣 不吹嗎(x 06/26 20:17
Tryfing: 說不定下班的時候都能搭第一班車了 06/26 20:17
zoids0308: 琳奈居然進了日本的趨勢... 06/26 20:17
sealwow: 以前的庫洛是堅持雙休,以前我玩戰雙假日絕對不會更新 06/26 20:17
soledad6564: 內容超多,這還是3.5版本嗎 06/26 20:17
windowsill: 沒藏 結束 06/26 20:17
clothg34569: 是說差不多70分鐘 這次挺久的 06/26 20:17
antonio019: 只有住公司沒有睡公司 誰准你睡的 06/26 20:18
sealwow: 原來雙休是限制器嗎w 06/26 20:18
shinobunodok: 週休二日 但1~5不好說 06/26 20:18
uco330: 產能真的太多了 06/26 20:18
Tryfing: 前瞻很久沒超過40分鐘了 06/26 20:18
cloud0607: 這產能真的很神 06/26 20:19
NanaMizuki: 沒出大包6日,基本上不上班的 06/26 20:19
bleem: 如果老庫把鳴潮也搬上NS2就好了 06/26 20:19
CYL009: 上次周年多久啊 06/26 20:19
saber154: 老庫你不如直接把我存摺拿去吧 06/26 20:19
clothg34569: 要上NS2妳不如殺了工程師吧 06/26 20:20
narumi150729: 這次比周年多了30分鐘 06/26 20:21
clothg34569: 要上NS這難度是真的超高耶 06/26 20:21
antonio019: NS2的硬體還是算了吧 06/26 20:23
hasroten: 手機能跑NS2也不是不行吧 但就是要搞適配 06/26 20:28
weiyilan: 都能跑2077了,只是對老庫來說可能跟重作沒兩樣 06/26 20:39
saiboos: 拉了拉了 06/26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