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llme323: 沒到不算什麼 是紅白機四大難遊戲之一 06/26 18:39
推 a0079527: 大概是因為只有日本人受苦 那年代又沒那麼好炎上 06/26 18:40
→ aaronhkg: 當年有個風氣是把遊戲做難 所以可能意外的沒什麼 大概如 06/26 18:42
→ aaronhkg: 同前陣子什麼都說類魂的感覺 06/26 18:42
→ krousxchen: 當時這種難度的遊戲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06/26 18:43
→ aaronhkg: 實際上什麼I wanna 貓利歐那種也算後繼者 也有市場(?) 06/26 18:44
推 hasroten: 以前遊戲難的一堆吧 06/26 18:44
推 xxhenryxx: 紅白機遊戲大多都偏難 06/26 18:46
推 singlan30412: 那時代遊戲交流只有雜誌連部落格可能沒有 燒不起來 06/26 18:46
→ tv1239: FC上有不少陰間到不行的 這種有要給人玩的實在算還好了 06/26 18:46
推 seraph01: 以前選擇沒那麼多多,做難一點來增加遊玩時間 06/26 18:50
→ SPDY: 那年代就是有各種的攻略書如ISBN 4576860941的時代 06/26 18:52
推 astinky: 那個年代的遊戲設計概念很貧乏,玩家不會像現在那麼容易 06/26 18:52
→ astinky: 就直接把挫折造成的怒氣投向遊戲設計者 06/26 18:52
→ SPDY: 可用容量極嚴峻環境下能塞的有限 動作類無法沒難度 06/26 18:54
推 boss0322: 那年代這種難度的遊戲大把抓 所以沒啥問題就是了 06/26 18:59
→ SPDY: 有位日本人的評價 就寫自己在小學生時就靠這本指導 06/26 19:03
推 scotttomlee: 主要是當年可玩的不多,電子遊戲算不便宜,遊戲通常 06/26 19:04
→ scotttomlee: 會比較有挑戰性,不然一下就破大概會被罵騙錢(?), 06/26 19:04
→ scotttomlee: 不過這時代娛樂太多,一個遊戲太耗時間,你可玩的就 06/26 19:04
→ scotttomlee: 少,相對上會選值得自己的玩 06/26 19:04
→ deathslime: 這代是FCD的,記得日本刷遊戲好像也只要500yen沒那麼痛 06/26 19:11
→ deathslime: 當年更難的遊戲更多啦,這遊戲比難度看不到前排的 06/26 19:11
推 crash121: 那年代做難合理吧 容量小也不可能塞大量關卡 又不能讓你 06/26 19:11
→ crash121: 馬上破關畢竟那年代買一個遊戲很不容易 06/26 19:11
→ ayubabbit: 以wii馬力歐內建的教學來看 06/26 19:50
→ ayubabbit: 我還挺相信在週年出來說 它們是因為玩得太順 06/26 19:51
→ ayubabbit: 很自然的一直把難度提高 06/26 19:51
→ ayubabbit: 等發售後才發現原來很難 06/26 19:51
→ deathslime: 那年代的流行就這樣,看那個超級淘金者關卡之難 06/26 20:05
→ deathslime: 應該說那時代最主要還是大台,提高關卡難度好讓人接關 06/26 20:05
推 ejru65m4: 仔細想想 我好像只有看過魂斗羅結局 06/26 22:35